【牛鍋私藏鍋物-大里店】

📪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82號

📞電話:04-2483-9877

⏰營業時間:11:00-02:00

📌紀錄日期:2019/12/10

✏️簡介:新穎的明亮裝潢搭配擺盤漂亮的火鍋料,肉片美麗的油花如此誘人,獨特的日式湯頭讓人食指大動,充滿文青風格的網美佈景,每一處都很適合照相,可說是好看又暖胃的好火鍋。

 

 

 

🔻因緣際會下又來了台中兩天一夜之旅,在天氣超級晴朗的天氣裡,來吃新穎網美火鍋。

店家占地很廣,外表一片綠色植物的線條看起來很舒服,純白的牆面讓拍照都很美。

 

 

 

🔻店家有配合的停車場,記得直接繞去旁邊巷子裡的汽車停車場,拿代幣就可離開。

至店家消費後請店家幫忙消磁極可,有停車場真的是超級大加分!

 

 

 

🔻店內裝潢相當大氣明亮,一整著統一的木頭色建築加上綠色植物,搭配黑色牆壁,

無形中就有很新穎乾淨且年輕的風格,而且黑色沙發看起來很舒服,一般的桌椅也很舒適,

因為下午用餐還有太陽灑進來,原來吃火鍋也可以這麼有朝氣,很棒的視覺感受。

 

 

 

🔻MENU。可以兩人共鍋,共鍋$120可折抵消費。可以加價選擇特色湯頭,再選擇主餐。

 

 

 

🔻飲料:

店內飲料都可以無限暢飲,除了四款飲料:冬瓜檸檬、無糖綠茶、可爾必思、玫瑰莓果。

竟然還有火鍋店少見的咖啡機。我最喜歡喝冬瓜檸檬,可爾必思有點但只喝一些。

玫瑰莓果口味超特別,竟然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喝的感冒糖漿,覺得有點好笑~

 

 

 

🔻佐料調味區:

有完整又豐富的佐料區,每一種看起來都很不錯,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。

 

 

 

🔻龍蝦:店內還有提供龍蝦,而且應該是直接從水池裡撈起來,滿特別的。

 

 

 

🔻桌子側邊都有一個小抽屜,裡面就有提供衛生紙、紙巾、牙籤。

 

 

 

🔻京都柚子胡椒鍋+$49:

因為很少見的湯頭,老婆決定點來喝喝看,這是日本京都傳過來的湯頭方式,

以胡椒粉帶有鹹味的湯頭,加上淡淡的柚子香氣,第一次吃到這種不同於大骨湯的湯頭,

我覺得很好喝,因為多了一股比較強烈的胡椒味,真的很適合冬天來一碗暖暖胃,

對於和其他食材的搭配也很搭。

 

 

 

🔻蔬菜盤:

用一個木盤裝著,蔬菜都有幫忙清洗很漂亮,很多種配料,品質都不錯。

 

 

 

🔻秀珍菇$50:

這是自己加購的秀珍菇,說真的端上來有點傻眼,甚麼時候秀珍菇貴成這樣子...

基本上加起來大約五根,卻要收費$50,一度都懷疑是否有問題,但也就算了...

 

 

 

🔻雲林直送生鮮蛤蠣$118/半斤:

這份半斤蛤蠣分量讓我們很驚訝,與秀珍菇可說是完全對比,沒想到有這麼多顆,

而且每一顆都超新鮮,肉質很飽滿鮮甜,愛吃蛤蠣的千萬不能錯過,很鮮甜,超推薦!

 

 

 

🔻美國牛小排$580:

這是比較高級的主餐選擇,肉品是美國Choice等級的牛小排切片,油花分布也滿漂亮的,

放入火鍋內千萬不要放太久,輕輕涮個幾下就能有最柔軟的口感,牛小排香氣十足,

偶爾搭配佐料吃也有不一樣的風味,好吃又令人滿意。

 

 

 

🔻明細:

費用加10%服務費,我們用餐約90分鐘。

 

 

 

🔻心得:

最近這類型的火鍋店說真的也不算少,以比路邊小火鍋更高一些的價格,

提供良好又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想吃的輕鬆又不狼狽的顧客優先選擇。

 

"牛鍋"對於自己的定位也很明顯,以更明亮乾淨的裝潢吸引顧客,

對於像我們這種已經不再留戀吃到飽,而是想吃得舒服顧客來說很有吸引力,

從現場用餐的顧客看到大家都在這邊吃火鍋又聊天,而且不會滿頭大汗。

 

"牛鍋"的食材也很不錯,蔬果類都有清洗乾淨,其中蛤蠣的新鮮度更讓我驚豔,

高價位的牛小排也讓人滿意,而且過程中服務人員也都會隨時巡視桌面整潔,

會適時的幫忙收拾避免桌面凌亂,不會頻繁打擾,也沒有冷落恰到好處。

 

以中價位的火鍋來說,"牛鍋"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,對於想要吃得美味,

更想要吃得有氣質又不傷荷包,推薦來這邊用餐又不用擔心停車問題,真得太棒啦!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牛鍋私藏鍋物-大里店】
新穎的明亮裝潢搭配擺盤漂亮的火鍋料,肉片美麗的油花如此誘人,獨特的日式湯頭讓人食指大動,充滿文青風格的網美佈景,每一處都很適合照相,可說是好看又暖胃的好火鍋。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火鍋 #鍋物 #台中火鍋 #台中大里區 #大里鄉人行廣場 #2019年12月 
#菲嚐吳聊    #台中美食 #牛鍋私藏鍋物大里店 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牛鍋私藏鍋物-大里店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