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皇茗現宰碳燒薑母鴨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七雄街66-1號

電話:07-831-0557

營業時間:17:00~02:00

用餐日期:2017/11/23

 

 

 

在一個晚班下班的夜晚,共五個人決定一起吃一鍋熱熱的羊肉爐,補補身子、暖暖身體。

我們去總店,開放式的店面,但是搭配中間的炭火讓人都不感到寒冷,明明都半夜一點了人潮還是不少,

桌子都矮矮的,沒太多裝潢,基本大家就是要來吃薑母鴨,裝潢倒也不重點。

 

 

 

MENU。點菜單。不收服務費。價格算平價。

 

 

 

鴨腸$50、鴨肝$50:

會附一個小撈網,方便大家直接川燙避免料就掉到鍋底了~ 還滿新鮮的。

 

 

 

高麗菜$50、茼篙$50:

要自己剝成小塊比較方便煮,因為鍋子滿小的。

 

 

 

麵線$30:

麵線本身就有鹹味,搭配紅蔥酥很好吃。

 

 

 

炭火爐:

點完菜後,店家會把火盆放上來,裡面可以看到炭火在燒,滿有意思的。

 

 

 

碳燒薑母鴨:

裡面有一份薑母鴨$350、鴨肉還不少,五個人可以各吃個一兩塊。

香菇、鴨肉丸、豆腐、米血之類的,都滿好吃的。比較特別的是栗子,煮久一點軟一些會更好吃,朋友推薦的。

 

 

 

明細。消費明細。總共五個人吃了共$1280。

 

 

 

雖然我們有五個人,但是因為大家都是當宵夜吃,所以本身就沒有吃太多。

基本的一份肉在裡面,我們有再次加點鴨肉丸、香菇、一些菜之類的,還滿好吃的,

麵線也是必點的餐點之一,大部分的料店家都會幫忙煮好在端上桌,就不用擔心自己煮很久煮不熟。

皇茗的湯頭是屬於比較甘甜的類型,不會有太多薑母的感覺我很喜歡,要不然我不喜歡薑的味道,

最後五個人一人平均才兩百多元,比想像中便宜很多,店家也滿客氣的。

高雄有許多分店,但我目前這間店是吃過最多吃的,至少都沒讓我失望唷~推薦給大家~

 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皇茗現宰碳燒薑母鴨』
冷颼颼的天氣裡就是要來碗熱呼呼的薑母鴨補補身子,平時的價位加上炭烤的甜美湯頭,三五好友半夜的取暖好地方~好吃又不貴唷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薑母鴨 #鳳山區 #五甲國中後方 #2017年11月

@皇茗現宰碳燒薑母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