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順億鮪魚專賣店_高雄總店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(前鎮漁港、西岸碼頭)

電話:07-811-0559

營業時間:1100-2100

用餐日期:2016/11/02

 

 

位於前鎮漁港深處,就在港口,旁邊就是順億鮪魚的辦公大樓,簡直就像是附屬餐廳一般,但是有對外開放。

純粹鮪魚專賣店,所有的生魚片都是鮪魚,也因此有更高品質的專注。

 

 

順著不起眼的樓梯走到二樓,才正式看到餐廳的大門~

 

 

一進門就看到乾淨簡單的餐廳內部,類似吧台的點餐位置,先點餐結帳後後會由餐廳人員送至桌上。

座位數不算多,也有附上飲水機。

 

 

菜單。一眼望去都是鮪魚,以握壽司、生魚片為主,搭配一些丼飯、小菜。

 

 

當看著菜單發呆不知道要點些甚麼時,也有一些已經準備好的壽司餐盒可以現場挑選。

 

 

也有一些冷凍的鮪魚可以供顧客選擇自行回家料理。

 

 

玉子燒壽司$100 & 豆皮壽司$60:

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,可能只能點這些了....

 

 

煙燻魚卵$178:

類似下酒菜的感覺~ 配上甜甜的美乃滋

 

 

鮭魚卵手捲$80:

個人不愛吃手捲~ 別人點的~

 

 

鮪魚味噌湯$30:

第一碗裡面會有不少魚肉,再來可以免費續碗,但僅會加湯~ 吃冷冷的生食配上熱熱的湯不錯唷~

 

 

鮪魚蔥細卷$70:

就是一點碎鮪魚包在壽司卷。

 

 

半熟鮪丼$190:

生鮪魚稍微炙燒過後,搭配少許的丼飯,配上一些蝦子,普普。

 

 

鮪魚丼飯$188:

店家又直接稱作丼飯,因為他們只賣鮪魚,所以乾脆省略前面。 簡單的五片鮪魚和一些鮪魚泥加上飯。

 

 

脂丼$288:

新商品。 主打比較肥美的鮪魚肉,充滿脂肪所以叫脂丼。共有六片鮪魚、鮪魚碎肉。 肉片確實比較肥,但是有些帶筋反而咬不斷,沒挑掉有點可惜~ 價格有點貴。

 

 

鮪盛盒舞鶴$220:

這個倒是看起來很美味,而且價格也不貴。 共有四種口味,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~

 

 

鮪盛合 秋$699:

內容物共有鮪魚握壽司*17、鮪魚軍艦*8、旗魚握壽司*7、鮪魚蔥細卷*1。

內容物算是滿豐盛的,當然細卷我不喜歡,沒啥魚肉的味道,都是海苔的感覺~ 鮪魚軍艦因為我不愛海苔,也覺得普普~

旗魚握壽司就滿美味的。 鮪魚握壽司更是好吃,搭配醋飯配上芥末醬油~ 天呀!好滿足呀~~~~

 

 

從餐廳的窗戶外面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港口,雖然說是漁港,但是並不像一些有名的觀光漁港一樣,有對外的魚市場,因此會看到有人現場垂釣。

 

 

整體來說,因為是自己的公司進貨,因此價格上會比外面的日式餐廳更划算,鮪魚片給的大方、切的又厚。

鮪魚的品質也值得稱讚,各種等級的可以看顧客的喜好挑選,簡單的餐廳,類似自助餐的點餐方式,雖然除了握壽司以外的東西我都不太推薦~

但是光憑著鮪魚的生魚片和握壽司品質,不考慮服務狀況,是個值得大力推薦的好地方~

只是附近因為靠近港口都是大車居多,交通上要特別注意安全,而且順億鮪魚其實在許多地方都有分店,但是總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! 讚!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順億鮪魚專賣店_高雄總店』
鮪魚專門店,總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,港口景色,超值的鮪魚價格、新鮮的鮪魚品質。 讚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日式料理 #生魚片 #握壽司 #壽司 #丼飯 #鮪魚 #前鎮區 #2016年11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