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京屋拉麵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21號

電話:07-291-8633

營業時間:1130-2200

用餐日期:2016/02/12

 

 

因為過年期間有元宵燈會可以看,特地提早出門,因此順便在愛河附近找一家餐廳吃吃看,剛好發現在中華路&中正路交叉口的拉麵。

網路上查詢一下發現開滿久的,這算是新店面的地方,因此就來吃吃看囉~ 過年期間很多餐廳沒開,所以人潮不少。

 

 

採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讓顧客直接看到作業流程,但是倒也不像有大師傅的那種感覺,比較偏向流水線的作業。

環境還算滿乾淨的,簡簡單單的日式拉麵餐廳~

 

 

價格大致上來說不算太貴,大約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等級。 也有一些小菜可以單點。

因為我們用餐時是過年,因此要額外+10%服務費。平常應該就不用囉~

 

 

桌上附一壺冰的茶給我們,這一壺茶水倒是滿有日本風格的。

 

 

白湯叉燒拉麵$180(加蛋$20):

白湯拉麵有玉米粒。 裡面是沒有玉子(半熟蛋),這是另外加點的。

 

 

白湯蛤蠣叉燒拉麵$220:

蛤蠣大約四五顆,說實在的料滿少的。

 

 

醬油叉燒拉麵$180:

肉片厚度約0.2mm,很薄。 醬油湯頭有點油水,但還OK,味道不是正統日式重嫌,麵條是細麵這一點我還滿喜歡的。

 

 

馬鈴薯球$60:

薯球炸得不錯,外表滿酥脆的,和麥當勞的差不多~ 還算好吃點心

 

 

京風炸雞$100:

外表看起來很乾硬,但內裡的肉還是很軟嫩,附美乃滋小黃瓜... 比想像中更美味

 

 

個人覺得拉麵的部分反而不太出色,雖然味道還OK,但是給的配料滿少的,麵條是細麵這一點我很尬意。

相比之下炸物的點心部分反而好吃很多,尤其是炸雞真的還滿美味的~ 只是不便宜呀~~~ 參考參考囉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京屋拉麵』
看燈會前吃個拉麵,嗯~普通的拉麵,感覺不夠日式重口味呢~炸物反而比較優~

餐點: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

#拉麵 #日式料理 #前金區 #愛河 #2016年2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