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9217496440

【KAKU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58號2樓

📞電話:07-556-7488

⏰營業時間:週一.四.五 17:30-21:00;週六-週日 12:00-02:00/17:30-21:00

📌紀錄日期:2022/04/04

✏️簡介:隱匿在大樓裡的美食餐酒館,不惜減少接客數量也要維持餐點品質,因餐廳人手有限暫不接受多人預定。目前採用2~4人套餐制度無單點,另有不少酒單參考。沙拉份量十足,披薩薄脆香酥,牛排油嫩多汁香氣四溢。與已歇業的SANNTE同品牌餐廳,能找到KAKU作為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餐點相當開心,一定要先預約不要直接到現場避免向隅。吃得很滿足。

 

 

 

1649217496442

我們在2018年曾經造訪過餐廳一樓的「SANN TE」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

無奈後續要再次前往時發現已經停止營業。

這次回想起要慶祝結婚紀念日的晚餐,決定預約老闆開在二樓的「KAKU」。

 

 

 

1649217573138

搭乘旁邊大門的電梯或樓梯步行到二樓,

就可以看見「KAKU」的店面招牌。旁邊就有一個洗手間。

 

 

 

16492176232031649217635036

店內空間滿寬敞的,也有一個很完整的酒吧櫃台。走比較美式餐廳風格路線。

 

 

 

1649217635038

🔺MENU

目前餐廳皆是套餐制,我們兩人用餐所以提供雙人套餐MENU。

另外因為目前紐約牛排尚未進貨,所以都是肋眼牛排。

 

 

 

1649217635039

🔺MENU飲料。因為我們不喝酒,就沒放酒單了。

 

 

 

1649217807418

🔺雙人分享餐$2100-經典凱薩沙拉

上桌就被大份量震驚的凱薩沙拉,清爽脆口的蘿蔓生菜還有撒滿每一片生菜的帕瑪森起司,

每口都吃得到凱薩醬卻不會過膩,不愛吃菜的我吃得一乾二淨。

 

 

 

16492178420351649217858032

🔺雙人分享餐$2100-瑪格麗特披薩

與連鎖厚鬆的披薩餅皮不同,火爐烤出偏薄脆的口感,也可以聞到餅皮香氣。

經典的瑪格麗特是由番茄醬、莫扎瑞拉起司、羅勒組成,番茄醬汁不會很酸,

起司片口感有彈性,帶一點羅勒香氣讓小食量的老婆都忍不住吃了兩片,好吃。

 

 

 

16492178758171649217886466

🔺雙人分享餐$2100-美國肋眼牛排15oz

等候約40分鐘,一份外焦裡嫩的大份量肋眼牛排上桌,切開後是5分熟的顏色沒有血水,

大口咬下會溢出飽滿油香的肉汁,每一口都吃得出肋眼牛排的軟嫩。

牛排本身就很有鹹鹹滋味,附餐的花椰菜不搶戲,烤洋芋甜甜的,沾一點玫瑰鹽也不錯。

15oz的份量讓兩個人吃得超級飽,讓愛吃肉的我感覺非常過癮又滿足。

 

 

 

1649217827629

🔺瑪黑茶-馬可波羅$120

來自法國經典的馬黑茶,餐廳會協助沖泡出茶香所以不能回沖,

放入鼻尖就先嗅到蜂蜜甜甜的香氣,入口微甘不苦澀,屬於比較溫和的茶飲。

 

 

 

1649217900642

🔺明細:加10%服務費,兩人消費共2442,可刷卡,用餐約10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49217934440

🔺心得

在電話訂位時有先電話提醒務必準時抵達,原來是因為現場人手極為精簡,

一位主廚搭配一個外場的組合,因此在準備餐點時間上無法加快,

平均每兩位客人就要45分鐘的餐點準備時間,因此在預定用餐時餐廳就會先評估人數,

再安排訂位時段,因此每一組顧客可以提前入座,但餐點的準備時間僅能依指定時間順序安排。

 

後續趁店員稍微喘息時聊聊天,原來同一個餐期只接一組客人,

是為了不讓顧客等候餐點太久,畢竟每一份餐點料理的時間都是固定的,

若為了增加來客數同時接了多組客人,用餐的顧客將會出現菜色等候時間差距過大的情況,

因此餐廳不太接受超過4人以上的訂位,寧願犧牲來客數也不願委屈了用餐的顧客。

 

這次用餐的料理水準和印象中的美味依然相符,雖然以價位上來說不算便宜,

但是能有一份讓人安心且開心的用餐體驗,對於想要好好約會或慶祝節日的人來說,

絕對不會讓人失望,很期待未來餐廳人手足夠時能品嘗更多樣化的菜色,

讓我們夫妻的美好回憶能一直保留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KAKU】
隱匿在大樓裡的美食餐酒館,不惜減少接客數量也要維持餐點品質,沙拉份量十足,披薩薄脆香酥,牛排油嫩多汁香氣四溢。能找到KAKU作為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餐點相當開心,一定要先預約不要直接到現場避免向隅。吃得很滿足。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披薩 #牛排 #餐酒館 #高雄美食 #左營區 #巨蛋商圈 #捷運美食 #2022年04月
#菲嚐吳聊 #FeiEatWuTalk #KAKU

FB粉專: @菲嚐吳聊feieatwutalk
FB粉專: @KAKU
IG:@菲嚐吳聊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