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20-12-8 13 33 29

【甜福 貳 FUKU Brunch】

📪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86號

📞電話:02-2969-0076

⏰營業時間:08:30-16:00 (週四休)

📌紀錄日期:2020/12/08

✏️簡介:因為第一次來到板橋車站,搜尋附近Google評價良好的早午餐店家,來到現場果然不虛此行。店內裝潢乾淨明亮,暖色系的風格讓人感到溫暖,價格不算貴,份量也都很不錯,服務態度親切,重點是餐點口味非常好吃,以此作為一天的開端令人感到幸福~

 

 

 

1609164779209

位在板橋車站附近的巷子裡,走路不用十分鐘,店門口有少部分供機車停放,汽車不知道要停哪裡。

 

 

 

1609164810044

店內環境布置得很舒適,配色很溫暖,很有日系清新的風格。

 

 

 

1609164825174

自助櫃。有提供餐具和飲水可以自取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0-12-8 13 15 13相片 2020-12-8 13 15 19

MENU。

 

 

 

1609164845439

🔻Fuku特調(奶蓋紅茶)$70:

奶蓋紅茶可以選擇甜度,奶蓋微微的鹹度還可以,整體表現中等。

 

 

 

1609164854872

🔻太妃糖鮮奶茶$100:

太妃糖風味不太濃郁,鮮奶茶的味道也不濃厚,整杯飲品喝起來比想像中還要清淡,表現普普。

 

 

 

16091648846441609164913188

🔻首爾辣雞腿牛角可頌$209:

有別於一班用漢堡麵包,特別使用酥脆的牛角可頌,雖然在食用上有點挑戰,但入口後味道濃郁,微辣的嫩雞腿肉軟嫩多汁,店家搭配了爽脆生菜、泡菜增添口感層次和風味,這一份主餐真是讓人讚不絕口。雖然附餐表現就很普通,但這個主餐相當滿意,好吃!

 

 

 

1609164935840

🔻棉花糖厚片$70:

造型相當可愛的厚片吐司,上方抹上類似奶油醬,然後擺上棉花糖一起烘烤,刀叉切開時還會牽絲,屬於甜點類型,一個人吃完一整片會稍嫌太膩,建議一起分食享用,滿有趣的。

 

 

 

1609165007515

🔻明細:沒有明細,不收服務費,兩人用餐共$409,用餐約7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09164960867

🔻心得:

難得來到台北旅遊,因為想要看耶誕城所以找了板橋車站附近的飯店,Google到附近的早午餐作為抵達台北的第一餐。

在下個小雨的街頭上走,雙腳早已全部浸濕,想說走了一陣子找到的早午餐店不曉得是否和Google評價相符,還好果然沒有讓人失望。

 

店內的感覺給人很溫馨輕鬆,年輕人負責料理和上桌,態度也都很親切,店內的音樂也恰到好處,

整體顏色的配色讓人很舒服不會有壓力,特別是餐點選了少見的牛角可頌做漢堡,其中韓式泡菜豬肉的口感和味道都令我讚不絕口。

甜點的部分也很不錯,飲品的表現雖然中規中矩,但是價格上也不會太貴。

 

在新北這一塊有很多早午餐店家林立的區域中,還能取得如此高分果然是有兩下子,很推薦來這邊用餐唷!好吃!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甜福 貳 FUKU Brunch】
早就聽聞翠園在高雄的盛名,實際品嘗之後確實有一定水準,只是價格真的不親民,服務也還不錯,口味料理上都很有深度,頗適合做為正式場合或家庭節日聚餐的選擇。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早餐 #早午餐 #板橋區 #新北美食 #板橋車站 #2020年12月
#菲嚐吳聊 #甜福 貳 FUKU Brunch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甜福 貳 FUKU Brunch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