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20-9-10 09 38 55

【茶六燒肉堂 高雄博愛店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8號

📞電話:07-5566657

⏰營業時間:11:00-02:00

📌紀錄日期:2020/08/31

✏️簡介:在高雄燒肉圈裏面茶六和碳佐麻里大概是相當的層級,各有擁護者。茶六的肉品基本上都有醃漬過偏甜的醬汁,特色是平日有雙人午餐988套餐,而且從11:00-17:00都有提供,鄉比起其他主套餐可以一次享用到多種肉品很超值。店內裝潢空間偏暗,桌椅都很大器,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間也很漂亮。用餐過程都會協助更換烤網,服務態度也不錯,加上餐點品質頗優,我個人滿喜歡茶六的唷~

 

 

 

1599702482421

八月份是我和老婆的生日,所以一天到晚找好料犒賞自己,想到好幾年前吃過茶六的午間套餐,當時覺得CP值很高而念念不忘,因此提早訂位。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,或者遠一點的凹子底公園,要不然就找路邊停車位。

 

 

 

1599702506268

門口的接待台,但因為當天是下午時間,所以我們就直接推開大門入內。

 

 

 

1599702547186

剛開門就會被眼前的水池藝術裝置吸引住,雖然看不太懂內容但整體感覺就是很雅致,彷彿自已的文青氣息也跟著提高。

 

 

 

15997025615351599702597791

旁邊的階梯好像也有二樓,但我沒有上去過。一樓座位區分布呈現L型,座位與座位之間的距離還滿寬的,不會給人擁擠的感覺。整體走暗色調的黑色和木頭色裝潢。

 

 

 

1599703044347

桌上已經先備好基本的餐具。醬料由左至右分別是:燒肉醬→檸檬醬、鹽。

 

 

 

1599703064914

MENU。菜單是用木片式的外殼包覆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0-8-31 15 56 10

當然也有簡易版的紙張菜單可以看。我們這次選用的雙人午間限定套餐$988+10%,供應時間是平日週一-週五 11:00-17:00。

 

 

 

1599703102197

洗手間:洗手間非常有特色,一面大大的圓形鏡子在正中間,後方分別是男女廁所的入口,整體布置得很典雅大氣。

 

 

 

1599703120226

🔻飲料(檸檬風味紅茶/可樂):

可樂滿標準的。檸檬紅茶卻甜的可怕,連我這個愛吃甜食的螞蟻人都覺得喝起來很負擔,我們最後喝沒幾口就放著了。

 

 

 

1599703138176

🔻烤飯糰+$30:

套餐有兩碗白飯,其中一碗我們加價更換成飯糰。飯糰外面的海颱風味超濃郁,放在桌上就能聞到海苔香氣,烤飯糰內部有夾一些肉鬆,飯糰好像類似沾了醬油烘烤,口感很不錯,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1599703161611

🔻精燉湯品-鮭魚味噌湯:

店員會先送上小瓦斯爐,然後端來已煮一半的鮭魚味噌湯,還額外給一壺可以加湯。裡面有豆腐、鮭魚肉丁,而且分量還不少,味噌湯喝起來也滿濃郁的,很有海產店味噌湯的感覺,我覺得不錯喝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0-9-3 19 34 03

🔻醬燒梅花豬/醬燒五花豬/去骨雞腿肉:

店員建議雞腿肉放鍋邊慢慢烤,烤過的雞腿肉質也滿軟嫩,味道也很不錯。梅花豬、五花豬很容易燒烤,烤起來香氣十足油花四溢,肉品本身就已經有醃漬過,所以調味料倒是可以少沾一點,豬肉也沒有太多腥味。每一樣都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0-9-3 19 34 15

🔻醬燒沙朗牛肉/塩蔥五花牛/醬燒牛條肉:

沙朗牛是很大片的牛肉,帶一點點些微厚度,能滿足愛吃牛肉的人。塩蔥五花牛在烤的時候需要小心一點,要不然蔥花就會掉光了,還可以。醬燒牛條肉也是很有水準的牛肉。整體都好吃。

 

 

 

1599703758049

🔻冰沙-水蜜桃:

水蜜桃醋飲冰沙,解膩用。

 

 

 

1599703563063

🔻蔬菜盤:

有高麗菜、香菇、青椒、地瓜片、南瓜、玉米筍,香菇烤過之後還不錯,玉米筍特別好吃,其他東西都不太容易烤,尤其是高麗菜我們幾乎烤焦了。

 

 

 

1599703579447

🔻小甜蝦:

一份六隻,鮮度正常,蝦頭吃起來頗香,肉質還好。

 

 

 

1599703601562

🔻甜點(黑糖凍/雪花冰):

黑糖凍本身吃起來甜度就很高,搭配奶油球就更甜膩,能吃到這麼甜的人可能不多。雪花冰是花生口味,每一口都有花生香氣,還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1599703667320

🔻明細:

需10%服務費,兩人用餐共$1119,可刷卡,有發票,用餐約10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599703648554

🔻心得:

在高雄說到大約一千元的燒肉名店,基本上就是碳佐麻里、茶六這兩間,兩間的肉品處理方式不太一樣,以這次用餐的茶六來說,基本上所有肉品都會先用醬料醃漬過,所以燒烤肉就可以直接吃,沾醬只是作為些微的輔助,當然對於這點的喜好就見仁見智,以我不常吃高級料理的舌頭來說,這樣就感覺很滿足了。

服務的部分基本上都還不錯,烤網的更換相當頻繁,只可惜這次用餐的飲料實在太甜,不確定店家是否有提供白開水,但我基本上就喝味噌湯,所以也沒過多詢問。說道味噌湯,真心覺得還滿好喝的,沒想到在燒肉店還有這種料多且味噌也很符合我的口味,兩個人一鍋算是很豐富。

整份午間套餐以這個價位來說我個人覺得相當超值,而且平日提供的時間也很長,整間茶六餐廳在下午時間人潮也幾乎8~9成滿,算是相當不錯,若有機會可以找時間吃吃看正式套餐,雖然醬燒的料理方式會讓口味容易膩,但考量到整體裝潢的感受度上,我覺得很滿意囉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
【茶六燒肉堂 高雄博愛店】
舒適有特色的環境,加上勤勞用心的服務,醃漬過的燒肉香氣撲鼻,超值的午間套餐包含雞豬牛品項,吃得飽也能吃得巧,滿意的一餐。

 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 

#烤肉 #燒肉 #日式燒肉 #高雄燒肉 #高雄美食 #左營區 #巨蛋商圈 #2020年08月
#菲嚐吳聊 #茶六燒肉堂高雄博愛店 #茶六燒肉堂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茶六燒肉堂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