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貳堂鍋物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7號

📞電話:07- 331-2999

⏰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30-02:00

🍴賞味日期:2019/05/07

 

 

 

早早就發現三多大遠百旁邊的店家換了新的火鍋店,陸續收到朋友間的評價還不錯,

很好心的有朋友給了抵用券,因此和一群朋友相約來吃火鍋。附近有機車計次停車格,

搭捷運也很方便,招牌很顯眼不怕看不見。

 

 

 

店內的裝潢滿乾淨的感覺,以黑色和木頭色調為主,桌椅尺寸都算滿大的,

還有吧台座位方便單人選擇,洗手間在二樓,聽說二樓用餐區也不小,我沒上去所以沒看到。

 

 

 

店內用電磁爐,開關在桌子旁邊,衛生紙也都在桌邊可以直接抽取,

不怕在桌上佔了一個空間,桌上還有一個小垃圾桶。

 

 

 

➡️調味區:

滿乾淨的,醬料也很齊全,特別的還有腐乳醬、花生粉,這兩樣很少見,

右下角是濕紙巾,對於我來說這很加分。

 

 

 

MENU,先選擇上方的湯底(有些口味要加價),再選擇主餐肉品(決定價格),

附上菜盤、飲料(可換購)、白飯(可換購)。若要兩人共鍋低消為$150,

需選擇灰底方塊的部分才可列入消費,一般的套餐升級不能列入計算唷!

 

 

 

➡️炭培烏龍、紅茶鮮奶(+$35):

烏龍本身是免費飲品之一。紅茶鮮奶的味道還不錯,有喝得出茶香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➡️附餐菜盤:

底下有鋪高麗菜、綠色菜、蟳肉棒┤貢丸、芋頭、麻糬燒...等,不算太豐盛但也標準。

 

 

 

➡️銷魂麻辣鍋(+$80):

因為想吃麻辣鍋所以加價換湯頭,裡面有兩塊鴨血、三塊豆腐左右,

辣度我覺得還可以不到太辣,加湯的時候可以選擇加辣湯或白湯,怕辣就多補點白湯囉~

 

 

 

➡️府城蚵捲$90:

分量不算多,但吃下去真的有炸蚵捲的美味,還可以。

 

 

 

➡️老油條$50:

老油條本身口感滿硬的,要稍微煮一下才夠軟,愛吃硬的不要煮太久。

➡️魚卵蛋餃$45:

平凡的蛋餃內餡加了一點魚卵,增加顆粒狀的口感,我覺得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➡️香菇貢丸$35:

滿有嚼勁的口感,味道我覺得滿好的。

➡️超綿芋頭心$45:

滿容易煮爛的芋頭,一個不小心其中有一兩顆就煮到完全融化在湯頭了。

 

 

 

➡️台灣五花豬$269:

油花比較豐富的豬肉,店家肉盤切得相當漂亮,整齊的粉紅色油花讓人食指大動。

➡️梅花豬(好友券)$0:

瘦肉比例較高的豬肉,以贈送的份量來說不算少。

 

 

 

➡️台灣梅花豬$269:

肉片不容易散開,肉質很不錯,煮起來也不會太硬柴,好吃。

➡️雪花牛(好友券)$0:

贈送的雪花牛每一片都滿大片的,大口吃肉的感覺很好,風味也不錯。

 

 

 

➡️明細:有發票,需10%服務費。四人用餐共$1098,滿五百有送好友券一張。

 

 

 

 

●心得:

餐點的口味說真得還滿不錯的,從踏入餐廳開始的裝潢環境、用餐器具、調味區,

一路到餐點肉品、飲料我覺得都還滿好的,而且份量也滿多的,連好友券贈送的肉盤也不馬虎。

重點是食物的擺盤相當精緻,對於愛拍照的我來說很受用,只是不清楚店內是否有提供白開水,

這一點或許可以問問看服務人員。

 

服務人員的部分態度都滿客氣的,只是在服務流程上有點可惜,因為有加收服務費的關係,

因此服務人員會比較留意顧客桌上的空盤,但當下我們朋友還有一個麻糬燒放在盤子上,

服務人員就直接來告知要收走並等候朋友將麻糬燒當場拿起來,

說真的盤子裡尚有要吃的食物時不太應該勉強收盤子,這一點讓人有點小在意。

 

總結來說,以往三多商圈有個輕景澤可以選擇,現在改由這間貳堂替代這個地位也不錯,

若是來大遠百看電影,或想要在三多商圈附近吃火鍋,推薦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唷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貳堂鍋物』
在三多商圈的火鍋店,乾淨的空間和漂亮的擺盤,味道不錯又吃得飽,以火鍋來說是還不錯的選擇囉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火鍋 #苓雅區 #高雄 #大遠百 #捷運三多商圈 #2019年05月

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@貳堂鍋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