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碳佐麻里 高雄時代店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

📞電話:07-5371-333

⏰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4:00、假日11:00-24:00

🍴用餐日期:2019/02/01

 

 

 

聽聞夢時代旁邊新開幕了碳佐麻里,早就想來吃吃看,剛好有朋友聚餐馬上打電話訂位,

店家電話不算太好打,畢竟大家都想來嘗鮮,所以要多一點耐心唷!

在時代大道上很明顯就可以看到碳佐麻里,因為整條路上都沒有其他建築物,

一棟白色為底的建築物就如此佇立在路旁,整體建築風格相當有設計感,根本就是一個豪華別墅的感覺,

底下還有河道環繞,小河裡面真的有錦鯉悠游其中,大門口左手邊是「碳佐麻里」餐廳本館,

右手邊的建築是同一個體系卻不清楚內容。

 

 

 

值得一題的是,餐廳前方就有一片公有停車場,6小時$30/次,相當划算方便。

 

 

 

人到了之後記得先向服務台登記報到,然後等候安排入座,看一下營業時間的玻璃門。

 

 

 

進入餐廳就可以看到挑高的建築讓人感覺很大氣,白色為底調的建築物,搭配黑色木造建物,

還有燈光照射下感覺相當有氣質,整體感覺真的很豪宅。

中間有一個方型的吧台就是師傅們在裡面切肉之類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。

 

 

 

餐廳有一部分是類似和式的暖炕設計的餐桌,都有半遮蔽的包廂感,不怕被打擾,

另一部分是採包廂設計的方式,以一般的桌椅裝設,各有優點,兩種都喜歡。

 

 

 

我們這次被帶位到二樓的包廂式餐桌,雖然才訂位三個人,但給的都是六人座空間,

而且比起旁邊的暖炕設計,更有隱蔽性,若有小活動建議優先選擇這種更好。

 

 

 

桌上每一個人都是很有質感的餐具,每個爐子提供兩個長夾子、一碗蔥、一塊豬油,

在桌邊還有一個小抽屜,裡面有提供替換的筷子和濕紙巾,還有一些竹籤,

特別的是衛生紙採用小包裝的袖珍包,雖然比較漂亮,但感覺上比較不環保。

 

 

 

桌上的基本調味罐,除了熱麥茶需要請服務生幫忙倒茶,麥茶還滿好喝的,

有提供一壺雞骨高湯,可以搭配桌上的青蔥直接喝,喝起來很溫順柔和,也不錯。

還有醬油、韓式辣醬、燒肉醬,另外應該是礁鹽、白鹽、芥末鹽,沒記清楚但隨意加。

有一把黃金剪刀我很喜歡,只可惜我們這次的肉品都不需要使用到~

 

 

 

點餐平板,有給紙本的MENU,顧客先自己依照喜好用平板點好餐點,

再按服務鈴請服務生來確認點餐內容即可,平板裡面都有詳細圖片,很貼心又科技。

 

 

 

MENU。我們點經典燒肉組合(3人),另外提供甜點、飲料的MENU。其他單點類型的我就沒有拍了,

詳細內容可以上碳佐麻里官網查詢,過年菜單(2/2-2/10)不同唷!

 

 

 

➡️涼拌洋蔥:這是FB打卡贈送的小菜,有三種選擇。以和風醬汁調味,搭配肉品還滿不錯的。

 

 

 

➡️蜂蜜乳酪薄餅(左):乳酪本身吃起來像輕起司的口感,薄餅本身不會太硬,吃起來算普通的小菜。

➡️山藥釜蛋(中):白話文就是蒸蛋,裡面有一些山藥塊,吃起來高湯味十足,味道滿濃的。

➡️手作冷豆腐(右):冷豆腐的日式醬油甜甜的,搭配岩海苔的口感,個人覺得是三道小缽裡面最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➡️美味雞肉皿組合:有比較薄片的雞柳,還有塊狀的雞丁,吃起來雞肉口感滿Q彈的,味道不錯。

 

 

 

➡️雞軟骨:烤到金黃就可以吃了,吃起來不會太硬,軟骨的口感滿有趣的。烤起來好吃。

 

 

 

➡️杏鮑菇:吃的就是杏鮑菇的原味,可惜沒有奶油的調味,個人覺得有點可惜。

 

 

 

➡️健康沛:就是生菜和韓式泡菜,泡菜本身不會辣,生菜滿漂亮的。

 

 

 

➡️烤蝦:一盤六隻,中間都已經有去殼,可惜吃起來沒甚麼味道,很沒特色的海鮮。

 

 

 

➡️季節蔬果沙拉:有一些芭樂、番茄,搭配優格醬的沙拉,換個口味才不會膩。

 

 

 

➡️石燒泡菜雜炊粥$+150:

三人的白飯加價換成泡菜粥,裡面有兩隻蝦、一個蛤肉、一點小卷、肉片,

整體的湯水比較多一點,份量三個人夠吃,泡菜不會辣,吃起來也滿香醇的。

 

 

 

<從缺,忘記拍照>

➡️優酪冰沙:小小一杯類似醋飲的杯子,白色優酪冰沙有一點綠色點綴,滿好喝的不酸。

 

 

 

➡️老冬瓜檸檬(左):不酸的冬瓜檸檬,喝起來滿順口的好喝。

➡️貴妃愛烏龍(中):沒喝到不清楚,應該也是中等水準。

➡️伯爵奶茶(右):喝起來滿標準的伯爵奶茶,茶香味不夠香濃。

 

 

 

➡️嚴選PRIME牛肉皿組合:

主菜終於登場。有肥牛肉、雪花牛、霜降牛三種部位,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油花。

肉的品質很好,吃起來相當的軟嫩,只要不烤過頭加點鹽就很美味,不需要沾醬。

整體份量還可以,三個人大概每種部位都可以吃到兩片左右,滿高級的燒肉,好吃。

 

 

 

➡️杏仁豆腐花:微熱甜品,喝起來就是香濃的杏仁湯,杏仁香氣十足。軟綿綿的豆花搭配杏仁片,我喜歡。

 

 

 

➡️生巧克力塔$+70:

其中的數字應該是碳佐麻里15歲,沒有提供湯匙,因為店家建議直接拿起來咬,看起來應該是標準水平的巧克力塔。

 

 

 

➡️手作起司布丁:外表就是手作布丁的孔隙感,沒吃到味道不清楚,應該也是不錯吃。

 

 

 

➡️明細:加收10%服務費,可刷卡。因為不是我結帳的,所以拍個平板金額充版面。我們吃兩個小時。 

 

 

 

 

➡️心得:

碳佐麻里的餐廳外觀真的相當的大氣又優雅,走日式風格的建築展線設計師的功力,

讓人走進來就有一種精品的感覺,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,雖然用餐中途,

常常會看到服務生走進來角落確認平板的餐點,頻率多到有點不可思議,但無傷大雅。

 

料理的口味都很符合我們的習慣,不管是前菜到後面主要的肉品,我都相當滿意,

除了烤蝦吃起來真是沒啥味道略顯普通,就連甜點的部分也都值得稱讚,

而且餐具真的都很華麗,有一致性的餐盤,感覺很有氣質,小朋友要小心別打破了。

 

比較可惜的是整體上菜順序,感覺店家準備好了就直接端出來,沒有顧慮到用餐過程,

像其中一道健康沛的生菜,應該是要提前送上來,方便烤肉的時候包肉一起吃,但肉品都上來許久,

我們詢問服務生後,才再最後送上來,這一點覺得很可惜,如果能夠更加留意整體上菜的順序,

我想會更符合一般顧客的用餐習慣。

 

最誇獎的就是整體用餐環境相當令人滿意,店家沒有為了容納更多顧客而縮小間距,

能有半隱蔽的包廂概念,讓大家用餐起來更不需要顧忌鄰座的觀感,更能放心用餐,

服務生的素質整體來說也很不錯,中間因為自己有小活動請服務生幫忙送上小禮物,

也都無條件的配合,讓我的小驚喜能順利原本的達成,很感謝幫忙。

 

總結來說,今天這餐燒肉讓我吃得很滿足,除了有好吃的料理之外,還有優質的服務,

令人輕鬆享受滿意高雅的用餐環境,若是要選擇犒賞自己的燒肉,我想會再度來訪,

果然無愧於燒肉男霸天的美名,希望這種品質能持續下去,好吃給推~~~

 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碳佐麻里 高雄時代店』
映入眼簾就是氣派時尚的高雅裝潢,精緻的用餐環境,漂亮又美味的食材,偶爾犒賞自己一餐精品燒肉之旅,不負燒肉南霸天的美名,推薦給大家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烤肉 #燒肉 #燒烤 #前鎮區 #夢時代 #高雄 #2019年02月

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@碳佐麻里精品燒肉-非吃不可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