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2樓 (大遠百2樓)

📞電話:07-338-3806

⏰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🍴用餐日期:2019/02/03

 

 

 

今天女朋友剛好想吃軟綿綿的鬆餅甜點,推薦一起去吃幾年前吃過的鬆餅,因此特地前往大遠百。

在大遠百二樓不起眼的角落,有一間人潮絡繹不絕的鬆餅甜點店,亮暮色很有日系輕新風格,

先向櫃台人員訂位之後,會立即收到簡訊提醒可以查看大約等候時間,時間到會有語音自動來電通知,

算是現在相當先進的提醒方式,店家也會有專人再次電話提醒,不用擔心沒接到電話,很方便。

 

 

 

門口就可以看到吧台兼櫃台,有許多專業的飲料機器設備,加上許多綠色植物的小佈置,感覺很有趣。

 

 

 

店內的用餐空間滿小的,桌椅之間的距離僅能說差不多而已,椅子舒適度還可以,但是桌子偏小,

若是兩人點選主餐、飲料、甜點,同時上桌就馬上滿了。但是店家也滿貼心的,有提供小籃子在椅子下,

可以將隨身包包直接放在置物籃,避免影響椅子空間。

 

 

 

桌上會先提供白開水,還有餐具和MENU,而且每個桌子上都有一個小花瓶裝飾花,方便拍照很棒。

餐具也給超多,叉子、湯匙各給了四套,主餐、甜點都可以分開用,濕紙巾的包裝質感也很好。

 

 

 

MENU。第一張是店家特別推出。餐點內容有主餐(貝殼麵、咖哩飯)、早午餐、鬆餅、飲料。

點選主餐後可以選擇加購B套餐$199,就可以點選鬆餅、飲料,便宜約百元,比較划算。

 

 

 

➡️唐揚炸雞咖哩飯$240:

咖哩屬於日式咖哩的味道,蛋包飯的蛋有點過熟反而像炒蛋的蛋皮,簡單的花椰菜和小番茄作配菜。

主角的唐揚炸雞倒是很好吃,外皮炸得很酥脆本身就很有鹹味,炸雞肉本體也很軟嫩多汁,

店家還擔心咖哩醬不夠另外多給了一小鍋,這一點我覺得很加分,比我以前記憶中好吃很多。

 

 

 

➡️黑糖伯爵奶茶$160:

熱飲用很可愛的貓頭鷹造型裝著,小碗類似日式清酒的小碟,喝起來很有氣氛滿有趣的。

黑糖味道不明顯,伯爵茶香倒是滿濃郁的,習慣香氣後算是越喝尾韻越好喝的飲料。

 

 

 

➡️熱帶水果茶$180:

水果茶裡面有許多水果丁,但是整體喝起來我個人覺得很像百香果汁,微酸微甜也滿不錯的味道,

用一個小小的單耳雙層杯,喝的時候讓人滿有氣質的。

 

 

 

➡️濃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$330:

因為季節限定又是店家主推,當然就點來試試看。上桌的時候讓人很驚豔,有類似金箔粉的感覺很吸睛。

鬆餅本身就是巧克力味,淋上去的巧克力醬是濃郁的熱巧克力,鬆餅雖然柔軟但口感優點乾,要搭配奶油吃。

冰淇淋感覺好像冰過頭,裡面有點冰渣的沙沙感有點可惜,至少外表我相當的滿意。

 

 

 

➡️莓果塔冰淇淋鬆餅$310:

基本上就是原味的雞蛋雲朵鬆餅,吃下去軟綿綿的又香味十足,這才是店家的招牌鬆餅。

提供的草莓聽說很酸,另外有一杯草莓醬很甜就像一般草莓果醬,我滿喜歡的,相比起巧克力我覺得更好吃。

 

 

 

➡️明細。$934元,有發票。10%服務費。用餐1時40分。低消為一份餐點或一份鬆餅或一份飲料。

 

 

 

➡️心得:

這次的用餐體驗比我記憶中的印象感覺好上許多,因為主餐咖哩飯先前印象很普通,這次吃起來還不錯,

但是聽說貝殼麵吃起來還是讓人不習慣,建議來吃主餐的可以選擇咖哩飯唷!

店家主打的鬆餅真是沒話說,我覺得基本原味的雞蛋雲朵鬆餅才是最值得推薦的,其他增添口味看各人喜好,

至少端上來的擺盤都相當令人滿意,可以滿足愛拍照的顧客,軟綿綿的雲朵鬆餅,入口即化一下就吃完了。

服務的部分我也很滿意,除了會留意收拾桌面之外,還會先提醒鬆餅製作需要等候時間,會建議評估上菜速度,

當我抱持著不要浪費的將草莓醬全部淋在鬆餅上時,店員很主動的關心是否還需要額外提供草莓醬,

雖然醬汁的份量已經很夠不需要追加,但是這種貼心的詢問還是讓人感到很滿意。

 

整體來說,愛吃軟綿綿的雞蛋香鬆餅這邊絕對不會讓人失望,親切的服務讓用餐流程更順暢,

走日式風格的用餐環境讓人也滿舒服的,考量到整體氣氛,說真的很適合情侶約會聚餐,

雖然價格有點貴,但很推薦沒吃過的來親自品嚐看看唷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Woosa屋莎鬆餅屋 高雄大遠百店』
淡淡的日式風格甜點店,溫馨的氣氛,親切的服務,鬆軟如雲朵般的雞蛋香味鬆餅更是必吃招牌,來一場甜美約會的好選擇唷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鬆餅 #甜點 #苓雅區 #高雄 #大遠百 #捷運三多商圈站 #2019年02月

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@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