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無鍋不歡-燕巢店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燕巢區中興北路51-27號

📞電話:07-614-2779

⏰營業時間:17:00-21:00

🍴用餐日期:2018/10/04

 

 

 

很開心可以抽到愛評網的體驗券,雖然餐廳位置距離高雄市區很遙遠,連Google位置都很難定位,

特地先搜尋過相關位置,雖然實際到現場很快就看到了,但提供正確地圖位置讓大家更方便尋找。

Google只能定位道轉角的中興北路51號,餐廳正確地點在箭頭紅圈處。

 

 

 

餐廳屬於輕裝潢,在一片略顯荒涼的道路上滿搶眼的,感覺店家新開幕沒有太久。

機車直接停店門口,汽車就要路邊找個位置暫時停放,但還好因為位置偏僻,所以路邊臨停就好。

 

 

 

店內位置大約七~八桌,間隔不會太近,照片右邊就是大門入口,左邊就是自助區。桌子都有各自的瓦斯爐。

左下角落就是結帳櫃檯,和一間民房廁所,說不上有太多裝潢,屬於小火鍋店的格局,還可以接受。

 

 

 

MENU。價位大約比一般小火鍋略高一點點,但有提供白飯、汽水吃到飽。醬料選擇也多,共鍋要收取$40元。

覺得基本配料不夠配的話,可以額外單點其他類別,店家主打火鍋料比較多。特色是有滷料熟食。

 

 

 

●醬料區:

店家在醬料上很用心,除了一般台式沙茶醬,比較特別給了蒜泥、蔥泥,還有日式壽喜燒將,可以加的比較清爽。

而且牆壁上還有介紹如何調配日式沾醬,雖然不道地,但比一般小火鍋的醬料多了不同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●汽水區:

有不少種類汽水我覺得還不錯,角落還有壓力氣瓶會隨時補氣,按壓飲料時就會自動運作,

畢竟從來沒親自接觸過汽水機的構造,讓人心裡稍微感覺怪怪的。

 

 

 

●白飯區:

店家有提供可以自行添加的白飯,還有一鍋肉燥,肉燥都是肥肉,醬汁偏甜,但我覺得拌飯吃還不錯,

如果擔心吃不飽的人可以多吃幾碗,我覺得比直接吃白飯更好吃許多。

 

 

 

●牛肉拼盤$360:

牛肉拼盤裡面有牛肉片、無骨牛小排、日本和牛,牛肉片本身油花較少,日本和牛倒是沒想像中軟嫩,略顯普通。

但是無骨牛小排還是有骨頭,但是牛小排部分很容易咬斷,煮湯就很有味道,我覺得肉質還不錯,味道也好,

相比起來無骨牛小排反而是這盤牛肉的亮點。

 

 

 

●滷味拼盤$300:

上桌時就是熟食可以直接享用,有滷牛肚、滷大腸、滷牛筋、滷牛腱。一盤份量很多很划算。

滷牛肚和滷牛筋口感都滿Q彈的,味道也還不錯。滷牛腱比較乾硬,口感相比沒那麼好。

滷大腸讓人很滿意,有味道又很容易入口,不會有咬不斷的韌性,我覺得滷大腸很好吃。

 

 

 

●川燙小卷(店家招待):

上桌時還冒著熱氣的燙小卷,配上店家特調醬汁,微酸的蒜頭醬油,黏稠度比較低,反而可以讓人放心沾醬,

沾著醬汁直接放入嘴中,容易咬斷的小卷搭配清爽醬汁很不賴,但我更推的是這個海山醬實在深得我心。

 

 

 

●川蜀麻辣鍋_個人鍋(牛肉)$150:

麻辣鍋很有老四川的那種川蜀風味,和一般小火鍋的麻辣鍋不同風味,辣度沒特別調整還可以接受。

湯頭喝起來比較鹹一點,單點的牛肉拿來煮這鍋,我覺得和食材還滿搭的,是一個還不錯的小火鍋。

愛吃辣的應該要自行添加辣椒才夠味~

 

 

 

●香濃牛奶鍋_火烤兩吃鍋(牛肉)$200:

上桌看到這獨特的火烤鍋造型就讓人覺得很可愛,因為略顯迷你的SIZE很可愛,一半火鍋一半火烤質感不錯。

烤盤部分的烤紙到最後會黏在鍋子上,說真的不太適合,但是燒烤提供的醃漬肉搭配洋蔥,配上白飯很好吃。

讓我驚豔的是牛奶鍋,鍋內的火鍋配料大同小異,但是牛奶鍋的湯頭真得很濃郁,喝起來甜甜的感覺彷彿白醬,

我都想直接加入白飯煮成燉飯,個人超喜歡這個牛奶鍋的湯頭味道,真不愧「香、濃」兩字,個人大推!

 

 

 

●明細,不收服務費,沒發票。目前有活動打卡送肉片,幾個人打卡就送幾盤,超級大方。

 

 

●心得:

說真的平常真的不會刻意跑到燕巢區來用餐,因為市區到這邊走國道十號大約也要半個小時,而且地點有點偏僻,

雖然感覺已經算是在燕巢區的中心(因為附近有丹丹漢堡),但到了九點後仍然沒幾個店家還在營業。

火鍋店新開沒多久,但是看到已經有當地的人去用餐,這個價格若放在高雄市區會讓人覺得超級划算,

以火烤鍋兩百元來說,一個人絕對吃得飽,還可以多吃幾碗店家白飯搭配肉燥,喝飲料喝到飽。

火鍋湯頭都算有一定的水準,滷味的部分我還滿推薦的,而且店家服務人員很客氣禮貌,態度很親切。

 

憑良心說,要我平常開車到燕巢吃這個小火鍋確實有點麻煩,但如果是會想去阿公店水庫等周邊場景,

稍微繞進來燕巢吃這一餐,我覺得倒是滿適合的,一群人花點小錢就可以吃得好又吃得飽,很不錯唷!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無鍋不歡-燕巢店_愛評體驗券』
在燕巢市區的火鍋店,便宜的價格有豐富的內容,特別的火烤造型搭
配白飯飲料吃到飽,服務很親切客氣,若是這個價位開在高雄市區想必很有吸引力,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火鍋 #燕巢區 #高雄 #2018年10月

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@無鍋不歡-燕巢店

 

 

「【最爽職缺!徵求吃貨特派員】100家美食體驗免費送你吃,別猶豫快點>>http://bit.ly/2OllIw8
【免費索取優惠券,天天吃100家超低價人氣餐廳】立刻下載愛評生活通APP>>http://bit.ly/2MwPA8d

同步發表於痞客幫:【高雄燕巢區】2018.10.04 濃郁牛奶獨特火烤三吃鍋_無鍋不歡(燕巢店)_愛評體驗券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