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歐貝拉西點專門店(台南崇信店)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2號

電話:06-260-7099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 (週一休)

用餐日期:2018/09/21

 

 

 

因為成功抽中愛評網的體驗券,特地捨下在高雄總店的選擇,親自跑到台南來拿取免費餐點,順便來一趟台南半日遊,

歐貝拉台南崇信店位在一個巷子裡,附近以住家居多,所以不算太好停車,因為店內沒有用餐位置,所以大多臨停,

趕快進去點餐取貨之後就迅速離開,要留意一下交通安全。

店家外觀很明顯,基本上不會錯過,店面外觀的設計風格很有日本的和風洋化味道,奇石門口看起來還滿適合拍照的。

 

 

 

整間店內小小的,一個中島區放滿了許多精緻可愛的小甜點蛋糕餅乾,另一般有蛋糕櫃,接著就是結帳台。

能走的範圍就是圍繞中島區的走道而已,下午四點左右過去就已經有許多人陸續在排隊,很多都是在買月餅,

銷售量很好,許多人都幾千幾千的買,因此會建議想買的顧客務必要先電話預約才不會向隅。

 

 

 

●愛評網西點自取免費體驗內容:

生乳布雪1盒(6入)、布丁(2入)、鮮奶布丁捲1條、蜂蜜小熊&巧克力小熊各1,會附上一個保冷袋。

有貼心的附上小蛋糕盤,便宜塑膠切刀,兩支蛋糕湯匙,因為有保冷袋就沒有另外提供保冷劑,這點倒是要留意一下。

 

 

 

●原味布丁$55:

很可愛的小玻璃瓶,店家現場還有許多口味(原味、黑糖、芝麻、巧克力、抹茶紅豆)共五種,

原味因為是主打的準備數量最多,不同口味的包裝紙顏色也不太一樣,我很喜歡這種小瓶子的感覺。

原味是帶一點焦糖味道的手作布丁,口感比較粗糙黏密,口感我喜歡,但調味讓我覺得整體很普通。

 

 

 

●蜂蜜小熊$25:

外表看起來像普通的造型雞蛋糕,吃下去發現紮實許多,麵粉鬆鬆的口感讓整體不會太硬,

加上蜂蜜自然又不會太甜膩的調味,吃得出是比較高級的小蛋糕品質,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,還不錯。

●巧克力小熊$25:

小熊蛋糕的巧克力有點淡淡的甜味,我覺得口感有點類似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布朗尼,

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紮實的感覺,但我覺得蜂蜜小熊相比起來更好吃。

 

 

 

●生乳布雪6入$350:

店家一盒六入會用一個保利龍盒子裝著維持鮮度,因為是現場取貨所以不用經過冷凍解凍方式。

六個布雪看起來很鬆軟,厚度大約有2cm,每一個包裝裡面還有一個透明塑膠盒子保護,避免壓壞柔軟的布雪。

吃起來口感不會太乾,但是我覺得奶油不夠多,紅豆本身不會太甜,我覺得味道算普普。

但是沒想到布雪的蛋糕部分大概是完全不加水,因為放冷凍後竟然不會有變硬的狀況,好厲害。

 

 

 

●鮮奶布丁捲$300:

用一個漂亮的暗金色盒子裝著,看起來好像是要拆開的包裝,但實際上是從側面拉出來的盒子。

鮮奶布丁捲很軟嫩,切的時候不能用壓的,應該要用刺的方式就可以很順利的分切蛋糕。

鮮奶捲的外皮有點類似較鬆軟的蜂蜜蛋糕,中間夾層的奶油添加了潤滑,內裡的布丁像奶凍一樣很甜,

剛從冷藏拿出來的冰涼口感很不錯,是好吃的布丁捲,如果外皮能夠再綿密一點就更好了~

 

 

 

●愛評網體驗券:

因為這是店家招待所以打出的發票需要顧客簽名後作廢,整份價格加總起來為$810元。

 

 

 

●總結:

其實歐貝拉在高雄的時候就已經是生日蛋糕的首選,他們的蛋糕真的是很美味,用料很實在,

雖然價位比一般市面連鎖的咖啡蛋糕店貴上一些,但是整體C/P值算起來還是很值得,

若是想要在生日蛋糕上有一個好一點的選擇,一直都會是選擇歐貝拉的蛋糕,記得千萬要預定。

這次有機會能品嘗到除了蛋糕之外的甜點,讓我也滿驚訝的,因為平常自己大概也不會捨得去買來吃,

但沒想到店裡面的甜點價位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貴,大致上比平均值貴上$5元~$10元而已,

也因為店家不提供內用座位,所以可以省下許多店面成本讓價格更親民,想要買些小甜點餅乾也是很不錯。

總之,經過這次體驗,我還是會繼續支持歐貝拉的蛋糕,自己也知道多了點心餅乾的好選擇喔!值得推薦~!!!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歐貝拉西點專門店(台南崇信店)』
從高雄起家的和風洋菓子專門店,原本就深受喜愛的蛋糕,沒想到其
他點心也如此美味,價格相比起原料並不算貴,服務超級親切,難怪
有這麼多人願意排隊購買,很值得推薦唷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蛋糕 #甜點 #布丁 #東區 #台南 #2018年09月

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@歐貝拉洋菓子專門店

 

 


痞客幫連結【台南】2018.09.21 歐貝拉西點專門店(台南崇信店)_愛評體驗網

「【最爽職缺!徵求吃貨特派員】100家美食體驗免費送你吃,別猶豫快點>>http://bit.ly/2OllIw8
【免費索取優惠券,天天吃100家超低價人氣餐廳】立刻下載愛評生活通APP>>http://bit.ly/2MwPA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