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藍慕 Mu Bleu 輕食&咖啡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192號

電話:07-536-9736

營業時間:08:00-16:30 (週二休)

用餐日期:2018/09/10

 

 

 

因為FB的部落客抽獎活動而認識這間店,幸運的有中獎所以當然要來嚐嚐看起來美味的餐點,

位在四維路和光華路交叉口,在已倒閉的大八旁邊巷子,汽車要自行在外面找路邊停車格,還算好找,

店家就在巷子進去就馬上看到了,藍色的招牌不會認錯~

 

 

 

應該是大樓一樓改裝而成,店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,有四個吧檯小位置可以看窗外走動的人們。

 

 

 

推開店門看到就是一樓的裝潢,店家把廚房和吧台就直接設在一樓,半開放式的感覺讓客人直接看道料理過程,

對自己的料理應該是滿講究的,不怕客人參觀,都有完整的制服看起來很乾淨,乾淨是餐廳很重要的要求~

店內的桌椅都是硬的,有另外的自助茶水區可以取用,也有提供兒童用的塑膠餐具。

 

 

 

MENU。很簡單的兩面而已。有定食、義大利麵、鹹派、沙拉、早午餐可以選擇,都是套餐的價格。

另外也有咖啡、飲品,吧台應該有甜點可以選擇,但今天用餐的時候看沒幾樣,也不太感興趣。

 

 

 

天然自製的南瓜濃湯$100:

單點,喝起來很濃稠的南瓜濃湯,味道我覺得還不錯,雖然份量不大,但是喝下去也是會讓胃有點飽足感,還可以。

 

 

 

黑糖鮮奶茶$120:

單點,店家很貼心的看我們兩個人,還給了我們兩組杯盤方便分享,屬於很黑糖的鮮奶茶。

鮮奶茶的口感作基底,感覺上是加入黑糖塊熬成,有很濃得黑糖味,少了一般的甜膩感,多了點苦甜,

若是只喜歡淡淡黑糖香且甜甜奶茶的人,這杯就不適合了,喝起來感覺是讓身體滿補的味道~

 

 

 

菲利普莫內奶油起司雞$278:

活動抽獎免費招待,米飯是特別的安地斯山藜麥炊飯,我是吃不出甚麼特別,但不會有五榖麥飯的顆粒感,飯煮得不錯。

小菜看起來有便當常見的紅色醃漬物,這個我沒吃。另外小蛋捲吃起來應該是有蔥的蛋,味道普普。

另外還有黃亮亮的疑似芒果乾,我就完全沒吃。至於水果芭樂還滿好吃的,甜甜得很脆,冰涼度也剛剛好。

 

 

 

菲利普莫內奶油起司雞$278:

奶油起司醬滿濃郁的,醬汁給得很大方,加上雞肉整體吃起來味道讓我滿驚訝的,第一口讓我想到小時候鴨肉麵線的湯頭~XD

帶有鹹鹹肉香和香濃白醬,不管是直接吃或配白飯吃,都很有味道,而且肉質軟嫩,肉塊給的數量滿足夠的。

搭配的玉米筍和花椰菜和一點生菜,讓很少吃菜的我搭配白醬都吃完了,整盤吃得乾乾淨淨,是我會喜歡的料理。

 

 

 

明細。無服務費。沒發票。還有一張很完整的問卷讓顧客填寫,感覺得出來很用心。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,若沒有活動介紹可能不會發現這間店,因為其實現在餐飲環境同類型的競爭相當激烈。

今天看到兩個年輕的服務人員不確定是否為老闆,但對待客戶的態度讓客人感到相當的親切,感覺也很有耐性。

店內的整體裝潢就是比較一般,店內冷氣開得滿足的,椅子雖然是硬款式,坐起來倒也還算正常。

只是自助區的水杯雖然摸起來乾淨,但是看起來濁濁的,心裡總是有點怪怪的,如果能透亮一點會更放心。

 

廚房吧台在一樓,可能是因為配合空間的配置,而且讓顧客看到也會比較放心料理過程,只是相對的就會吵雜一點,

至於價位上稍微有點高了一些,以同價味點主餐加上飲料半價也都要三百左右,對我來說已屬於中高價位,

雖然主餐的精緻程度我覺得很棒,但如果能再少個$50左右或許會更讓人感到親近,這點純粹是以小貧民的我眼光來看的。

看菜單上還有其他許多名字聽起來很好吃的餐點,若是有機會倒是可以試試看,沒吃過的推薦嘗試看看唷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藍慕 Mu Bleu 輕食&咖啡』
注重健康的早午餐輕食咖啡館,餐點滿精緻的,口味很不錯,飲品感覺很講究,環境還算OK,就是價格有點小貴,但是老闆們服務很親切,可以來嘗試看看囉~
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輕食 #咖啡 #早午餐 #義大利麵 #沙拉 #苓雅區 #高雄 #2018年09月

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@藍慕 Mu Bleu 輕食&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