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大心新泰式麵食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B2樓 (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B2)

電話:07-332-0868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用餐日期:2018/06/27

 

 

 

在一個平凡的下午,因為找不到要吃什麼,決定來吃一下泰式拉麵,酸酸辣辣的感覺應該還不錯。

這次去新光三越三多店B2的分店,新光三越本身其實就沒什麼顧客,裡面的餐廳加上非用餐時間,

進去的時候其實才只有我們一桌。

 

 

 

內部的裝潢以紅色為底、黑色為輔,說真的不算是好拍照的色調。天花板用鏡子增加空間感。

裡面冷氣滿涼快的,只是整體裝潢說不算甚麼特別,就是顏色比較特殊一點。

 

 

 

MENU。除了基本款MENU。還有特別菜單。

 

 

 

小菜。本身是不太吃辣的人,但是那個爽脆洋蔥辣度還可以接受。涼脆的口感讓味道層次更豐富。

 

 

 

升級套餐+$88:

選擇了爽脆泡菜,結果覺得泡菜的菜根很硬,個人覺得不好吃。

泰式奶茶倒一樣滿甜的,只是要等冰塊融化要很久,真的喝到的奶茶就不算太多。

 

 

 

酸辣海陸麵$250:

算是大心的招牌餐點,有肉片、蝦子、丸子、炸蔬菜,湯頭甜酸甜酸不太辣,肉片的腥味滿重的,

蝦子很新鮮口感很好,丸子不是脆感,炸蔬菜還可以,麵條有點像烏龍拉麵,愛吃酸甜口味的應該會喜歡吃。

 

 

 

炸蛋打拋豬肉飯$250:

店員會提醒有點辣,附贈的湯滿普通的,小黃瓜卻滿好吃的。打拋豬肉很有味道,看起來有不少辣椒實際上不辣,飯的口感有點軟黏,

特別的炸蛋吃起來反而像很鬆軟的油條,沒有蛋的感覺,搭配店家桌上附的爽脆洋蔥吃起來更有層次,還算不錯吃。

 

 

 

泰式奶茶霜淇淋$69:

現在季節口味推出泰式奶茶風格,有點香料味的泰式奶茶口味,但是吃起來很軟綿滑順,是口感濃郁的霜淇淋,

滿好吃的,單點很貴,但如果點主餐+$88升級套餐,就有小菜+飲料+霜淇淋,比較划算。

店家不願意讓客人在店裡面佔用位置,因此券上註明需離開才能兌換。店員擠得很漂亮。

 

 

 

明細。有發票。需收10%服務費,也會注意客人的水杯適時加水。

 

 

 

整體來講,如果在台灣想要吃一個簡單的酸辣湯頭口味的拉麵,大心有一定的水準,連鎖的品質有在控管。

價格說不上便宜,但百貨公司的價位大多都落在這個區間,有時候只是想要在一個好環境吃一碗麵,就是不錯的選擇。

店家的霜淇淋一直都滿好吃的,有來用餐的可以試試看喔~ 沒吃過得也適合來吃吃看囉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大心新泰式麵食』
瓦城泰式料理旗下的麵食店,一樣主推酸辣口味的湯麵,紅通通的裝潢很特別,拍照卻不太好拍,餐點口味我覺得不錯吃,價格雖不算便宜有收10%服務費,但是態度親切,算是符合百貨公司水準的餐廳。
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泰式料理 #麵 #拉麵 #前鎮區 #高雄 #2018年06月

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@大心新泰式麵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