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黑 狗食堂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ㄧ路23號1樓

電話:07-531-6531、0920605876 (訂位時間:15:00-17:00)

營業時間:17:00-24:00 (週一休、週二休,遇連續假期公休日會順延)

用餐日期:2017/11/03

 

 

 

在渡船頭附近的店面,烏漆媽黑的地方,但是人潮持續絡繹不絕,

剛好在路口的交界處,很難停車,騎機車會比較方便。

 

 

 

門口有一台嘟嘟車,招牌滿有特色的,門口還有許多裝飾物很適合拍照,有種古早時期台灣風味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內部空間滿大的,但是沒啥裝潢,光線偏暗,進去後就是點餐結帳的地方和廚房,

左手邊是主要的座位區,桌子都大多是四人桌甚至圓桌,很適合聚餐。牆壁有一隻大大的黑狗圖案。

 

 

 

MENU。每人低消100元,不收服務費。有飯、有肉、有點心、有飲料。

 

 

 

福建炒蝦麵(小辣)$130:

有點類似海鮮XO醬炒泡麵,口味很重,麵條有點不夠Q彈,個人覺得普普。

 

 

 

炒蘿蔔糕$120:

份量不少的蘿蔔糕加上炒蛋,搭配的沾醬類似甜辣醬很好吃,但是一開始給的很少,一定要再去跟店家要才夠沾。

吃完有飽足感,我很喜歡這一道料理,必點。

 

 

 

kaya土司/4塊$55:

吐司烤得很酥,中間夾上起司,吃起來甜甜鹹鹹的,很好吃的小點心,必點。

 

 

 

恐龍美祿(冰)$80:

很濃郁的美祿,上面還放了許多美祿粉,很甜的飲料,好喝。

 

 

 

總共消費$385,兩人吃得很飽,

 

 

 

 

這間黑狗食堂最早也是聽朋友不斷推薦,終於有機會前往嘗試,同行的人也早就吃過,推薦了兩道料理都很得我心。

後續已經來吃了兩三次,雖然交通不便利,但並不因此影響人潮,且價格合理,除了沒有裝潢且燈光偏暗之外,沒啥好挑剔的。

服務不錯很客氣,料理口味又很好吃,實在是下班聚餐的好地方呀~ 沒吃過的推薦來吃吃看唷!

 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黑 狗食堂』
高雄有名的新加坡料理餐廳,名不虛傳,口味獨特很好吃,服務也不錯,價格OK,讓人想一去再去唷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新加坡料理 #吐司 #鼓山區 #渡船頭 #2017年11月

@黑 狗食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