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五花馬水餃館高雄博愛店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67號

電話:07-348-0122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1:00

用餐日期:2018/08/07

 

 

 

男得想吃一些簡單的麵食填飽肚子,剛好經過看到這間五花馬,想說很久沒吃麵食類餐點,

因此決定直接來用餐,所以忘記拍外觀了,因為在捷運站附近,說真的汽車位很難找。

經由店員帶位後,劃好菜單就可以直接到結帳區點餐結帳。

 

 

 

店家座位還滿大的,這大約是其中三分之二,還有另一半還沒開放。

 

 

 

MENU。算是滿簡單的。不會太複雜。

 

 

 

醬料區:

這一區塊是值得稱讚的地方,有非常齊全的沾醬佐料,還有提供小米粥吃到飽,洛神花茶免費呵。

看到這麼完整的部份讓我就覺得很開心。

 

 

 

➡️小米粥:

店家額外提供的餐點,可以免費取用,小米粥微黃的外表看起來不錯,吃起來口感滿稠的但是沒味道,可以填飽肚子。

➡️酸菜:

大力推荐的酸菜,重點是酸菜的口感非常脆,讓我吃了超多很喜歡,尤其搭配麵食更是一絕~雖然不像一般店面的那麼重口味,辣度、酸度都不太夠,但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太酸辣,所以很合我的口味。

 

 

 

➡️麻醬麵$65:

份量大約是一般市面的大碗,麻醬給得量還算夠,麵條本身口感偏軟,單純麻醬麵本身我是覺得很普通,但是搭配店家酸菜讓口感更上一層次,我就很滿意啦~

 

 

 

➡️手工小籠湯包(8粒)$100:

小籠湯包的皮稍微厚了一點,湯汁也不算太多,整體吃起來不算太出色,內餡的感覺好像也不太夠,很普通也滿貴的...

 

 

 

➡️蝦仁水餃(10粒)$100:

內餡的蝦仁滿有彈性的,肉的質感也可以,但是水餃沒有太大顆,以這個價位來講算是很貴,水餃皮很會沾黏也滿特別的,味道算是還可以~

 

 

 

明細。有發票。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,雖然價位比一般市面上的麵食還要貴上一些,但有人員會協助服務,而且環境相比也比較舒適一些。

另外有提供小米粥、飲料供客人免費取用,擔心吃不飽的還可以靠這個填飽肚子,反而不見得比較貴。

另外醬料區的完整性讓我大開眼界,好幾年沒吃過五花馬早就沒有印象,這次讓我的感覺還不錯,

可以看到許多家庭一起來這邊用餐,當然也有許多個人用餐吃完也不會等太久,還不賴囉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五花馬水餃館高雄博愛店』
全台連鎖的水餃麵食館,比一般的連鎖水餃店價格貴上一些,相對得服務態度很客氣,配料超齊全,口味也還可以,整體來講是個用餐環境讓人舒適的地方,很適合一家大小用餐喔~
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麵 #水餃 #左營區 #2018年08月

@五花馬水餃館高雄博愛店
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