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初日二店 初めて初日珈琲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79號

電話:0903-579-136

營業時間:09:00 - 18:00

用餐日期:2016/08/04

 

位於明誠路和博愛路附近,和風日式早午餐。

平日僅能預約九點開門第一場,其他時間或假日只能現場候位,用餐限時2小時,不收服務費。

網路上名氣不小,早午餐價格屬於高端,人潮不少,平均候位20~60分鐘左右。

人員算客氣,有日式、西式風格,魚料理偏多,下午兩點過後還有冰品或其他甜食。

 

因為除了早上第一場之外,其餘不開放訂位,因此只能現場等待,門口的擺飾也頗有特色。 還把腳踏車吊在牆壁上~

 

 

餐廳格局狹長型,有多種桌椅類型,溫暖的色調,但是傢俱風格偏硬木。 正中央是結帳櫃檯,點餐完成後先自行到中央買單。

 

 

現場還有販售日式風格碗盤。價格似乎也不便宜~

桌椅不算特別舒適,但是幾乎都有附插座。茶水採自助式,水有股怪怪的味道...

 

 

咖哩牛肉烤飯糰$340:

特色在於烤飯糰下方的假烤爐,很有質感。附餐蒸蛋滿日式的,走清爽路線。沙拉搭配油醋醬,滿酸的。

有另外提供紙張可以將飯糰拿取直接咬,避免沾手,咖哩口味滿重的。

這道餐點最大的特色就是那個烤爐,我喜歡那種日式風格的感覺~ 但實際上滿輕的~ 小小的很勾椎~

 

黑豆奶:附餐都會提供的開胃飲料,喝起來就像蜜豆奶。

 

咖哩牛肉烤飯糰:

飯糰本身就有濃厚的咖哩粉味,偏硬口感。 牛肉軟嫩,蒜片滿鹹的,海苔就只有正方形無法將飯糰包起來。所以算是搭配著吃~ 還算不錯~

 

炸雞塊:約三塊,附的白色沾醬很甜,炸雞塊軟嫩多汁,冷掉吃也還不錯。

 

 

明太子歐姆大阪燒$320:

日式洋食系列,歐姆蛋裡面加入明太子蝦軟,口感甜。

沙拉選擇凱薩醬,有黃芥末味道不錯。麵包不算太大,但是整體吃下來仍有飽足感。

 

水果優格:滿稀釋的優格,一些堅果類,放入一些西瓜切丁,算是很特別的搭配。

 

明太子歐姆蛋大阪燒:

歐姆蛋外層有柴魚片,但是柴魚片偏硬不夠熟。 明太子蝦卵甜甜的,歐姆蛋裡面有一些燉白蘿蔔增加口感。

 

抹茶麵包:

本身又抹茶味道,質地鬆軟,還滿不錯的麵包。 麵包三段裡面各有一些蜜紅豆,直接吃紅豆也不錯。

 

 

抹茶歐蕾$140(主餐加點半價$70):

抹茶滿濃郁的,還帶有一點抹茶的沙沙感,滿實在的。

 

 

沖繩黑糖拿鐵$120(主餐加點折50,實付$70):

黑糖口味在未攪拌之前很明顯,漸層顏色漂亮,攪拌之後咖啡味開始出現,還滿好喝的。

 

 

整頓吃下來,其實給人一股很朝氣的精神感,如果早餐都能這麼豐盛的人生也太快樂了~ 但是價位實在不便宜~

另外因為不能訂位,因此都會看到許多顧客同樣在外面等待,其實如果有限制用餐時間或許可以稍微掌握一下訂位~ 但也因為餐廳名氣夠,所以倒也不擔心沒有人潮~

座位因為走日式簡約風格,所以偏硬坐起來其實不太舒服,以這種價位來說或許可以再作改善。

總之享受這種日式朝食的感覺~ 餐點的擺盤精緻度絕對是夠的唷!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初日二店 初めて初日珈琲』
日式朝食,來份精緻的早餐,讓美美的食物作為一天的開始吧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早午餐 #日式朝食 #吐司 #飯糰 #咖啡 #鼓山區 #2016年8月
初日二店 初めて初日珈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