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温室造咖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02號

電話:07-282-8850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用餐日期:2016/10/11 16:30   

 

這個附近有許多不錯且有趣的小店,只是停車就不太方便,在一個平常日的午後,先透過電話訂位後,還好門口就有停機車的位置。

外表看起來綠意盎然,給人一種健康活潑的氣氛,在鬧區中顯得很有特色。

平日除非客滿要不然不限定用餐時間,假日限時用餐90分鐘。

 

 

一進門口就看到很別具風格的裝飾,很有藝術感的鳥籠,裡面真的有兩隻活蹦亂跳的不知名小鳥。

 

 

如果想坐吧台喝咖啡,還可以看到面前就是水族箱,帶點活潑的氣氛。

 

 

進門後會發現整間店裡面的裝潢給人一種乾淨舒服的感覺,溫暖的色調燈光,很適合讓人聊天。

應該還有二樓,但是沒去注意,一樓大約七八桌,桌子的間隔不小,椅子還算好坐,桌面大小也夠擺放食物。

 

 

門口看到一片用綠葉作成的牆壁,一隻顯眼的鹿頭象徵著招牌。

天花板的吊燈也有裝飾,另外自行取用的茶水杯造型也很漂亮,隨處可見有風格的擺飾品。

 

 

菜單有區分時段,但是除了甜點鬆餅之外,其他差異不會太大,價格也沒啥異動。

 

 

匈牙利燉牛肉飯$199:

簡單的套餐,看起來很健康的紫米飯,另外搭配口味滿重的柴魚味噌湯(有加小魚干),三樣清爽的小菜,木耳、毛豆、木耳,只是湯和小菜都是冷冷的。

燉牛肉帶有特別的香氣,蘿蔔燉得很入味,牛肉也滿軟嫩的,雖然份量不多,醬汁一點點稠很適合配飯。

 

 

炙燒鮭魚飯$199:

一樣冷冷的小菜和味噌湯,配上紫米飯。

主餐的炙燒鮭魚很棒,煎烤的外酥內軟多汁,魚皮煎得"恰恰",魚肉肥美多汁,沾上一點胡椒粉更提味,很好吃的鮭魚~

一般很怕吃的柴柴的烤鮭魚,但是這份完全不會,肉汁都有鎖在裡面,而且魚肉的份量也不小,很棒!

 

 

炙燒黑糖拿鐵(冰)$130:

上方炙燒過後的黑糖一點點的香味,甜度不會太超過,咖啡喝起來也很順口。

盛裝的杯子屬於兩層的中空杯,這樣子既可保溫又不怕讓顧客燙到或冰到。

 

 

卡布奇諾(熱)$130:

上方的奶泡打得很綿密,一杯的份量不算太多,但是也滿溫醇好入口的。 可以改點咖啡比更重的咖啡或許會更好喝~

 

 

巧克力塔$125:

生巧克力塔,口感不會太硬,但又切的開,只溶妳口,不融妳手的程度。

上方有一片糖漬過檸檬片,配合著巧克力塔一起吃下去,嘴巴會馬上散發出香氣,讓口感不會太甜膩。

但是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純巧克力,單獨吃也很好吃,濃濃的巧克力香,塔皮帶點酥酥的,但是會和巧克力分離...

 

 

整間店的裝潢給人一種健康綠意的取向,加上乾淨明亮的感覺,吃飯的人也會覺得很放心。

只是應該是年輕男店長是否太過忙碌,從去之前透過電話訂位就感覺得出異常的冷漠,現場點餐去櫃檯結帳時,冰冷的感覺彷彿不存在溫度,默默的操作玩收銀機錢收了就遞回零錢和發票,不知道是否要求的太多,但好像連基本的招呼或對陌生人的應答也沒有。

看起來類似家庭式的經營環境,其他服務的餐廳人員就很客氣。

如果單純以餐點來講值得推薦,但是如果是店長親自服務的話...我想還有其他餐廳可以讓自己吃得更舒心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温室造咖』
乾淨溫暖的環境,品質優等的餐點,餐具裝潢都很吸引人~ 綠意盎然給人健康的感受。
(除了店長的冰冷態度讓人望之卻步...)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咖啡 #甜點 #餐廳 #新興區 #2016年10月
温室造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