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格言咖啡 Maximum Coffee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0號

電話:07-522-2009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用餐日期:2016/09/21

 

位於美術館附近,停車不算太方便,名氣不算太響亮,以咖啡、三明治、披薩、鬆餅為餐點,品項不多,還有兩三樣甜點而已。

因為從網路上看到水信玄餅,剛好這間店也有賣,所以來吃吃看~

 

 

上方為一樓的吧台,占據了二分之一的位置,櫥櫃裡的餐點滿少的,但是咖啡的器具滿齊全,牆上的黑板有寫上一些比較專門的咖啡豆。

下方是一樓的左半部,牆壁用疑似麵粉袋或咖啡麻袋做裝飾,因為不主打用餐,所以桌子都略顯太小,服務生滿客氣的,但也不會太熱絡,讓客人可以有自己的空間。

 

 

菜單相當的簡單,咖啡的種類比較多,至於主食的部分就幾乎只有四五樣了~  懂咖啡的或許才知道差異性~ 像我只喝感覺的就不太了解了~

 

 

丹麥燻雞三明治$180:

份量不算太多,切成兩大塊,周圍還放了厚厚的波浪薯片,另外附有莎莎醬。

三明治烤得相當的酥脆,裡面的生菜很脆,燻雞肉也很夠味,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,個人很推烤三明治的方式。

 

 

鮪魚鳳梨披薩$180:

份量一樣不多,屬於單人披薩的大小,直徑約20公分,切成小塊每塊上方都有鳳梨。

外表看起來還滿起司的,但是拿起來不會牽絲,屬於稍微薄片的手工感,我沒吃所以不清楚味道。

 

 

錫蘭紅茶拿鐵(冰)$140:

牛奶的份量給得不少,上方的紅茶配上下方的牛奶,色澤也算光亮,滿標準的飲品。
 

 

卡布奇諾(熱)$120:

咖啡的口感滿順口,香氣也OK,是一杯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咖啡。

標準的拉花也不錯。
 

 

 

玫瑰風味拿鐵(熱)$140:

很漂亮的托盤,上方放上原味拿鐵,旁邊附上有玫瑰露的糖漿,非常好看。

看起來也是個不錯的咖啡,滿值得推薦的,該有的拉花也沒少。

 

 

水信玄餅$60:

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傳統果凍,本身沒味道,搭配上黑糖漿才有甜味,黃豆粉才可以增加口感,是吃個噱頭而已。

 

 

綜合來說類似的咖啡館不少,所以想要出名就不能單純只有咖啡,或是需要有更多吸引人的特色。
雖然我還滿喜歡這邊的咖啡,但是整間咖啡館特色不夠,導致沒太多客人,倒也是因此讓人覺得滿優閒的,咖啡飲品還不賴,想換個地方喝個咖啡聊天可以試試看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格言咖啡 Maximum Coffee』
雖然咖啡還不錯~但是感受不到特色,無聊沒地方去再考慮試試看囉~
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

#咖啡 #輕食 #鼓山區 #美術館 #2016年9月
格言咖啡 Maximum Coffe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