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王拓串燒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59號(特力屋旁)

電話:07-765-8101

營業時間:17:30-01:00

用餐日期:2017/8/4

 

 

 

難得的選在一般日式熱炒店的家庭聚餐,這間頗負盛名只是搬遷到了新地址,就在特力屋的旁邊,

因為本身沒有特約停車場,所以就借一下旁邊的特力屋停車,平日$30/小時,店家裡面有兩層樓的樣子,

狹長型的設計,座位數不多也不算少,但是禮拜五的晚上全都滿位,生意真是強強滾。

 

 

 

MENU。點餐時表是因為今天是周五晚上,不能再加點,需一次點完,導致家人失控點了很多...= =

 

 

 

鮭魚生魚片$300、鮪/鮭生魚片$300:

王拓的生魚片一直讓我念念不忘,除了大塊厚切之外,冰涼的恰到好處,而且肥嫩柔軟,今天果然不意外的美味~好吃到讓人受不了呀!

尤其是新型的玻璃圓球造型,更是吸睛,看起來超可愛的。

 

 

 

鳳梨蝦球$260:

估計有十幾顆,塊頭滿大的,一樣有甜甜的美乃滋,還放了一些口糧棒餅乾,不要吃太多算是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招牌綜合沙拉$220:

有黑豆、玉米筍、蝦仁、小黃瓜、蘆筍、魚卵、生菜絲、番茄、琳瑯滿目的,當然我不吃菜就是了...

 

 

 

綜合壽司$120:

滿普通的,給不吃生魚片人的選擇~

 

 

 

雙醬魚柳$180:

炸魚柳條,有兩種醬汁,大概是美乃滋酸黃瓜醬、泰式酸辣醬,酸辣醬比較好吃,炸得也滿酥的。

 

 

 

炒烏龍麵$80:

看起來小小的一個鍋燒,但其實份量可不少,屬於深底的,帶點醋酸的調味,比想像中更好吃。

 

 

 

枸杞蛤仔鮮蝦湯$380:

很大一鍋枸杞熬的湯,帶一點點微微的中藥味道而已,屬於溫和不過嗆,蛤仔塊頭不小,蝦子很新鮮殼一剝就開了,還算可以。

 

 

 

味噌豬肉串(2份)$200:

重口味的串烤,豬肉的部位滿肥的,怕油的可能就不喜歡,其實吃個半串就有點膩了。

 

 

 

什錦炒飯$80:

一樣不可小覷份量的鍋子,炒飯還算香,但可能整碗悶著的關係,反而沒有鬆鬆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烤去骨雞腿$160:

甜的醬汁大量沾在外頭,口感外酥內軟,但是一樣口味偏重和油膩,但是味道不錯。

 

 

 

炒水蓮菜$150:

我沒吃,但是綠得很鮮豔,看起來滿美的。

 

 

 

烤筊白筍$100:

大約四支,我沒吃,聽說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鐵板醬汁牛$250:

很甜的醬汁湯頭,有不少洋蔥,牛肉很軟嫩,味道也很不錯,很下飯。

 

 

 

烤松阪豬$260:

一片片的豬肉很有味道,風味不錯,比較不會那麼膩,偏瘦肉,味道好。

 

 

 

烤杏鮑菇$100:

味道不夠甜,原本期待烤肉醬甜甜又多汁的感覺,但是並沒有,小失望。

 

 

 

消費明細,另外加點飲料$70,16道菜共$3210元,不確定能不能刷卡,有沒有發票,不是我付錢的。

 

 

 

原本以前是和同事來吃過原本舊址的店,那時候就被生魚片驚為天人,以這種價位來說非常划算又鮮美,因此念念不忘。

這次家庭聚餐選在這邊,大家敞開來用力點餐,一個不小心點了太多,但是平均一人也是六百多,算是很划算,畢竟吃到飽也這個量。

店家生意實在太好,坐位與坐位之間的間隔並沒有很大,但是桌子大小還算可以接受,而且桌子上方都剛好有照射燈,

燈光直射食物拍照起來特別的明亮好看,整體口味料理算是偏重口味和比較南部特有的甜,熱鬧的場合很適合聚餐。

雖然店家本身沒有停車場,但是考慮到用餐的價格也是可以接受,而且新店面的裝潢真的新穎很多,讓人更喜歡,很棒囉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王拓串燒』
平價的日式熱炒店,地上爬的、路上跑的、水中划的、海裡游的通通都有,生意很夯,生魚片好好吃呀~朋友聚餐好選擇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生魚片 #日式料理 #串燒 #熱炒 #鳳山區 #特力屋旁 #2017年8月

@王拓串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