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永心鳳茶 Yonshin Tea(同盟店)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590號

電話:07-311-6878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
用餐日期:2017/7/10

 

 

 

早早就聽朋友介紹這間餐廳,當聽到同盟路也有分店時,就一直很想來體驗看看高雅的風格。

位在願景橋附近,也可以順便逛逛附近的中都濕地公園,附近停車算滿方便的。

旁邊有店家的本源-老新台菜,也是看起來很乾淨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進去之後反而比較像英式風格的裝潢,但卻提供中國風的茶葉,讓人感覺很奇特,

櫃檯後方一排排的茶葉有不同的名字,雖然沒有研究但好像很高級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結帳台旁邊的冰櫃有許多美麗顏色的飲品瓶子。

 

 

 

旁邊的櫃子上餐具都是有在販售的,價格也不太便宜。

 

 

 

餐廳提供的廁所相當的高級,全自動的免治馬桶,比家裡的還高級呀。

 

 

 

MENU。非常簡單,就單純的一頁,不用考慮太久。

供餐有區分時段,午餐:11:30-14:30,下午茶:14:30-17:30,晚餐:17:30-20:30。

 

 

 

檸檬塔$120、南投阿薩姆奶茶(冰)$180:

因為快五點到餐廳,主餐還無法供應,為了先暫時吃點東西塞肚子,點了一個甜點。

檸檬塔中間的餡偏奶酪口感且滿酸的,塔皮就不怎麼樣,太硬且太乾,很容易碎裂。

阿薩姆奶茶倒是滿好喝的,茶香味十足,奶味調配的也很不錯,但是擔心咖啡因的人要留意,可能會睡不著。

 

 

 

蔥燒雞肉飯$280:

周邊配菜都一樣,芝麻醬搭配龍鬚菜勉強吃完了,有點像泡菜的蘿蔔絲脆脆的我也吃完了。

漬番茄太酸我不吃,白飯我覺得尚可,味噌湯也算標準但也沒太有特色。

主菜底下有煮過的高麗菜和許多菇類,蔥油讓菜更有味道,溫泉蛋滑滑黏稠口感我喜歡。

雞肉很軟嫩有味道,沒有骨頭,很下飯,搭配一些蔥油淋在飯上更美味。

 

 

 

辣炒梅花豬肉飯$280:

比較偏向炒豬肉片加上洋蔥,其實辣味很低幾乎沒有,相比起來醬汁較少所以偏乾。

主菜底下仍然有高麗菜、菇類,白飯是直接放在裡面,相比起來比較普通。

 

 

 

明細。有發票。10%服務費。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餐廳給人的感覺印象很好,明明是中式餐廳卻有下午茶的氣質感覺,裝潢很乾淨高雅,

原本想要點紅茶一瓶,可以享受用紅酒杯喝茶的感覺,但是點錯了也就算了不想加點,畢竟價格可以說是滿貴的。

至於餐點料理的口味都不會太令人失望,重點是這裡的氣氛確實很好,讓人可以舒服的聊天。

 

比較想特別強調的是服務的部分,網路上好像有人說態度很好,說真的只是很制式那種感覺,冷漠有禮,

不管是上菜的服務生或點餐人員,從一般的倒水和擺放餐具的感覺,讓人感覺還滿隨意的,手指頭還放進杯裡一起拿,

不像是這種等級該出現的樣子,明明優雅的氣氛感覺瞬間掉了好幾層,但是畢竟講話態度還算客氣也就算了,

後來店家可能比較忙碌,連平常的加水動作也有點忽略,總之和餐廳裝潢來說有明顯的對比。

 

基本上如果想要找個乾淨舒服的地方,不要太在意價格的感覺,這裡是我會值得推薦再訪的好餐廳,

畢竟能有一個高雅的環境想用中式料理,讓一些比較年長的長輩們也會比較容易接受,年輕人也比較喜歡這種調調,

偶爾來個一餐還是很不錯的唷!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永心鳳茶 Yonshin Tea(同盟店)』
新式風格的高貴中式餐廳,精美的料理色彩呈現,茶香味十足的特選茶品,偶而也該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,享受優雅的氣質唷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茶 #中式料理 #紅茶 #三民區 #願景橋 #中都濕地公園 #2017年7月

@永心鳳茶 Yonshin Te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