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Fatty's義式創意餐廳-澄清湖店

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大埤南路42號

電話:07-731-3851
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、17:00-21:30

用餐日期:2017/3/31

 

 

 

突如其來有人建議要來吃吃看這間餐廳,既然擇日不如撞日,立馬揪團出發來試試看這間餐廳~

 

 

 

原址在早期是一間麥當勞,關掉很久,於2016年這間餐廳接手,原本的得來速車道直接規劃成停車位。

 

 

 

外面有一攤給小朋友玩的遊戲沙灘區。

 

 

 

餐廳裡面有許多部這種小汽車,可以讓小朋友上去拍照,但是考量送餐安全,不能駕駛~

 

 

 

內部分為許多用餐區域,有一個透明的廚房可以讓來用餐的顧客觀看廚師的用餐作業。

 

 

 

這是高級的鐵板燒區,價格都是一兩千起跳的。

 

 

 

這邊看起來比較像甜點下午茶區。

 

 

 

這邊是我們今天用餐的義式料理區。

 

 

 

沙發坐起來滿舒服的,只是桌子稍嫌小了一點,三個人各自點餐再加點一些東西就滿滿的了~

桌上擺放了檸檬水,還有分食的小盤子,紙巾衛生紙都有。

 

 

 

櫃台旁邊有一個看起來滿高級的手工冰淇淋展示櫃。

 

 

 

在冰淇淋櫃旁邊有一個麵條櫃,向顧客介紹一些麵條的造型,滿有趣的,看起來也很專業。

 

 

 

餐廳MENU,非常多頁。 有各式料理,所以扣掉高級鐵板燒後,其他全都放上來讓大家參考。

主餐加價$150,有提供套餐組合,提供沙拉、濃湯、飲料(僅限蘇打汽水、熱花果茶)、冰淇淋。

 

 

 

套餐-沙拉:

看起來不算太豐富,基本的生菜一些些~

 

 

 

套餐-濃湯:

湯的顏色看來還不錯。我沒喝不知道味道~

 

 

 

套餐-麵包&花果茶:

就是烤過的麵包,花果茶是直接就端上來一杯,並沒有可再次沖泡的茶壺。

 

 

 

 

清炒辣味蒜味脆皮雞腿排$320:

有炒了許多蒜頭的一道台式口味義大利麵,但是還滿好吃的。蒜頭弄得都可以直接吃下去不會太嗆。

雞腿排也算外酥內嫩,味道吃起來很夠味。

麵條選擇的是一般的義大利麵,口感也滿不錯的。

 

 

 

 

南洋風咖哩總匯海鮮義大利麵$330:

非常有南洋咖哩的獨特風味,咖哩味道很重,醬汁調味屬於比較濃稠,非常重口味的料理。

有給一些蛤蠣和蝦仁,,喜歡南洋咖哩的人應該不會想錯過。

 

 

 

 

松露蘑菇燉飯襯鴨胸$300:

燉飯吃起來很有些青醬的味道,鴨胸不會太柴很有鴨肉味。但是配料的分量對比於燉飯感覺有點少。

 

 

 

 

雙拼披薩(四季芝士 & 帕馬火腿芝麻葉芝士)$145+$180:

披薩統一大小為12吋,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雙拼,因此我們決定選兩種口味品嘗。披薩餅皮選擇薄的。

四季芝士屬於一般火腿比較偏向一般的番茄醬汁披薩,還算有味道。

帕馬火腿芝麻葉就比較特別,屬於生火腿吃起來比較鹹,搭配芝麻業算是滿有特色的。

整體來說披薩還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維也納咖啡$120:

上方都是奶泡,整體口感偏甜,但是裡面好像有一點點類似玫瑰鹽的鹹鹹味道在奶油之中。

沒有仔細顆,看起來有點類似摩卡的感覺~

 

 

 

抹茶拿鐵$150:

上方的提拉米蘇粉沒有MENU上的多,抹茶的分量不算多。

攪拌之前我各自喝了牛奶和抹茶的部分,牛奶滿好喝的,抹茶味道不錯而且甜甜的不苦。

但是攪拌後可能冰塊作微冰還是太多了,導致味道整體沖淡,反而沒那麼好喝了。

 

 

 

套餐-冰淇淋:

套餐的一球冰淇淋,店家說隨機口味,不能指定,這點要是我就無法接受,因為我很挑食,難不成店家是閉著眼睛挖冰淇淋~?

奇異果口味的冰淇淋,吃起來像是很生澀的芭樂味,總之是我無法接受的口味。可惜了那麼好看的冰淇淋。

 

 

 

帳單。10%服務費。我們因為聊天比較久,八點半左右服務人員先走來桌旁請我們先結帳。有發票。

 

 

 

 

大致上來說,餐點口味我都滿喜歡的,主餐的調味都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,給不喜歡清淡的我。

但是義大利麵整體價格比較高一點,當然餐廳環境布置得還不錯,加上又不限制用餐時間,覺得還可以接受。

服務生穿著很得體的襯衫制服,但是很少見到這種價位的餐廳服務生走路非常的 free style,給我感覺一種輕浮、隨性的感覺,說難聽一點可能類似散漫,

當然那只是我個人的感覺,服務的語氣都還算客氣,但是明顯感覺上就不是那麼的...畢竟餐點加上10%服務費算是不便宜的價位。

另外有一個類似經理的女服務人員,給人的感覺就比較專業,而且是屬於讓人感受得到親切的服務感,兩者差別滿大的...

 

餐廳座位之間的間隔還滿大的,如果有小孩子的或許也可以帶來用餐應該也還OK~

至於餐廳上菜的速度屬於比較慢的,總之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是個好吃的地方,至於服務感受屬於見仁見智,各有所好~

喜歡的還是可以來吃吃看唷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Fatty's義式創意餐廳-澄清湖店』
風光明媚的澄清湖畔,不遊湖來吃頓美味的料理,價位稍高但算好吃,空間環境也不賴,還有適合小小孩的遊戲區~ 屏除掉服務的感受問題之外~美賣啦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義大利麵 #焗烤 #燉飯 #排餐 #炸物 #飲品 #鬆餅 #鳥松區 #澄清湖 #正修科大 #2017年3月

@Fatty's義式創意餐廳-澄清湖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