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高雄國賓 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1樓 (高雄國賓飯店)

電話:07-211-5243

營業時間:早餐06:00~10:00 午餐11:30~14:00 午茶14:30~17:00 晚餐18:00~21:00

用餐日期:2016/09/25

 

位於國賓飯店一樓左邊,為改裝過後的國賓飯店自助餐,號稱將甜點打造成類似珠寶櫃的展示,格局圍繞的外面的游泳池成曲線型。

 

 

價位不便宜,最貴假日加上服務費10%要$1078,買餐券約省100左右,該有的東西也不少,食材也很新鮮,以吃到飽來說整體來說還滿舒服的。

 

 

餐廳靠右側全都是廚師料理的地方,餐點也採直線方式沿著右側牆壁延伸下去,標準動向類似一直線,但是因為餐點與餐點之間的位置不寬,因此容易排成一團。

服務生走水手服路線,但是平均年齡目測至少超過30歲,廚師態度很好,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,整體來說滿舒適的。

 

 

 

進門馬上就會看到生魚片區有兩位師傅,一位負責切生魚片,一位負責作炙燒握壽司。

生魚片就分四種,鮭魚、旗魚、鮪魚、海鱺,非常新鮮,師傅會直接問說要幾片,就直接現場切給客人。鮭魚的油花超漂亮,很讓人滿意,其他的生魚片也不賴,但是鮭魚超喜歡。

炙燒握壽司就要排隊等很久,根據客人的選擇,一一捏成握壽司,然後稍微炙燒一下。 鮪魚是直接捏生的握壽司,另外有兩種龍蝦沙拉軍艦捲。炙燒過後都很甜美,烤過的紋路花紋也很美,但是要等很久就是了。

 

 

該有的海鮮區有兩種螃蟹(旭蟹、XX蟹),熟白蝦、透抽、海螺,通通一樣是自助提供~

另有一些冷盤像燻鮭魚(味道很重,但是不錯吃),一些生食小菜涼拌之類。

 

 

該有的熟食肉類當然不會缺席,熟食有一些燉飯、炸物、煎魚、炒菜之類的~

另外牛排、煙燻培根、香腸肉類也是大方提供,但是覺得肉類普遍都有些柴,口感不是很好~

還有可以煮湯、擔仔麵等民俗小吃攤~

 

 

香煎鐵板系列,這邊因為要等候師傅現場製作,所以排隊人潮也不少,一些香煎雞排、魚排之類的,吃起來酥酥的,覺得普普,但是限量就讓人想排隊。

 

 

一些麵包類的披薩印度餅之類的,較少人食用,畢竟比較廉價,竟然沒有起司是吃到飽比較少見的。
 

 

 

有現切水果,每一塊都切的不小,應該不錯吃。

提供的飲品還有果汁,柳橙、西瓜、綜合水果、紅茶、冰咖啡,還不錯的特色。

哈根達斯冰淇淋,有六種口味,味道仍然相當的濃郁。額外還有霜淇淋機器,可以自己玩冰淇淋。

下方是標準的飲料機和茶包,基本的咖啡也滿不錯喝的。

 

 

甜點櫃採長條狀,是這次餐廳改版的重點項目,彷彿珠寶貴的展示品,甜點上也很用心,共擺放了十二種甜點,現在有師傅直接依照客戶的需要取出給客戶。

每一樣確實都很漂亮,放到外面的咖啡店價格都要50~60起跳,雖然份量較小,但是可以品嘗較多種,味道很不錯。

另外提供一些西點麵包,德國布丁、馬芬、曲奇餅種類也不少,也有棒棒糖。

 

 

英式巧克力奶酪杯:整個就是融化後的巧克力冰淇淋,上方在灑上白巧克力碎屑。

椰子香茅火烤布丁:就是焦糖烤布蕾,上方的焦糖竟然加了薑,讓我完全無法接受,很噁心。

草莓白乳酪:類似草莓慕斯蛋糕,看起來很美,但是我不吃。

 

 

櫻桃酸奶起司:類似乳酪起司,吃起來比較常見,但是很有香氣,微酸的感覺很好。

生巧克力布朗尼:生巧克力很紮實,很濃值得推薦。

抹茶檸檬塔:一點點抹茶口味的塔皮還滿好吃的,重點是中間是軟軟的檸檬幕斯,讓人吃下去不會覺得太酸,但是整個就是非常檸檬味,很有特色。

紐約起司:白色的起司比較少見,味道比較沒那麼重,但是吃起來很順口。

 

 

 

法式蘋果派:酥酥的派皮~ 普通

巧克力酸牛奶蛋糕:黑色巧克力蛋糕,吃起來就很普通。

榛果草莓蛋糕:半顆草莓,配上白巧克力

麻吉凍:軟軟QQ的口感~滿漂亮的

 

 

生魚片鮮度很夠,甜度也夠。 鮪魚普普,其他魚類還好,這種自助餐吃到飽的餐廳,依然大推鮭魚,超級鮮美甜度高,超棒!

 

 

所有炙燒握壽司區各一份,可以看出製作的很用心,難怪要等很久,味道都相當的不錯,油花經過炙燒後也都充分的展現出來。

炙烤的花紋也相當美麗,每一份都現點現做,加上點綴的一些蔥花或配料,讓人很滿意,不像平常吃到飽的隨意。

 

 

甜點餅乾類擺盤起來,是多麼美麗動人的畫面,這些還未包含全部的種類,可見這次餐廳對於甜點的部分真的是用盡苦心~

 

 

價位一樣不算低的餐廳吃到飽,但是自從改裝之後人潮不斷,考量到價位和環境,其實讓人用餐舒服又盡興。

廚師和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,重點是餐點內容在外表上下足了功夫,雖然動線規劃上仍有待改善,但是看到餐點的品質~ 一切都值得啦!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高雄國賓 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』
愛河畔全新升級的自助餐廳,餐點外表美麗動人,食材新鮮,令人大快朵頤的舒適環境。 推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吃到飽 #自助餐 #飯店 #愛河 #國賓飯店 #2016年09月

@高雄國賓 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