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凱恩斯岩燒餐廳 - 高雄巨蛋店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新榮街155號

電話:07-555-7798

營業時間:1130-2230

用餐日期:2015/05/17

 

 

就位在漢神巨蛋的側門對面,岩燒牛排的餐廳,讓人不禁想一探究竟,價位屬於點選主餐的套餐制度,平均約700~1000之間,聚餐有趣的地方~

 

 

內部裝潢略顯單調,但是餐廳的重點並不著重於裝潢,而是餐點的內容。因為相鄰的位置說不上太遠,用餐時段整個還滿吵雜的。

 

 

基本的餐具。 很有感覺的西餐。

 

 

基本的麵包,應該可以續加。 旁邊的沾醬還不錯吃~

 

 

美美的前菜小品。

左邊兩小湯匙已經忘記是甚麼了。 最右邊的是燻鮭魚芒果晶球。 姑且不論味道如何,這三個小湯匙的前菜擺出來就很精緻討喜~

 

 

碳烤海鮮油醋沙拉:

配料給的都滿豐富的。

 

 

忘記是甚麼沙拉了~~~><

 

 

美麗的前菜之一,我還是忘記名字了...= =

 

 

很有藝術感的前菜,名字再度忘記.....

 

 

餐廳提供的玫瑰鹽。 醋飲。 主餐前的調劑~

 

 

主餐上來前,先端上來餐廳的招牌特色。 岩燒盤。 類似營養午餐的餐盤,中央放置超過400度高溫的石板。

旁邊的蔬果除了可以食用之外,最主要是可以隔離肉類和石板的接觸,避免持續加溫導致肉類過熟,且吸附肉汁的蔬菜更好吃~

 

 

 

三種肉類已經忘記如何區分,只知道有:肋眼菲力$820、丹佛牛排$820。

牛排的份量十足,給人一種震撼感,肉的顏色也很美麗~ 讓人看的就食指大動呀!

 

 

不確定是 松阪豬$720 or 霜降豬$820 or 日本極黑豚$820:

總之肉的油花分布也是很美麗~

 

 

經過石板的加溫後,呈現美麗的顏色。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度自行決定要放在岩板加熱的時間長短。

已經煎好的牛排可墊在蘿蔔塊的上方,要吃的時候再切下小塊加熱一下即可。原味就很好吃,沾醬只是嘗嘗味道而已~

 

 

共有三種湯品。 一樣忘記順序,提供名字應該是:海鮮乳酪濃湯、栗子南瓜濃湯、牛肝菌菇蔬菜清湯。

裝湯的碗盤都滿有意思的~

 

 

附餐的飲料。 給的也是滿用心的~ 只是我仍不確定名字~ ((攤手~

 

 

咖啡慕斯蛋糕:(應該是...)

甜點的味道我覺得都還OK~ 重點是擺盤的很有藝術感~ 我喜歡!

 

 

抹茶紅豆蒙布朗:

超大的盤子,一抹像流星般劃過~ 

 

 

忘記名字~ 還是很漂亮~

 

 

某種冰淇淋,還可以~

 

 

其實用餐下來,因為是顧客自己透過面前的岩燒石板直接加熱肉品,因此油煙超級重。 餐廳在排煙這方面好像沒甚麼可以解決的方式,因此整間餐廳油煙瀰漫是一大缺點。

服務的部分類似一般牛排餐廳的感覺,說不上太有印象的服務。

屏除環境的缺點之外,餐點的部分我非常的滿意,除了份量夠、品質佳,更讓我滿意的是每一道菜都有精心裝飾過,簡單的一些裝是可以讓用餐心情大加分~

只是在油煙問題無法排除之前,可能不會再去造訪,但是沒吃過的朋友仍是大力推薦可以去嘗試唷~ 餐點滿意滿意!!!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凱恩斯岩燒餐廳 - 高雄巨蛋店』
獨特的石板岩燒排餐,與鐵板烤網的不同,滋滋作響的美味,好吃有趣夠特別~餐點擺盤美美的~ 來吃唷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牛排 #石板 #岩燒 #餐廳 #左營區 #漢神巨蛋 #2015年5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