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Brunch &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-6號

電話:07-224-5888

營業時間:09:00-16:30

用餐日期:2016/06/08

 

 

文化中心附近,店面很小,需訂位,環境不錯,擺盤或菜色都讓人驚艷。需低消一杯飲料,點套餐飲料半價。

不收服務費,有免費氣泡水,店員很客氣。用餐限時90分鐘比較可惜,會很準時提醒離開。

 

 

門口設計的也滿有趣的,拉門往側邊拉開。

 

 

一進門就被這花花草草的佈置搶走目光,主打走健康自然風格的特色相當明顯~

 

 

裡面大約四五桌而已,小小的櫃台就在後面,會有服務人員來介紹餐點並點餐~

 

 

MENU有一些注意事項~ 用餐時間抓得很緊,包含準備料理的時間~ 所以要斟酌~

早午餐的菜單不多,但也夠豐富了~

 

 

蜜香鮮奶茶(熱)$120:花朵陶瓷杯,因此會導熱,相比起來不出色的飲料。

 

 

抹茶牛乳(冰)$140:

有抹茶冰磚,加上高大牧場鮮乳,另外還有附冰棒上有萬丹蜜紅豆。牛奶倒進去抹茶會融化,很濃郁,蜜紅豆也甜甜的不錯吃。

 

 

玉荷包酵醋(冰)$120:

一瓶醋飲,配上有些水果在裡面的粉紅冰磚,分別倒進杯中,會變成酒紅色很好看。

 

 

巴黎的老牛排餐館$290:

擺盤大同小異,但是有些微的不同,佐醬各有特色。沙拉也有些微不同,裡面摻雜一些水果丁,配上柳橙醬。附餐小點牛排搭醋飲、鮭魚搭濃湯、雞腿排搭優格。
 

 

巴黎的老牛排餐館$290:

牛肉約七分熟,很軟嫩,部位挑的很好不帶筋,又很入味,沾醬很搭,搭配佛卡夏麵包。

旁邊是慕斯烤蛋,有點像蛋白打發中間放蛋黃,很好玩但其實沒啥味道。

 

 

維京漁人的森林$270:

鮭魚有點煎烤的感覺,但是不柴,搭配萊姆奶油冷醬也不錯,鮭魚本身滿香甜的。

濃湯特別強調比較清淡,但因為採比較健康的作法。麵包是法式長棍抹奶油。
 

 

 

小雞的蜜蜜花園$260:

爐烤雞腿排,烤得外皮酥脆內裡又軟嫩,蜂蜜萊姆醬帶一點酸和雞腿肉很搭。奶油滑蛋比較像炒蛋,搭配佛卡夏麵包。

 

 

整體來說,食材製作的相當用心,店家也強調健康的理念。 擺盤的配色上也有思考,所以端上來會讓人忍不住讚嘆~

豐盛度也不錯,這個價格能夠吃到精美的早午餐,也算是划算了。

但是這麼多的划算湊再一起,就是店家為了彌補店面不大,因此需要大量翻桌率,所以對於訂位用餐時間非常嚴謹~ 不太給拖時間~

所以如果是想要優閒的吃個早午餐,那會建議要自行斟酌,要不然來體驗一下這麼漂亮的早午餐也是很有氣質的唷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Brunch &』
健康花草的概念,餐點佈置得相當用心,料理也很美味~ 飲料更是美麗! 但是時間限制非常嚴格~ 小小的殘念...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早午餐 #飲品 #苓雅區 #文化中心 #2016年06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