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印度皇宮 大魯閣店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魯閣草衙道

電話:07-793-2211

營業時間:11:00-15:00、17:00-21:00

用餐日期:2016/05/23

 

 

位在大道東2樓,正中央的男子應該是老闆。門口有提供試吃的餅皮和沾醬。因為很有特色,所以想說來吃吃看印度料理~

MENU。 假日有低消$200。 有10%服務費。 價位偏高。 有附冰水。

 

 

門口旁邊有玻璃隔間的廚房讓顧客參觀。 真的是外國人在料理,製作餅皮的過程,門口擺著各種口味的餅皮。

 

 

餐廳內部算是滿大的~ 很多角落都有放一些小飾品~ 色調裝潢也滿特色的~

 

 

綜合碳烤大拼盤$550:

坦都碳烤雞腿+秘製香料雞腿+碳烤雞肉卷,各一小塊。整體來說口味都偏乾,肉的品質不怎麼樣,而且份量很少,價格卻很高。 就是造型好看~

 

 

點主餐可選附餐。 飯 或 餅皮。 這是套餐附的飯,帶有一點點香料味的飯,很乾,而且沒味道,米芯偏硬。

 

 

點主餐搭配的附餐-餅皮。原味的,要用手撕開沾咖哩醬,比香料飯有特色。

 

 

咖哩-牛腩綜合香料$290:

咖哩份量不多,如果附餐選餅皮沾醬還算夠,約五六個肉塊。 肉塊也滿嫩的~ 另外把這個咖哩醬配飯吃,咖哩還算是不錯吃的。

 

 

綜合下來,雖然是很有特色的料理,但是價位偏高,份量又少,純粹是嘗鮮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,服務生不熟悉就算了,或許是累到了整個臉也滿臭的,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~

這種特色餐廳的MENU點餐時想要多了解一下,也是不耐煩的感覺~ 讓人心情很差...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印度皇宮 大魯閣店』
異國特色的餐點,價格偏高,服務生沒服務態度,不喜歡... 雖然咖哩還算好吃~

餐點: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
服務:㊣
整體:㊣㊣

#異國料理 #印度料理 #咖哩 #餅 #前鎮區 #大魯閣草衙道 #2016年05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