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21-8-3 13 29 33

【仲 鐵板燒 Teppanyaki Rest.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五街57號

📞電話:07-552-2152

⏰營業時間:12:00-14:30;18:00-22:00 (週一休)

📌紀錄日期:2021/08/03

✏️簡介:每個月1號才能預定下個月的用餐,餐廳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。與一般鐵板燒相比更平易近人的價位,套餐制的用餐方式只需挑選主餐即可,加上10%服務費。看著師傅在板前料理的模樣讓人對自己吃的食物更放心。若有機會強烈推薦來預約享受一下唷~

 

 

 

1628299009688

配合疫情重新降為二級開放餐廳內用,適逢慶祝另一伴生日不能馬虎,懷揣著被拒絕的心情撥打預約,沒想到竟然順利預約到平日中午。

 

 

 

1628299034603

餐廳位在青海路旁邊的巷子中間,正對面目前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很便利。

 

 

 

1628299051821

餐廳內部就是一個鐵板料理台,前面共有八個吧台座位,每個場次只能接待八個人。配合防疫座位之間都有隔板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1-8-3 12 02 02相片 2021-8-3 12 02 11

MENU。菜單很簡單,都是套餐制區分兩種價位。也有部分單點食材。要點選酒精飲料就需要口頭詢問。若需要點選龍蝦、鮑魚等特殊食材,需要在電話預約時就先告知,價格不清楚。

 

 

 

1628299133749

🔻奶油蘑菇濃湯:

蘑菇濃湯剛入口就有很明顯的蕈菇味,但是不會太嗆,加上奶油中和起來反而很溫和,很類似牛肝菌的風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好喝。

🔻佛卡夏麵包:

濃湯都會搭配一片佛卡夏麵包,本身就很有風味不需沾醬,外酥內軟很好吃。若要額外單點是$30。

 

 

 

1628299143032

🔻南瓜濃湯:

口感上不是黏稠類型,而是帶點水感,甜甜的南瓜湯有一點點微酸的滋味,我個人覺得尚可。

 

 

 

1628299157521

🔻田園沙拉:

口感爽脆的生菜配上小番茄,還有很新鮮的洋蔥圈,搭配好像有一點芥末風味的千島醬,不愛吃沙拉的我都吃光了。但其中一個白色果肉吃起來很酸,不知道是甚麼名字。

 

 

 

1628299177369

🔻澎湖野生斑節蝦&日本生食干貝:

鐵板蝦子很鮮,肉質頗有彈性,生食級干貝放在櫛瓜片上,口感軟嫩多汁。搭配兩根蘆筍,可以配著檸檬優格醬酸甜酸甜開胃。

 

 

 

1628299191262

🔻水果沙碧:

主菜之前會有一杯水果沙碧,類似冰沙醋飲加上雪碧,喝起來酸甜清涼剛好讓口腔清爽。

 

 

 

16282992121191628299231650

🔻美國冷藏極佳級肋眼牛排$800:

選用Prime等級的肋眼牛排,口感介於柔軟的菲力和有嚼勁的牛小排之間,我選擇三分熟咬下去也很嫩不會咬不斷,師傅會故意切下一些煎成微焦小酥肉增添香氣,個人覺得很有水準。我猜測自己應該會更喜歡牛小排的口感,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。

 

 

 

1628299263916

🔻美國冷藏特選級菲力牛排$750:

選用Choice的菲力牛排,屬於瘦肉且口感易咬,這次選擇五分熟吃起來果然不費力,但剛入口會覺得肉質略柴,敢吃生一點的建議三分會更多汁。

 

 

 

16282992871601628299301110

🔻鐵板銅鑼燒&水果:

看著師傅將麵糊均勻地擺在鐵盤上,慢慢變色的圓形非常可愛,循序翻面好像月亮陰晴圓缺很美麗,搭配紅豆就是一個標準甜點。水果的芭樂和西瓜多汁好吃,我不敢吃火龍果。

 

 

 

16282993194911628299331206

🔻飲料:

套餐有附餐飲料可以選擇紅茶or綠茶,冰的泡沫紅茶看起來很沁涼。

 

 

 

1628299355956

🔻明細:沒有明細,不能刷卡,需10%服務費,兩人共$1705,用餐約10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28299389522

🔻心得:

自從進入三級防疫開始已經很久沒在餐廳用餐,藉著生日這個原因給自己找了個藉口外出享受美食,仲鐵板燒疫情前都是每個月1號預約下個月的訂位,可想而知有多難預訂,還好看到FB臉書消息後嘗試撥打看看,順利預約到平日午餐。

以一人平均不到千元的價格可以享受到專人的鐵板燒服務,而且用料和水準都很不錯,真的很划算,整份套餐下來我自己感受份量尚可,若要吃飽一點就要額外單點。

服務的部分就看到主廚(可能是老闆)和一個員工在外場服務,主廚負責鐵板料理,員工幫忙擺盤桌邊服務。

結帳時向主廚提到很難訂位,也了解到疫情對於餐飲業的影響真的很大,原本不做外帶的鐵板燒也不得不推出彌補一下各項支出成本,但畢竟鐵板燒就是以現場烹調為主,外帶而造成顧客不好的反響讓主廚覺得有點非戰之罪,就算初步解封大家對於疫情還是小心為主,無法內用造成餐飲業常常入不敷出,期許早日擺脫疫情的陰霾讓百業復甦,大家盡快恢復正常生活,一起加油!(疫情過後可能就訂不到位了...><)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仲 鐵板燒】
平易近人的價位讓人更容易享受到精緻的鐵板燒料理,一定要提前預約才能有機會品嘗師傅堅持的料理,會讓人感到不虛此行的美味體驗,強烈推薦來嘗試看看唷~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鐵板燒 #牛排 #高雄美食 #鼓山區 #2021年08月 
#菲嚐吳聊 #FeiEatWuTalk #仲鐵板燒

FB粉專: @菲嚐吳聊feieatwutalk
FB粉專: @仲 鐵板燒 Teppanyaki Rest.
IG:@菲嚐吳聊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