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21-3-8 15 44 55

【深藍咖啡館/府連本店】

📪地址:臺南市東區府連東路55號

📞電話:06-238-7722

⏰營業時間:10:00-19:00 (週三休)

📌紀錄日期:2021/03/08

✏️簡介:一直沒有機會到台南吃有名的深藍千層蛋糕,上網比較過後決定來到總店,因為每一個蛋糕的尺寸較小價格便宜,雖然裝潢上比較普通,但享用蛋糕為主就不會太介意。只是當天用餐旁邊竟然有施工裝潢,整個吵雜聲有點讓人崩潰。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,也有許多顧客來選擇外帶,內用低消是$150,免服務費,雖然價格不斐,卻是一間讓人喜歡的千層蛋糕甜點店。

 

 

 

1615567534006

剛好經過台南想吃甜點下午茶,想到台南非常有名的深藍咖啡館還未曾造訪過,所以特地過來品嘗。

府連本店附近的路邊停車格還不少,鄰近大東夜市,只要不是太晚或假日,停車位應該不成問題。

 

 

 

1615567565558

店內空間以白色為主,座位數不算太多,小小的圓形桌面也不大,剛進門就可以看到蛋糕展示櫃裡面的實品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1-3-8 15 04 50相片 2021-3-8 15 05 01相片 2021-3-8 15 05 08相片 2021-3-8 15 05 17

🔻MENU。府連本店內用需要低消$150,飲料價格不斐,搭配套餐比較划算。

 

 

 

1615567613906

🔻英式奶茶$200:

基本上完全無糖的英式奶茶,有提供方糖可以加進去,喝起來茶香氣偏重,我們比較不喜歡這一款奶茶香氣,應該點別的才是。

 

 

 

1615567636606

🔻法式千層$130:

以最基本的蛋皮一層層疊加起來的蛋糕,中間夾層是香草奶油,每一口都很柔軟,也有淡淡的香氣,是一個好吃的千層蛋糕標準。

 

 

 

1615567645906

🔻焦糖千層$140:

甜度很高的千層蛋糕,自家熬煮的焦糖香氣濃郁,與布丁底部的糖漿不太相同,相比起來更成熟一些,我個人是偏好簡單的甜味,所以覺得相比其他口味覺得還好。

 

 

 

1615567657806

🔻甘那許千層$190:

有大人風味的巧克力千層蛋糕,每一口都吃得到可可風味,感覺巧克力應該有50%以上,而且夾層還有一點巧克力脆的口感,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款口味。

 

 

 

1615567716044

🔻明細:兩人消費$580,不收服務費,用餐約9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15567761211

🔻心得:

因為上網比較過府連本店和旗艦店的區別,在於旗艦店的蛋糕是9吋切片,府連本店是6吋切片,所以相對得每一片蛋糕的價格稍低,也因此更可以吃到多種口味,另外旗艦店因為裝潢比較華麗,所以拒絕接受12歲以下小朋友入場,因此有小孩的家長僅能選擇府連本店。

 

店內裝潢空間普通,至少看起來乾乾淨淨,用餐期間許多顧客都只是來外帶,內用當天還聽到旁邊就有裝潢施工噪音,震耳欲聾的狀況下讓大家也不願久坐,要不然在這邊坐著聊天也還不錯。

 

整體而言,深藍的千層蛋糕並沒有讓我感到失望,而且因為價格較低所以我們可以多吃一種口味,但說真的千層蛋糕價格本來就不便宜,飲料建議點一杯共飲即可,把費用省下來多吃幾片蛋糕更實在唷!個人還滿喜歡的~很棒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深藍咖啡館/府連本店】
以千層蛋糕在台南極具盛名的深藍咖啡館,喝飲料只是內用低消,真正重點全放在一層層的千層蛋糕,各種口味擄獲人心,想省費用單純吃蛋糕,來府連本店就對囉~
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千層蛋糕 #甜點 #咖啡 #台南甜點 #台南美食 #2021年3月
#菲嚐吳聊 #FeiEatWuTalk #深藍咖啡館府連本店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深藍咖啡館/府連本店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