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3579

【LeTAO 小樽洋菓子舗 松菸店】

📪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

📞電話:02-2760-2100

⏰營業時間:平日11:30-21:00、假日11:00-21:00

📌紀錄日期:2020/06/16

✏️簡介:來自北海道小樽的人氣甜點店,主打濃郁的起司蛋糕甜點,當天平日沒預約也是有位置,店內布置得滿舒適的,服務人員介紹詳細,只是好像滿常自己聊天。店內也有提供麵飯類餐點,餐點照片看起來很好吃,招牌的起士蛋糕真得很不錯,甜點的表現也很優秀,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甜點店,會讓人有再次造訪的意願,很棒!

 

 

 

1593152349714

店家深藍色的招牌在松山文創園區旁邊很搶眼,附近交通超難停車,建議搭乘捷運過來會比較方便。

 

 

 

15931523747941593152400839

我們是在平日的午後前來用餐,沒有特別訂位,店內也還有不少位置,餐廳前半段比較暗,後半段的裝潢設計比較溫馨,很有日本甜點店的清新風格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0-6-16 14 30 44相片 2020-6-16 14 30 51相片 2020-6-16 14 30 58相片 2020-6-16 14 31 05相片 2020-6-16 14 31 14相片 2020-6-16 14 31 30相片 2020-6-16 14 31 38相片 2020-6-16 14 31 45

MENU。有基本的甜點之外,還有鹹食類的餐點選擇。

 

 

 

5

🔻經典雙味乳酪蛋糕盤$300:

有巧克力乳酪蛋糕、原味乳酪蛋糕、牛奶冰淇淋三種,巧克力乳酪蛋糕吃起來還算香濃,主打的原味乳酪蛋糕牛奶起司風味相當濃郁,牛奶冰淇淋也真的很有日本風味的香甜,雖然份量精緻但是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7

🔻繽紛莓果鬆餅$360:

四塊超級鬆軟的日式舒芙蕾為主角,淋上果醬,撒上一些藍莓和草莓,附餐的草莓聽老婆說相當酸。舒芙蕾的口感入口即化,雞蛋香氣也很濃郁,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搭配中間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,配上鮮奶油讓口感更濕潤。是好吃的舒芙蕾鬆餅,可是下次應該要點別的口味。

 

 

 

9

🔻蜜香柚子蘇打$150:

已柚子果醬搭配蘇打水調配,蜜香柚子風味喝起來其實滿有百香果的感覺,喝起來有點酸但還可以接受,加上蘇打水的氣泡刺激,剛好搭配甜點不會太膩。

 

 

 

1593152675928

🔻明細:

加10%服務費,兩人消費共$891,用餐約10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593152718231

🔻心得:

餐點上桌時我們就滿開心的,而且燈光明亮所以很好拍照,其中在吃鬆餅時,因為有四大塊鬆餅導致奶油有點不夠搭配,詢問店員能否額外提供,也很大方地幫我們像廚房多要了一份,吃得更開心,只是熱量應該也很驚人。
.
原本只是從網路上找尋甜點店,看到這間網路評價頗高,而且照片看起來很吸引人,我們就決定來這邊吃吃看,沒想到起司蛋糕真的沒讓人失望,加上日式舒芙蕾也讓人感到很滿意,看到MENU還有其他義大利麵或燉飯類的選擇,讓人有想嘗試看看的慾望,滿好吃的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LeTAO 小樽洋菓子舗 松菸店】
來自北海道小樽的人氣甜點店,主打濃郁的起司蛋糕甜點,還有鬆軟的日式鬆餅舒芙蕾,溫馨的裝潢設計讓人很舒服的享受下午茶時光,令人還會想再次造訪的美味甜點店。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甜點 #下午茶 #起士蛋糕 #乳酪蛋糕 #舒芙蕾 #鬆餅 #台北信義區 #松山文創園區 #2020年06月 
#菲嚐吳聊 #台北美食 #LeTAO小樽洋菓子舗 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LeTAO 小樽洋菓子舗 松菸店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