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泉 (1)

邁泉 (2)邁泉 (4)邁泉 (5)邁泉 (7)

【邁泉豬排 MAiSEN 漢神巨蛋店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(漢神巨蛋百貨 4F)

📞電話:07-553-5880

⏰營業時間:11:00-22:00 (配合百貨時間)

📌紀錄日期:2020/06/09

✏️簡介:一直聽聞價格不斐而沒吃過的邁泉,豬排三明治也是外帶招牌。內用的環境舒適寬敞,招牌的豬排三部曲,讓吃豬排不只有一種樂趣,搭配多種方法有更不同的美味,豬排軟嫩又卡滋卡滋,高湯拌飯更是超美味,服務人員親切友善,雖然價格不斐,但已經榮登我目前心中台灣最好吃的豬排啦!好~好~吃~

 

 

 

邁泉 (22)

🔻也是因為兌換漢神超集卡的點數換來一份餐點,就順勢來吃吃看感覺不便宜的邁泉,聽說有很厲害的豬排,只是價格貴貴的讓人卻步。

 

 

 

邁泉 (23)邁泉 (24)

🔻內部裝潢還不錯,標準日式餐廳的風格,而且座位間都有用霧玻璃遮擋起來,感覺比較有隱密性,燈光亮度也很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邁泉 (25)

🔻桌上有提供基本的調味料,有七味粉、沙拉醬(胡麻醬/和風油醋)、辛香鹽,還有豬排沾醬區分兩種,甘口比較甜鹹適合豬排,辛口是屬於比較酸的口味可以搭配海鮮。

 

 

 

邁泉 (26)邁泉 (27)邁泉 (28)邁泉 (29)邁泉 (30)邁泉 (30-1)

🔻MENU。前面有區分不同的豬肉品種,還有這次點數兌換的豬排套餐三部曲,這算是邁泉主打的招牌商品。

 

 

 

邁泉 (31)

🔻茶水、套餐飲料-可爾必思:

茶水喝起來滿香的,口感也不錯。可爾必思滿標準的,不會有稀釋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邁泉 (32)

🔻前菜:醃漬百香果,還有四季豆,我個人覺得還好,但是看起來滿清爽的。

🔻快樂豬特別膳-前菜-鮪魚小番:以鮪魚拌上和風沙拉醬的小菜,吃起來爽口。

🔻快樂豬特別膳-前菜-雞唐揚南蠻漬:特別的唐揚雞冷盤,淋上類似泰式酸甜風格的醬汁,雞肉口感偏紮實,滿特別的。

 

 

 

邁泉 (33)邁泉 (37)

🔻豬排套餐三部曲$450:

一份套餐除了前菜以外,剩下就如圖片所示,店員提醒可以分三個階段嘗試,第一部分就直接吃豬排飯,第二部分用豬排沾醬沾調味料,第三部分就是用高湯淋在飯上一起吃,三種口感都很不錯。主餐類似豬排蓋飯,底下的白飯都特別加上了香鬆,所以直接吃白飯就很有味道。豬排外酥內嫩,口感非常軟很好吃,分量也不算少。

 

 

 

 

邁泉 (36)

🔻豬排套餐三部曲$450-高湯:

這是我認為豬排三部曲最重要的一個環節,高湯本身大概是熬煮出日式魚湯頭,淋在飯上做成飯湯微鹹又鮮味十足的湯頭,讓我忍不住多吃好幾碗,超好吃。

 

 

 

邁泉 (35)

🔻豬排套餐三部曲$450-小菜:

有一個溫泉蛋,可以直接吃,裡面有店家調製的醬汁喝下去滿搭的。另外有三盤調味料可以搭配豬排沾醬吃。其中綠芥末是不會辣的,很適合去油解膩。

 

 

 

邁泉 (38)邁泉 (39)

🔻快樂豬腰內豬排特別膳套餐$520:

基本的白飯白飯、味噌湯、高麗菜絲可續加,白飯的口感還不錯,高麗菜絲爽口但我吃不下了,味噌湯倒是滿濃的,而且還有類似油豆腐皮的配料。甜點的愛玉還可以。

重點的腰內豬排真的很軟嫩,肉切得很厚一塊,包裹的麵皮酥酥脆脆的,不會有一整片皮的感覺,沾一點點甘口的豬排醬就很夠提味,每一口都卡滋卡滋,最後白飯也可以配味噌湯吃。

 

 

 

邁泉 (40)

🔻明細:

目前有活動花旗卡可以打九折,等於免服務費。兩人用餐消費共$970,用餐約80分鐘。

 

 

 

邁泉 (41)

🔻心得:

因為傳聞價格不便宜,遲遲不敢踏入的邁泉豬排,因為有點數兌換一份餐點,才決定兩個人進去吃吃看。整個餐廳的布置感覺很不錯,可以讓人很優閒用餐的環境,也看到許多單身女性或家長帶著小孩來用餐,人潮陸陸續續都有進來,感覺生意不錯。

從入座開始服務人員就很親切,一個看起來像店長的高個男生,雖然感覺是有一點感冒的樣子,但是服務還是很親切,也會很詳細的主動說明,用餐期間也都會隨時注意客人的狀態,看到好像有另一桌客人餐點有狀況,還整個單膝蹲跪靠近餐桌貼近客人說明,實在是很了不起,有這種服務難怪許多顧客就算一個人也願意來用餐。

重點的餐點內容真是讓我驚豔,豬排三部曲的特別吃法,尤其是飯湯的口感和湯頭味道真是太棒了,讓我忍不住多吃不少飯,而且邁泉的炸豬排真的又酥脆又嫩好入口,外表的麵衣很棒不會有油膩感,咬下去真的是會卡滋卡滋的酥脆聲音。

綜合來說,雖然邁泉的價格真的不便宜,但是這次的豬排算是我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炸豬排(也有可能是我孤陋寡聞),對於還沒享受過邁泉的朋友強烈推薦可以去吃看看,喜歡嘗鮮的一定要吃豬排三部曲,才可以享受到更多元化的豬排好滋味,超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邁泉豬排 MAiSEN 漢神巨蛋店】
招牌的豬排三部曲,讓吃豬排不只有一種樂趣,搭配多種方法有更不同的美味,豬排軟嫩又美味,服務人員親切友善,雖然價格不斐,但犒賞自己是一定要的啦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豬排 #炸豬排 #日式料理 #漢神巨蛋 #捷運巨蛋站 #左營區 #2020年06月 
#菲嚐吳聊 #高雄美食 #邁泉豬排MAiSEN 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邁泉豬排 MAiSEN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