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三路83巷31號1樓

電話:07-338-6276
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 (週二休)

用餐日期:2018/08/09

 

 

 

因為一個懶懶的午後,就想要找個地方吃個甜點放鬆一下,網路搜尋在三多商圈這邊就有評價不錯的咖啡店,

而且還有看起來很有趣的舒芙蕾,所以就決定直接走過去品嘗看看。

隱藏在小巷子裡,就像融身其中的一棟大樓,招牌不會太明顯,停車附近要找停車場。

 

 

 

店內位置不會到太多,粗部估計約15~20左右,很明亮的風格,下午的時候剛好陽光可以灑進來,

不會有那種陰沉沉的感覺,環境也滿乾淨的。

 

 

 

MENU。很簡單的MENU。基本上就是咖啡和茶飲,簡單的輕食可以搭配選擇。

 

 

 

櫃檯上還有一些當日的蛋糕,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不錯,但今天因為其實肚子不會很餓,所以就沒有點了。

 

 

 

吧台的咖啡機看起來滿專業的。這台機器的名稱好像在很多咖啡店都可以看到,應該滿利害的。

還有漏斗式的咖啡煮壺,雖然我完全不懂,看起來亮閃閃的感覺很棒~

 

 

 

 

➡️咖啡拿鐵$130:

咖啡拿鐵一開始是沒有糖的,如果怕苦的人可以向店家要一些糖水,喝起來咖啡香氣還是很不錯的~

➡️黑糖奶茶$150:

滿甜的奶茶,讓人腦海中有喝高級珍珠奶茶卻沒有珍珠的畫面,茶香味我還滿喜歡的,但是份量比較少,算是價格比較高囉~

 

 

 

 

➡️舒芙蕾鬆餅$180:

三塊鬆軟軟的雞蛋舒芙蕾鬆餅在晃動,除了灑上甜糖粉之外,淋上類似蜂蜜的糖漿,還有一些鹹鹹的奶油,

重點是檸檬碎屑讓香氣撲鼻,不只是單純的甜味,還有檸檬相讓味道層次更豐富,

兩個人吃剛剛好,一個人可能會有點膩。整體是相當推薦唷~

 

 

 

店家是沒有發票收據之類的,沒有收服務費,不限制時間,這餐共花費$460元。

 

 

 

整體來講瑞福咖啡的飲品單價還是偏高的,低消就是一杯飲料所以必須要點飲品,

但是因為店家不限制用餐時間,因此也有人來這邊坐著慢慢聊天,整天殺時間也滿划算的,

店家不提供訂位,少部分座位可能可以接觸到插座但不確定可不可以使用。

飲品的品質都還滿不錯的,另外甜點舒芙蕾真是讓人滿意,想要下午悠閒的聊天放鬆,真的很推薦唷!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』
在熱鬧的三多商圈隱密的小巷子,一個悠閒放鬆的空間,不限制用餐時間,咖啡飲料為主,只有一點輕食,乾淨明亮的環境讓人感覺滿舒服,很適合輕聲聊天約會的好地方唷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輕食 #咖啡 #茶 #甜點 #舒芙蕾 #苓雅區 #2018年08月

@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
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