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草圖自家烘焙咖啡館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11號

電話:NA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
用餐日期:2015/12/11

 

 

因為想和朋友來個下午茶時間,從網路上找到這間名氣不錯的咖啡店,之前就列入參考名單,終於有機會來體驗~

就在彰化銀行隔壁,店面不大,座落在一排建築中間,很容易錯過。

 

 

進門後發現座位數不多,至於有沒有二樓不確定,因為當天直接在一樓用餐。

一個吧台佔了一樓的一半以上,看到林林總總的碗盤器皿,讓人有一種忙碌的感覺。 現場也有一些蛋糕擺在小櫃子可以直接選擇。

 

 

店家既然敢以咖啡店為名,代表對咖啡豆有一定的理解,懂咖啡豆的人,可以對於自己想要的咖啡豆口感去作了解~ 滿專業的介紹

另外有甜點的小菜單,說不上太貴,標準的下午茶價格。

 

 

英式伯爵紅茶$150:

果香很明顯的紅茶,茶壺有很多小道具,感覺就很有趣,杯子也滿漂亮的。

紅茶香氣不錯,很適合搭配甜點解膩,還有一個可愛的迷你方糖可以自行斟酌添加。

 

 

太妃糖拿鐵$155:

雖然太妃糖不是自己喜歡的口味,但是整體顏色潔白很美麗,上面奶泡是純鮮奶打的,口感很綿密,喝的出高品質~

 

 

薄荷拿鐵$155:

稍微貴了一點的拿鐵,但是薄荷香甜味和咖啡很搭,咖啡味道滿淺的,但是這種風味咖啡本來就不以咖啡為主。 顏色為粉嫩綠,超級漂亮~

 

 

 

季節限定煉乳草莓鬆餅$240:

華麗漂亮,愛吃草莓的人應該會喜歡,奶油的質地真的很不錯~

 

 

巧克力香蕉鬆餅$220:

鬆餅烤得特別酥,剛吃的時候口感不錯,但是過了剛開始的口感,整體巧克力就沒有特別出色的感覺,相對普通很多...

 

 

 

溫熱核桃布朗尼&香草冰淇淋$140:

慶幸自己有點這個布朗尼來吃,布朗尼表皮烤的偏硬脆,可可味非常香甜,帶點微溫的口感讓可可更濃郁,配上冰淇淋口感味道超棒!

比較可惜的是冰淇淋的等級不夠好~有更發展的空間~

 

 

餐點是服務生用便條紙寫的,都是以她們自己看得懂的英文代替,感覺店家的英文好像不錯~

 

 

以咖啡店的訂位來說,我個人很喜歡,甜點的表現很出色,特調風味咖啡的美麗真是罕見,口感又不會人過於死甜。

布朗尼的好在我心目中可列位第二名 (第一名是卡布里喬莎的布朗尼),只是可惜冰淇淋不像那種義式手打冰淇淋,至從吃過那種冰淇淋中間有帶有空氣的鬆散卻緊實的感覺後,覺得一般的冰淇淋口感實在太普通了~

簡單來說,如果要吃下午茶,選這間不會錯的啦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草圖自家烘焙咖啡館』
粉色的咖啡特調,美味繽紛的甜點,專業的感覺,一個大力推薦的下午茶,選這邊就對啦~!超愛布朗尼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咖啡 #甜點 #飲品 #鬆餅 #前金區 #彰化銀行隔壁 #2015年12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