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馨窩良行Homelanie 鳥松店

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竹安街67號

電話:07-733-5967
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 (週一休)

用餐日期:2017/6/16

 

 

 

機緣巧合下,朋友推薦了這間餐廳,位在鳥松區澄清湖的附近,門口不能停放汽車,但是周遭道路是白線可以停汽車。

住宅區改裝的餐廳,很新的透天厝,位置不算太難找。

 

 

 

小庭院有些簡單的布置,可以簡單拍拍照。

 

 

 

內用就一層樓,桌子約三四桌,平常日應該不用訂位,假日就不確定了。

 

 

 

座位靠牆壁都有擺放鮮艷的小枕頭,外面的椅子有加坐墊,坐起來還算舒服。

 

 

 

店家好像有代為銷售一些小農的農作物產品,一來也是讓顧客確認食材的來源。

 

 

 

MENU封面。MENU第一頁是店家經營的一些理念,主要就是強調食材的來源和店家的用心把關。

讓顧客可以清楚知道自己吃下的食物到底是從何而來。

 

 

 

簡單的餐點內容,選擇不會太多種,需要留意早餐、定食都有固定的供餐時間。輕食系列則是全天候供應。

 

 

 

熱壓起司三明治-巧達起司煙燻火腿$130:

擺盤的沙拉我幾乎都吃完了,有放地瓜和蘿蔔,搭配店家調製的和風醋醬,我覺得還滿好吃的,竟然全吃完了。

但熱壓三明治本身感覺沒有太熱,所以也沒有爆漿的期待感,內餡的豐富程度比我預期中還要少,口感略乾,比較沒那麼合我的口味。

 

 

 

燉湯家常定食-紙包香料鮭魚$290:

整盤端上來看起來就很健康乾淨的感覺,紫色糙米飯就不用說了,其他的食材感覺都偏向日式滷汁的感覺。

配湯裡面還有一大塊猴頭菇,鮭魚也滿肥嫩多汁,但是有不少刺,整體吃下來份量普通,味道還不錯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香草拿鐵咖啡(冰)$120:

上桌後要稍微攪拌一下,香草的風味並不算太重,整杯咖啡充滿了甜甜的牛奶味,是屬於甜的飲料,比較喝不出咖啡味。

 

 

 

美式咖啡(熱)$0:

定食的附餐飲料,是黑色的美式咖啡,只是上方的泡沫並未消掉,乍看還以為是拿鐵。

喝完後才發現杯子很可愛,咖啡豆店家特別說明有精挑細選過的,不是雜七雜八滴~

 

 

 

巧克力布朗尼$80:

布朗尼非常的溫熱,巧克力味很濃郁,冰淇淋比較偏向牛奶冰淇淋,非常的甜,兩者加起來更是甜上加甜,吃多了容易膩,卻是一道很標準的甜點。

 

 

 

提拉米蘇冰淇淋$$80:

下方是冰淇淋為主,並非一般的蛋糕體,上方的可可粉灑了不少,但是調味上好像放了一些特殊香料,總感覺怪怪的。

 

 

 

收據。沒有發票。不收服務費。

 

 

 

這間店很明顯是老闆依照自己的想法成立的,可能是考量到市面上充斥許多黑心食品,所以店家在食材方面特別用心把關,

店家在介紹時可以感覺得出對於食材安全是很有信心的,也會稍微介紹食材的出處讓顧客放心。

至於口味上個人覺得稱不上特別美味,但也屬於中規中矩的表現,店裡的環境氣氛可以讓人有居家式的放鬆聊天,

提供的茶水是某某香料的水,店家有介紹但是我忘記了,喝起來我覺得還不錯。

店家的服務很好,會親切的叮嚀一些小地方,讓人不會有距離感。

下午的時候還有看到有店家訂製的麵包陸續送到,有類似湯種吐司和一般的西點麵包,數量大約十幾個不會太多,應該是有數量控管,

麵包也是店家主打的招牌之一,總之如果想要找個輕鬆的地方,同時想要兼顧食品安全的人,選擇這裡是不錯的唷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馨窩良行Homelanie 鳥松店』
講究食材的來源,用心為食物把關,找個偏僻地方吃點東西放鬆自己,喝杯咖啡聊聊是非發呆一下~ 口味中規中矩,讓自己遠離黑心食品!

餐點: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咖啡 #麵包 #簡餐 #定食 #早餐 #輕食 #熱壓三明治 #帕里尼 #三明治 #下午茶 #甜點 #鳥松區 #2017年6月

@馨窩良行Homelanie 鳥松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