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1442868546

【Summer Alley夏弄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45號

📞電話:07-536-7579

⏰營業時間:07:00-17:00 (週三休)

📌紀錄日期:2020/2/11

✏️簡介:從進門時的親切問候,發覺店家用心佈置每一個角落,幽默風趣的餐點名稱讓人忍不住莞爾一笑,平價又不錯的料理口味,讓人願意再次來訪用餐,開心再次發現值得推薦的高雄早午餐。

 

 

 

1581439292911

下午三點想吃個早午餐,網路上搜尋了評分還不錯的"夏弄早午餐",馬上就來到現場吃飯,

附近機車還滿好停的,汽車就要往四維路上路邊停車比較方便。

剛到門口就看到老闆很有氣勢的在門口準備招呼,也是滿特別的。

 

 

 

15814393187021581439335794

店內區分一、二樓,一樓以吧台座位為主,二樓有多人座位。牆壁上都有裝飾很文青,復古中又帶有藝術氣息。

 

 

 

1581439421477

二樓最尾端還有一個沙發區,溫暖的燈光搭配小熊玩偶很溫馨,角落還有書本雜誌,滿有意思的。

 

 

 

1581439438818

洗手間也都有布置,很有復古風格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0-2-12 00 45 14相片 2020-2-12 00 45 24

MENU。每人低消一杯飲料。用餐限制兩小時,餐點現點現做。

最有趣的地方是每一個菜名都很有意思,不管是引用電影或者自創名稱,有些不看說明還真是猜不透,滿好玩的,可以仔細研究一下。

 

 

 

1581440868089

二樓自助區。有提供茶水,衛生紙,還有刀、叉、湯匙。另外還有提供糖漿、糖粉、奶油球。

 

 

 

1581439604304

🔻黑糖拿鐵$90(左):

這杯選作熱飲,很甜的黑糖完整融入牛奶裡,上方還有不少黑糖粉,整體甜度很高,非常適合螞蟻人的選項。但若是怕甜的人就不適合。

🔻卡布奇諾$85(右):

選擇冰飲用雙層杯裝,選擇鹹派可折抵飲料$50元。咖啡味道比較重一些,甜味相比較淡,特別的上方一層厚厚的奶泡口感異常紮實,很好玩。

 

 

 

1581439748057

🔻培根花生甚麼事$95:

其實內容就是花生醬培根起司漢堡,漢堡的部分是用軟法麵包代替,上面抹上花生醬下方抹上芝麻醬,中間還有生菜、番茄片、起司片,吃起來滿有飽足感的。而且附餐還有提供洋芋片。

 


 

1581439760144

🔻附餐濃湯:

濃湯口感滿濃的,裡面有許多玉米粒,還有一些香料香氣,一碗濃湯喝起來熱熱的增添不少飽足感。

 

 

 

15814401228221581440154457

🔻鹹派-營養滿分鮪魚$195:

鹹派會提供沙拉、濃湯,還有$50元飲品一份。附餐的沙拉以日式胡麻醬作調味,還有提供一片芭樂和蘋果。鹹派的外表表現派皮偏酥,中央的鹹派餡料有滿滿的鮪魚味道,口感軟嫩,是一道很標準的鹹派口感。

 

 

 

1581440949774

🔻沒有明細,無發票。點餐後會提供一個小飾品做為桌號。我們兩人供消費$415元,用餐時間約9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581440922577

🔻明細:

有時候網路上的評價還真是可以做為參考,畢竟經過時間累積起來的評比也是有參考價值。

今天吃到這間早午餐覺得很滿意,價格的部分若少了飲料其實還算便宜,平日下午用餐人潮不多,

店家也有提供甜點、烘培麵包的餐點,更有下午茶套餐。

 

瀏覽菜單發現其實他們有經營烘焙坊,所以若有客製化的麵點需求也可以向店家另外詢問。

餐點的口味基本上都還不錯,而且呈現出來的擺盤也是滿漂亮的,加上餐廳許多裝飾巧思,

拍照起來都很好看。

 

店內看起來應該就是夫妻兩人經營,加上餐點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稍微等候一下,

這時候剛好可以優閒的聊聊天,欣賞一下店內的布置,離開時還看見老闆的三個小孩滿可愛的,

在市區若想吃早午餐,不妨來這邊看看有趣的菜單,渡過一個充滿活力的早晨或悠閒的午後唷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Summer Alley夏弄】
從進門時的親切問候,發覺店家用心佈置每一個角落,幽默風趣的餐點名稱讓人忍不住莞爾一笑,平價又不錯的料理口味,讓人願意再次來訪用餐,開心再次發現值得推薦的高雄早午餐。

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早餐 #早午餐 #漢堡 #咖啡 #鹹派 #高雄早午餐 #苓雅區 #2020年02月 
#菲嚐吳聊 #高雄美食 #Summer Alley夏弄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Summer Alley夏弄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