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克勞蒂杯子蛋糕 CloudyCupcake_高雄明華餐廳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9號

電話:07-556-8882

營業時間:1100-2100

用餐日期:2015/05/17

 

 

這天再吃得飽飽的下午,一夥人閒來沒事想找個甜點吃,剛巧巨蛋商圈就有如此粉紅少女心的杯子蛋糕,大家就來一探究竟~

 

 

內部有一二樓,這是二樓的佈置,一樓也差不多。 採取粉藍、粉紅系列作為裝潢色調,很有卡通的感覺。

 

 

進入店裡第一眼就會看到冰櫃,裡面滿滿的各式各樣杯子蛋糕,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

 

屬於先結帳點餐的類型,拿著粉紅封面的MENU。需要10%服務費。 這間餐廳是克勞蒂連鎖餐廳比較特別的複合式餐廳,有提供許多餐點飲食。

 

 

悄悄話系列$85:

有一些祝福語在上方的小愛心~或許可以客製化...

 

 

慾望紅絲絨$80

 

 

紅茶蒙布朗$75

 

 

爵士巧克力$80

 

 

晨曦香橘乳酪$85

 

 

黑薔薇$85

 

 

皇家草莓園$85

 

 

北歐巧克力乳酪$85:

我唯一覺得好吃的蛋糕,因為不是普通的海綿蛋糕,而是輕乳酪蛋糕。

 

 

其他餐點沒有吃過,但本身大概也不會抱太大的期望,飲品的部分也滿普通的~ 杯子蛋糕因為都是普通的海綿蛋糕,吃起來口乾又軟軟的很無趣~

整間店主打的特色就是粉紅的少女心,還有琳瑯滿目的杯子蛋糕種類,撇開口味,看到這麼多種杯子蛋糕本身就很令人開心囉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克勞蒂杯子蛋糕 CloudyCupcake_高雄明華餐廳』
小巧可愛的杯子蛋糕,滿屋子的粉紅系列,打動所有人的少女情懷~ 蛋糕好不好吃不是重點~ 是好看呀~~~
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#杯子蛋糕 #甜點 #餐廳 #少女心 #義大利麵 #燉飯 #咖啡 #飲品 #輕食 #鬆餅 #左營區 #巨蛋商圈 #2015年5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