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布雷克漢堡(Black Hamburger )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

電話:07-522-4205

營業時間:1100-1500、1700-2200

用餐日期:2016/11/03

 

 

在漢神巨蛋後方、瑞豐夜市附近,算是很熱鬧的地點。 獨特口味的美式漢堡,每一個部份都很好吃。 經營很久的餐廳,純以漢堡為中心。

 

 

 

二樓是另一家滿有名的韓式料理。 一樓的店面也有戶外的座位。

 

 

整間餐廳就是一樓,以黑色調為主。 裝潢滿像速食店的感覺,椅子還算OK~ 一些額外的裝飾讓整體不那麼單調,要不然裝潢還滿空虛的~

 

 

除了主打的牛肉漢堡之外,另外還提供雞肉、豬肉,甚至還有特別的海鮮口味漢堡。 

價格不算太貴,需要另外加上10%服務費。 可加點套餐就有飲料,要不然也有提供免費的冰水。

 

 

現場還有電子飛鏢機,可以向櫃台索取飛鏢來玩。 不用錢的~ 

 

 

起司薯薯手工牛肉堡$290:

搭配白麵包。 薯條相當的好吃,酥酥脆脆不軟爛。 酸黃瓜比較鹹,生菜滿脆的,洋蔥夠辛,很不錯。

薯薯的部分就是一球馬鈴薯泥,可以增加飽足感,底下白白的醬屬於白起司,吃起來甜甜的,配上厚度至少3公分的手作漢堡肉,份量十足!

 

 

 

獨家軟殼蟹堡$290:

搭配黑漢堡,黑漢堡是巧克力口味,中間切面處還特別烤過,相當的酥脆,單純的拿了一個漢堡起來吃,酥酥的又很有味道,一下子就吃完一塊。

軟殼蟹是整隻炸螃蟹,完全不需去骨,用刀叉仍然切得開,每一口咬下去就像吃到夜市炸螃蟹的味道,超特別,很喜歡。

底下的沾醬比較是用酸黃瓜、美乃滋、雞蛋打混而成,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炸物剛剛好。 還附上一個小小的炸干貝酥,還滿Q的。

 

 

這家漢堡店很早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,只不過一直沒有緣分來吃,今天碰巧有機會來吃,果然不失所望。

雖然環境沒啥特別值得誇獎的,但是透過服務生親切的端上餐桌後,從薯條、麵包(平常我很討厭吃這種麵包)、配菜都值得稱讚。

吃到獨家的軟殼蟹搭配醬汁更是絕配,超級好吃的啦!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布雷克漢堡(Black Hamburger )』
整份餐點都好好吃,每個都有優點,價格還可以接受,服務也親切。 好吃的無話可說~ 一定要吃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漢堡 #美式漢堡 #軟殼蟹 #左營區 #漢神巨蛋 #2016年11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