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大心 新泰式麵食 Very Thai Noodles_漢神巨蛋店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

電話:07-550-2028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用餐日期:2017/1/4

 

 

早早就聽朋友推薦這家麵店不錯吃,在許多百貨公司裡面都有開設分店,今天閒來無事,就想吃個餐廳,決定自己過去品嘗看看~

就位在漢神巨蛋B1的美食區邊邊,算是滿好找的,四點多不算吃飯時間,但仍然有一些顧客在用餐~

 

 

這兩張分別是往裡看、往外看的視角。 每個座椅下方都有一個置物籃,可以放包包或衣服之類的~

有部分是長桌,如果人多時旁邊可能也會坐上陌生人~ 

 

 

上桌後會給一杯水, 桌上有水壺,可以自己加水,水壺和日本的相同,但卻不是冰水~

 

 

桌上有一些調味料。爽脆洋蔥滿不錯的,酸酸脆脆涼涼很開胃。 辣椒我不敢用囉~ 香茅粉感覺太特色我也不敢嘗試~

 

 

有教客人怎麼使用調味料。 另外店員都會詢問是否需要紙圍巾,怕湯汁濺到衣服的人可以要求~

 

 

菜單滿單純的,就是拉麵。店員會推薦如果要吃酸辣麵又不知道要點什麼,直接點招牌的酸辣海陸麵。 如果不敢吃辣的,可以點牛肉河粉~

另外也有推薦小菜或溫泉蛋,但是我就沒加點了。會詢問酸辣麵是否要加香菜,我個人不喜歡香菜,就沒加囉~

 

 

酸辣海陸麵$250:

雖然份量不到覺得太多,但是吃完還是會飽的。配料有 油豆腐皮*2、蝦子*2、肉片*2、番茄塊*2、魚丸*2、白菜若干。

魚丸沒啥味道不好吃。麵條很Q彈,難怪會擔心湯汁噴濺到衣服。配料都普普~底下還放了一些白菜。

湯頭讓我驚豔,原本以為酸辣可能不適合我,但是因為不會太辣,泰式酸辣中又帶有鹹味,因此湯頭屬於重口味,很有味道~搭配麵條整個口味就很豐富。好吃。

 

 

吃完後可以掃QRcode上網填寫問券,填寫完成的畫面給結帳人員看,就可以換一支霜淇淋。

 

 

放在櫃檯旁邊的霜淇淋機器,會詢問客戶要 杯裝 還是 餅乾盛裝。

 

 

黑火山霜淇淋$0:(填問券贈送)

味道滿濃郁的~雖說是黑芝麻的口味,但是不用太擔心奇怪的味道,仍然以單純霜淇淋為主,甜甜的不錯吃~

 

 

消費明細。會開發票。

 

 

吃完後覺得難怪朋友們會大力推薦,因為和一般就是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不同,個人覺得鹹鹹的口感讓人比較不會只覺得酸~

而且湯頭味道很夠,搭配Q彈的麵條吃起來非常配,其他小菜或口味是沒有嘗試過~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,但是好吃唷!

價格需另外加上10%服務費,但是除了櫃檯結帳的人態度親切客氣之外,其他都還滿僵化的~可能上班也是疲憊囉~只是也不需什麼服務就是了...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大心 新泰式麵食 Very Thai Noodles_漢神巨蛋店』
酸酸鹹鹹的好滋味,Q彈的麵條,怕酸的我也吃得很滿足~ Tom-Yam-Kung~泰式酸辣麵,讚!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泰式料理 #拉麵 #酸辣麵 #左營區 #漢神巨蛋 #2017年1月
@【地標】大心 高雄漢神巨蛋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