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小義樓 kitchen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

電話:07-281-4057

營業時間:17:30-00:30

用餐日期:2016/07/10

 

 

位在新田路靠近新崛江商圈,附近不一定好停車,店面一樓,格局設計有點特別,穿插其中。

平常21點前低消$120,21點後$200。菜色不太多,但不限制用餐時間,服務還算周到,須加服務費10%。

餐點口味尚可,主要是氣氛環境,菜色擺盤精美討喜,讓人喜歡。

 

 

整體餐廳不算太大,但是偏黃燈光的色調,加上滿滿的物品,給人溫馨的感覺~ 

座位上也有一些貼心的小裝置,比如掛衣服的掛勾之類的~ 很不錯~

 

 

餐廳除了義大利麵、燉飯之外,還有一些泰式的特色料理,咖啡、飲品也不少~

炸物也可以讓大家一起分享,或是配上她們的酒精類飲品囉~

 

 

青醬雞肉燉飯$250:

上面灑滿起司,但是底下的燉飯偏綠,色彩五顏六色,但是比較沒讓人食慾衝動的色感。

 

 

紐約客牛排燉飯$280:

燉飯口感和青醬一樣,帶有蒜頭的風味,燉飯黏稠度收得不錯,米粒口感適中。

牛排約五分熟,軟嫩好吃,但是整體搭配燉飯味道不如擺盤般令人驚艷。

 

 

西西里海鮮燉飯$270:

紅醬海鮮,燉飯不知道是不是燉煮得不夠久,醬汁偏稀,米芯口感偏生硬。

番茄味道很入味,相比青醬燉飯更讓人有食慾,配料也算豐富,還滿好吃的~

 

 

香辣小卷墨魚麵$280:

麵條份量OK,小卷切塊,一樣富有鮮味,還有許多海鮮配料,墨魚麵條顏色黑但沒那麼誇張。

 

 

酥酥炸一盤$220:

魚柳條、花枝、薯條,薯條口感偏軟,花枝圈裹粉普普,魚柳條吃起來比較像偏軟的炸肉塊。

整體來說炸物並不特別,應該屬於下酒菜比較適合。
 

 

拿鐵(冰)$80:

咖啡味道不重,奶味偏多,普通的飲料。

 

 

抹茶拿鐵(冰)$120:

咖啡味道仍是不夠,抹茶滿濃的,上面一層像奶蓋綠灑點粉,奶泡有點過。

三層顏色漂亮,但是咖啡味不夠重應該加強一下~ 

 

 

巴黎情人$130:

蔓越莓+水果,喝起來有點像比較好喝的果菜汁,有健康的沙沙感,很鮮豔的顏色,很好聽的名字。

 

 

比較偏向五福路那邊熱鬧的商圈,附近停車說不上太方便,整間餐廳給人的感覺滿溫暖不會有距離感~

所以用餐起來很令人舒服,加上沒限制用餐時間,店家裝潢的一些貼心小措施,開開心心的聊天,漂漂亮亮的餐點,味道不錯的口感~ 大加分!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小義樓 kitchen』
溫暖的餐廳,給人沒有距離感的隔閡,貼心漂亮的擺盤,口味不錯氣氛優優優!
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餐酒館 #泰式料理 #義大利麵 #燉飯 #炸物 #咖啡 #飲品 #新興區 #2016年7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