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銀湯匙泰式火鍋Silver Spoon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4樓

電話:07-976-0870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用餐日期:2016/07/07

 

高雄夢時代4樓,環境滿不錯的,服務也算客氣。

整體口味還不錯,用餐限時100分鐘,會有提醒,如果能夠久一點就好了。

 

 

因為有推嬰兒車,服務人員幫我們帶到了靠窗的大座位,還有絲串的簾幕感覺很有氣氛~

整體色調佈置得滿大氣的~

 

 

吃到飽的用餐制度,可另外加點特別料哩,這次我們就沒加了~ 需10%服務費

可選鴛鴦湯底,這次選泰式酸辣鍋+青醬咖哩鍋,兩種湯底都還不錯。

 

 

另外現場有咖啡飲料冰品區,咖啡滿標準的,冰淇淋整個冷凍過頭超難挖。

飲料部分我都喝泰式奶茶,滿好喝的~

 

 

蝦餅。 調味醬提供:青醬、酸辣醬,個人覺得酸辣醬搭配火鍋比較好吃。

 

 

一開始附上的基本菜盤。

 

 

菜盤車,會有人員固定巡邏,直接放到桌邊,滿多種配料,火鍋配料也都滿齊全的。

 

 

豬肉、牛肉,肥瘦各兩種。 可一直加點,肉質還不錯。

 

 

吃到飽的火鍋店市面上並不少,銀湯匙能開這麼多間連鎖也有它獨特的地方。 湯頭本身外面就比較少見~ 酸酸辣辣的感覺不錯~

另外自助吧也有一些冷食可以直接吃,該有的附餐飲料也不少,雖然吃到飽總是會限制時間,但是整體環境氣氛還是讓人滿喜歡的~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銀湯匙泰式火鍋Silver Spoon』
特別的泰式酸辣湯頭,大口吃肉的快感,黑色大氣的裝潢色調,身心舒暢呀~~~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火鍋 #泰式火鍋 #吃到飽 #前鎮區 #夢時代 #2016年7月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