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-ibeef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89號

電話:07-222-6565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,17:30~21:30

用餐日期:2016/08/26

 

 

位在五福路&民權路交叉口,店面兩層樓,與"著火的牛"是同老闆系列餐廳,主打烤牛肉為主,但是也有其他肉類或義大利麵可選擇。

適合3~4人以上好友聚餐,走美式餐廳風格,合多人好友聚餐共享。 可點總匯套餐分享著吃,亦可單點獨自享用。餐點品質尚可。

整體服務品質很好,卻不需要服務費,今日的外場人員很熱心也很親切,大大加分。

營業時間分兩部分,中午和晚上(1130-1430 1730-2130),大多數料理都需要等候時間,因此需要先電話預訂避免影響用餐的等候時間。

 

 

我們去用餐的時候是中午時段,除了是平常日的關係,加上中午營業時間短,所以沒其他客人~

裝潢可以說是沒太多裝潢,以粗曠為主,簡單的長條木板桌,可以看出比較適合熱鬧的聚餐~ 二樓我就沒參觀了。

餐廳的背景音樂也都是走美式風。

 

 

官網Menu。 菜色還算簡單不太複雜。

但是許多餐點都需要等候20~30分鐘以上,如果是總匯套餐或者部分雞肉料哩,甚至需要1小時,因此強烈建議用餐前先和餐廳溝通預定,避免久候甚至無法用餐。

 

 

A套餐$80:附$30元飲料,這是可樂。就很簡單的速食店外帶杯。

 

 

A套餐$80:主廚濃湯今日是 南瓜湯

湯滿濃郁的,真的很南瓜。超濃稠...

 

 

A套餐$80:酵母手作奶油吐司

比較偏向小餐包,吃起來口感較鬆散很有顆粒趕,可能是酵母手作的關係,一點點淡淡的甜味,要嚼久了才會有香味出來。
 

 

 

美式脆薯$60:

滿漂亮的,炸得很酥,好吃的薯條,比較粗的薯條還會有一點點薯泥的感覺~

 

 

松露蘑菇雞肉義大利麵$200:

白醬義大利麵,雞肉很軟嫩有入味,麵條彈性也不錯。

但是整體醬汁太稀且太多,因此吃起來反而有點水水的,如果醬汁能夠濃稠一點才更好吃,所以這道只能說是普普...

 

 

菲力牛排8oz $580:

比較偏瘦肉部位的牛排,五分熟的軟硬度滿適中的,只是這次烤得稍微有點過頭導致有點柴。

肉品吃起來是軟嫩的,沾點鹽就很好吃,附餐的馬鈴薯也很有味道,吃起來也是有飽足感。

 

 

主廚甜點$60:烤布蕾

內層的布丁很濃郁,吃起來不會水水的,很香甜,外層的焦糖也很脆,搭配起來很好吃,是很棒的甜點。

 

 

意外小插曲:

用餐前一日我先透過FB訂位極預定總匯套餐(網路說要等候一小時),且店家回應沒問題。 

但是用餐當日現場才發現網路負責人可能沒和現場溝通,導致並無此預約,且中午僅能用餐到1430,所以如果等候就僅剩不到一小時用餐,所以放棄總匯套餐。

點餐當下服務人員都很客氣、態度又很好,所以我們也就另外改點了不需等候太久的料理,並沒有放在心上,僅僅略有遺憾。

店家事後主動表示歉意,並直接端上薯條作為招待,還提供甜點烤布蕾,可說是超出期待的誠意。
用餐心情大好。

 

或許這間餐廳仍然要以大份量的肉類料理為主比較讓人驚艷,義大利麵實在對比不上這家餐廳的定位,但是服務人員大方親切的感覺讓顧客感覺很舒服,又不是過分謙卑的那種態度,值得掌聲鼓勵鼓勵!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『愛牛客原味炭烤牛排館-ibeef』
美式風格的粗曠,適合多人聚餐歡樂,總匯餐看起來實在很豐盛呀~ 服務態度熱情大方親切!推~!

餐點: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#美式餐廳 #烤肉 #牛排 #義大利麵 #炸物 #苓雅區  #2016年8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