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5609525109

【阿水飯店】

📪地址:苗栗縣後龍鎮中龍街183之2號

📞電話:03-772-2767

⏰營業時間:11:00-13:30;17:00-19:30

📌紀錄日期:2021/10/27

✏️簡介:因為在苗栗的朋友介紹才知道這間高評價餐廳,傳統海產店的料理水準沒話說,連平日中午用餐的顧客也不少。就像傳統海產店菜單是沒有任何標價的,所以需要準備不少荷包才能飽餐一頓,感謝朋友的大方招待,讓我能在苗栗國享受到美味的第一餐,連老婆都吃得津津有味,很厲害!

 

 

 

16356095499661635609564733

千里迢迢來到苗栗國,特地來拜訪遠方的朋友,朋友很內行的推薦中午選擇《阿水飯店》用餐,

所以我們早早起床從高雄出發,餐廳門口不方便停車,周邊有些小店和廟宇,選擇停在鐵路高架橋下比較適合。

 

 

 

1635609594512

店內布置的裝潢就屬於很台式的好野人風格,相比起印象中的熱炒店讓人感覺更高級。

點餐的方式是去後台直接點菜,完全沒有價目表,這一點就全部交給朋友抉擇了。

 

 

 

1635609614268

🔻小卷:

以生鮮小卷切塊後沾上店家特調的芥末五味醬,小卷口感很有彈性,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1635609625499

🔻炒水蓮:

以蒜炒為主調理了少見的炒水蓮,蒜味香而不辣,加上熱炒的香氣,連不愛吃菜的我都多吃了好幾口。

 

 

 

1635609638199

🔻鮭魚生魚片:

我個人最愛的生魚片就是鮭魚,店家的鮭魚生魚片切得非常厚,口感和魚肉本身的甜味很足夠,搭配一點醬油芥末就讓人超滿足,超好吃。

 

 

 

1635609673680

🔻蛤蜊湯:

看似小小一碗的蛤蜊湯,裡面滿滿的蛤蠣,薑絲將湯頭的鮮味提出來,整碗湯都很鮮美。

 

 

 

1635609686331

🔻海產粥:

屬於吃得出一些米粒口感的傳統台式海產粥,裡面有不少海鮮配料,重點是湯頭味道也很不錯,每一口味道都帶出海鮮的鮮味,忍不住讓人多吃好幾碗。

 

 

 

1635609731796

🔻酸辣麵線:

有點像東南亞料理風格的酸辣麵線,還有不少塊頭不小的蝦,只是湯頭的滋味不是我個人喜歡的風格,但喜歡類泰式湯頭的饕客不容錯過。

 

 

 

1635609752844

🔻紅蟳:

朋友特別挑選了肥美的紅蟳,我個人不太會吃螃蟹,但都可以吃得出螃蟹的鮮美,蟹黃的香濃,還有蟹膏的滋味讓人讚不絕口,果然是高級的食材。

 

 

 

1635609807890

🔻心得:

因為朋友招待才有幸吃到這種道地的海產店,價格估計好幾千,道地的台式海產料理水準沒話說,

平常小鳥胃的老婆忍不住多吃了好幾樣,原本還擔心有海產粥和麵線兩樣主食會吃不完,

殊不知四個人就這樣全部消滅得一乾二淨,味道真不是蓋的。

 

平常這種餐廳比較不適合兩人用餐,至少選擇3~4人以上才能品嘗比較多的品項,

當然荷包上也要多多準備,因為店家只收現金,若是家族聚餐或公司招待選擇阿水飯店,想必面子上也是很過得去唷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阿水飯店】
濃濃台灣味的特色海產店,老饕們熟門熟路點上招牌菜色,價格已經被拋在腦後,飯店用餐環境很不錯,十足鮮美的海產料理滿足每個人的味蕾。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
#海產店 #台式餐廳 #苗栗美食 #苗栗 #後龍 #2021年10月
#菲嚐吳聊 #FeiEatWuTalk  #阿水飯店

FB粉專: @菲嚐吳聊feieatwutalk
FB粉專: @阿水飯店
IG:@菲嚐吳聊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