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

【太麻里文創咖啡館】

📪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307號

📞電話:08-933-0398

⏰營業時間:10:00-18:00 (週二休)

📌紀錄日期:2021/05

✏️簡介:位在台東鐵花村附近的文創咖啡館,外觀裝潢很有日式風格,店內布置得相當溫馨,微黃的燈光加上用心布置的各項文青擺設,還有兩隻店貓會三不五時巡邏走動。低消$80,客滿用餐1.5小時,餐點口味表現良好,氣氛放鬆,很適合約會聊天的好地方。

 

 

 

1622058748132

台東炎熱的午後,想要找一個乘涼好地方和朋友聊聊天,上網搜尋到Google評論還滿不錯的咖啡館。餐廳地點位在鐵花村附近,機車可以停在店家前面,汽車就找尋路邊停車位。

 

 

 

1622058779757

餐廳外觀走類似日式風格,大門並不是面馬路,而是面向內部院子,有一點庭園風格的小造型。

 

 

 

16220588072221622058818106

內部走木頭風格建築,整體呈現微黃的暖色調,餐桌的設計依照人數有不同風格,甚至還有一個和式小包間。許多角落還有很多用心的布置,有電影的攝影機,還有舊電影海報,感覺店家對於台灣味的電影很有興趣。

 

 

 

1622058836972

自助茶水區,可自取水、刀叉餐具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1-5-21 15 06 47

MENU。依據時段有提供飯食,基本上長時間提供漢堡、鬆餅,還有品項數量眾多的飲品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1-5-20 15 13 07

🔻花生醬培根堡(套餐)$250:

漢堡配料豐富,有培根、蛋、薯餅、起司、生菜、番茄,雖然漢堡外皮偏軟但是還有芝麻香氣,每一口都很有味道,附餐薯條外酥內軟,搭配的番茄醬偏鹹,整體是一份好吃的漢堡套餐。附餐飲料更換可以折抵$50元。

 

 

 

1622059610545

🔻焦糖海鹽拿鐵(冰)$150:

拿鐵咖啡口感不錯,但是焦糖、海鹽的風味很微弱,個人覺得味道上稍嫌淡了一些,我覺得還好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1-5-20 15 13 43

🔻原味鬆餅(焦糖)$160:

類型是口感比較乾的鬆餅,鬆餅本身就有淡淡的甜味,只是焦糖醬給得很少,一定要搭配飲料才會更適合。

 

 

 

1622059125824

🔻明細:兩人消費共$510,不收服務費,用餐約12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22059151275

🔻心得:

難得來到台東想要慵懶地度過午后時光,找了評價很好的咖啡館,餐點口味都很不錯,店員態度也很親切,未客滿時不會特別限制用餐時間,

整體氛圍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悠閒,也看到一些單人顧客來這邊喝飲料打電腦。

 

另外店內特色是還有兩隻很活潑的貓咪會走來走去,因為習慣人群所以不怕生,但我們也不會去觸摸就是了,

看著貓咪飛簷走壁,桌子櫥櫃甚至是廚房櫃台都輕盈的跑動,偶爾傳來一兩聲貓叫聲,真的很愜意。

 

若有機會來到台東,想要在舒服的環境裡面吹冷氣放鬆,聊聊天又吃點東西,很推薦來到太麻里文創咖啡館體驗屬於台東的曼時光唷~

 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太麻里文創咖啡館】
在日式風格的建築裡吹著冷氣躲避太陽,有兩隻貓咪陪著我們享受下午茶,好吃的餐點搭配舒服的環境,放慢生活緊張的步調,細細品味生活的美好時光。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漢堡 #鬆餅 #咖啡 #下午茶 #台東美食 #台東 #2020年05月 
#菲嚐吳聊 #FeiEatWuTalk #太麻里文創咖啡館

FB粉專: @菲嚐吳聊feieatwutalk
FB粉專: @太麻里文創咖啡館
IG:@菲嚐吳聊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