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21-3-30 15 29 29 - 複製

【奎克咖啡 高雄義享店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3樓 (義享天地A館3F)

📞電話:07-558-5755

⏰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四 11:00-22:00、週五11:00-22:30、週六10:30-22:30、週日10:30-22:00

📌紀錄日期:2021/03/30

✏️簡介:黑浮咖啡的相關品牌,在新開幕的義享天地百貨插旗,少了一般店面會有的套餐方案,以單點品項為主,餐點搭配飲品or飲品搭配甜點都可以折價$20。餐廳占地不小,整體裝潢以白色系為主,不收服務費需自助取餐,4/2以前消費滿$200還送冰滴咖啡兌換券。餐飲品質都很不錯,用餐感受舒適,適合約會吃飯聊天,會列入自己的口袋名單。

 

 

 

1617593976013

🔻義享天地新開幕一直想找時間要來逛逛,起床後決定來這邊尋找早午餐,上網查詢奎客咖啡看起來不錯吃,週一的下午時段人不算少。

 

 

 

1617594007515

🔻店內空間不小,以白色調的裝潢為主,天花般有些類似工業風。店內的裝潢擺飾滿簡約的,配色上滿日系的,搭配黃光感覺頗溫暖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1-3-30 15 28 09

🔻MENU。自行劃單後到櫃檯點餐。會給予叫號機,等待振動時前往取餐即可。

 

 

 

1617594028300

🔻法式松露奶油雞熱壓起司丹麥早午餐$230:

看起來鬆軟的丹麥吐司夾了起司和奶油雞肉而成的熱壓吐司,每一口吃起來都很綿密滑順,因為添加了起司和奶油讓口感帶一點稠密,滋味相當濃郁。可惜的是丹麥吐司烤不夠酥脆,要不然口感會更有層次。附餐有油醋風味沙拉和炒蛋,味道都很不錯。這道早午餐相當好吃。

 

 

 

16175940497651617594062197

🔻火焰炙烤青檸細雪乳酪$150:

口感香濃的的乳酪蛋糕,有一點點檸檬香氣,上方還有炙烤過的糖霜讓風味更香濃,擺盤的奶油燕麥吃起來甜甜的滿好吃的,是一道還不錯的甜點。

🔻海鹽香草拿鐵(熱,L)$160:

沒想到內用一樣是提供外帶杯,少了一些質感,咖啡喝起來屬於牛奶比例較高的咖啡牛乳,因為多了香草甜度會更高,海鹽的部分倒是沒太多感覺。店員裝的時候還有低到杯身,摸到有點黏黏的。

 

 

 

1617594081529

明細:不收服務費,共消費$520元。用餐約9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17594101574

🔻心得:

第一次到奎客咖啡用餐,原本網路上的介紹有套餐方式,到了現場才知道是一般店面才有,義享店裡面並不適用套餐方案。現場給人的感覺還滿舒服的,因為簡約設計給人一種沒有壓力的空間,我們這次坐在靠窗吧台座位,還可以看著外面車水馬龍的情況好不愜意。

 

餐點的部分確實沒話說,這次點的餐點我都很滿意,尤其是丹麥熱壓吐司的味道更是綿密濃郁,雖然丹麥吐司沒烤酥一點真是有點可惜。甜點的部分表現也還不錯。咖啡應該就是正常水準。

 

服務的部分因為都是自行取餐,沒太多印象,只是點餐的人員溫度上可能有點累了,感覺不到溫度。配合義享天地有會員卡要掃描,確認停車累積方式,機車自行到停車場繳費機辦理即可,汽車就可以提供給店員累計金額,操作方式有點多,所以當場我等候前面的一個阿姨操作得滿久的...

 

總結來說,奎客咖啡是我會想要再來體驗的餐廳,排隊點餐時就聽到有顧客大力推薦燉飯料理,雖然價格說不上便宜,但偶爾吃好一點的早午餐或餐點,讓自己能夠過得更開心,也是很值得囉~

 

 

 

 

相片 2021-3-30 15 29 29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奎克咖啡 高雄義享店】
黑浮咖啡的相關品牌,不論是濃郁的早午餐口味,或是可口甜點搭配香濃咖啡,簡潔乾淨的設計給予一塊舒適的用餐空間,是一個會讓人想再次造訪的好地方~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早午餐 #咖啡 #下午茶 #甜點 #高雄美食 #鼓山區 #義享天地 #義享時尚廣場 #2021年3月
#菲嚐吳聊 #FeiEatWuTalk #奎克咖啡高雄義享店

FB粉專: @菲嚐吳聊feieatwutalk
FB粉專: @Cuiqu Coffee 奎克咖啡
IG:@菲嚐吳聊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