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21-2-19 15 55 47

【Sanpei cafe 三平咖啡】

📪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育才路86號

📞電話:08-789-8363

⏰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 11:30-17:30 / 週六-週日 11:30-20:00 / 週二休

📌紀錄日期:2021/02/19

✏️簡介:第二次造訪三平咖啡,餐廳對面就有一大片停車場,前院走日式庭園風格,內部裝潢也很雅致,除了和室布景之外還有類似塌塌米的設計,喜歡拍照的人不容錯過,甜點也很美味,約會的好選擇。

 

 

 

AAA (1)

原本來到屏東想要吃心之和結果發現店家臨時休息,肚子餓了不想跑太遠,馬上Google附近還有一間先前來過的"三平咖啡",所以馬上就改變行程。

 

 

 

AAA (2)

廣泛的腹地營造出日式庭園的風格,踩著石板道往餐廳本體前進,整個人都隨著台階心情開闊起來。

 

 

 

1614185868247

餐廳對面就有一片大草地可以方便停車,草地範圍廣闊基本上不會有不夠停的狀況發生,這一點相當方便。

 

 

 

 

AAA (3)AAA (4)

進入店內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,深色調的木質裝潢,每一個角落都像來到日本風格的茶屋,除了一般的硬質木頭座位之外,還有需要拖鞋上榻的和室風格,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,讓人感受到店家對於裝潢的用心和堅持。

 

 

 

AAA (5)AAA (6)

建築中央還設計一個小中庭,小院中還有植樹改變風格,另一個小房間內鋪設了女兒節會放的娃娃,不能隨意進入,但光在門口拍照就很有韻味,角落也有狸貓小裝飾,很棒的小天地。

 

 

 

AAA (14)AAA (15)AAA (16)

MENU。很有個人特色的MENU,裡面的品項應該是用毛筆寫出來的藝術字體,勉強勉強看懂,確認後請店員來幫忙協助點餐即可。

 

 

 

AAA (7)

🔻約客奶茶(熱)$160:

熱奶茶裝在精緻的茶杯裡,還會附上一條糖包,奶茶本身沒有甜味,個人覺得奶茶香氣也沒很重,整體喝起來口味偏淡,覺得還好。

 

 

 

AAA (8)

🔻西班牙烘蛋$120:

以馬鈴薯為主做成的烘蛋,吃起來外皮微酥,很好吃的小鹹點,沾著番茄醬會更好吃,大人小孩應該都喜歡。

 

 

 

AAA (9)

🔻起士蛋糕$120:

入口就覺得口感綿黏的起司蛋糕,口感很好,味道比輕乳酪還要更輕,所以起士蛋糕的風味頗弱,但是蛋糕本體是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AAA (10)

🔻法式奶油巧克力$120:

巧克力布朗尼的蛋糕口感,蛋糕底部還有碎瓜子增添口感,上方炙烤過的奶油連叉子滑過都有酥酥聲,微熱的溫度讓每一口的巧克力都很濃郁,是意料之外的超好吃甜點。

 

 

 

AAA (11)

明細:兩人用餐共$470元,不收服務費,僅收現金,用餐約90分鐘。

 

 

 

AAA (12)

心得:

這次是我第二次造訪三平咖啡,門口的珈琲注音很特別(ㄐㄧㄚ ㄅㄟˋ,音同'加倍'),來到這裡感覺生活步調都變慢,但室餐廳內部倒是很熱鬧,剛進去就看到許多人興高采烈地拍照。因為內部設計真的很特別,每一個牆面的裝飾品都很美麗,我也跟著走了餐廳一圈,全部再次欣賞一遍才開始點餐。

 

餐點的品項以飲料為主,個人覺得甜點部分口味品項其實都很不錯,而且又不加服務費,再加上下午茶套餐價格,可以用$220選擇任一甜點和150元內的飲品(超過補差額),算是滿划算的。而且店家承裝食物的餐盤都很漂亮呢。

 

如果有時間,花個時間跑一趟屏東,來到這邊吃個下午茶,大家悠閒的放鬆聊天,如此優雅的環境也不失為一個約會的好地方,很期待下次再造訪的時候囉~

 

 

 

16141860018081614186012673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Sanpei cafe 三平咖啡】
第二次造訪三平咖啡,餐廳對面就有一大片停車場,前院走日式庭園風格,內部裝潢也很雅致,除了和室布景之外還有類似塌塌米的設計,喜歡拍照的人不容錯過,甜點也很美味,約會的好選擇。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咖啡 #茶 #甜點 #下午茶 #屏東美食 #屏東 #潮州 #2021年2月
#菲嚐吳聊 #Sanpeicafe三平咖啡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Sanpei cafe 三平咖啡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