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1938964171

【諾諾索 Non Lo So 一中店】

📪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19號

📞電話:04-2225-5101

⏰營業時間:11:30-20:30

📌紀錄日期:2021/01/15

✏️簡介:諾諾索就在中醫大學附近的巷弄內,機車可以擠一下,汽車要往醫院方向找。餐廳附近也緊貼一中商圈,可說是激烈的美食戰區,店家提供帶有美式特色的裝潢風格,超親切的店員會細心地介紹每一個細節,才剛開門沒多久顧客就陸續前來,而且分量十足又不貴的高CP值價格,就算是學生也能夠很滿足,好吃又划算,還很好拍照,很棒!

 

 

 

1611938964173

🔻位在中醫大學對面的巷弄內,附近就是一中商圈,店面布置帶有貨櫃風格。老宅中又帶有新穎創意。

 

 

 

1611939000568161193900056916119390303061611939040673

🔻店內用餐位置區分為一二樓,店內許多牆面布置得以美式風格為主,擺飾品都很文青,也很適合當作網美拍照的背景。

 

 

 

1611939040674 (1)1611939040674 (2)

🔻MENU。每樣料理前面都有編號,只要在紙上填寫序號就可以。限量隱藏版是店家特別推薦,若有需要記得要提前預訂。

 

 

 

1611939040676

🔻茶水自助區:有提供刀叉碗盤水杯等物品,可以自行適量取用。

 

 

 

1611939103619

🔻套餐(Set4)+$55:

點選主餐可依個人需求加購套餐。濃湯標準水平。沙拉混合了和風醋醬/千島醬,中西合併的感覺很開胃。

佛卡夏麵包超好吃,外表超級酥脆內裡鬆軟,簡單塗抹類似牛油提升香氣,吃了讓人還想再吃,超厲害!

 

 

 

1611939117723

🔻綜合拼盤$120:

綜合拼盤直接包含了美式脆薯、炸雞塊、洋蔥圈、唐揚雞,以分量來說滿超值的,薯條是很有炸油香氣的種類,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1611939133635

🔻拿鐵咖啡$70:

喝起來標準的拿鐵咖啡,奶泡部分滿多,口感還算綿密。

🔻草莓香檸酸奶$80:

剛入口感覺很特別,慢慢品嘗就會有草莓風味溢出,搭配酸奶很有奶昔的口感,而且味道上滿清爽的,口腔殘留的風味一直讓我回想起小時候草莓烤土司的味道,很有趣的飲料。

 

 

 

1611939152424

🔻(隱藏版)羅馬豬肉芥末奶醬義大利麵$250:

店家特別介紹,MENU上看不到唷!芥末奶醬的義大利麵條,醬汁完整的吸附在麵條上,所以吃起來會很濃郁,主餐的羅馬豬肉,很像燒臘的化皮燒豬,完全烤出香氣的豬皮下還有肥滋滋的豬肉。

可惜芥末香氣有點淡,如果能讓芥末風味更突出,剛好可以和肥嫩的豬肉互相呼應,很大膽的料理創意。

 

 

 

1611939167390

🔻聖誕春雞$499:

繼之前店家聖誕節套餐大獲好評後,再次推出個人餐的炸全雞套餐,一整隻春雞採用薄皮嫩雞的方式酥炸,外皮酥脆卻不會感到負擔,內部的肉汁淋漓,用手扒雞手套吃起來最過癮。

最後吃一些旁邊的生菜解膩,一個人吃到飽,兩個人吃恰恰好,炸全雞好吃。

 

 

 

1611939190614

🔻明細:兩人消費約$1000左右,用餐約9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11939260077

🔻心得:

網路上搜尋諾諾索就可以看到招牌的蝦蝦痛風義大利麵,沒想到除了該品項之外其他料理也很吸睛,

重點是每樣商品價格都很平價,很符合學生等級的價位,但是料理美味卻完全不打折。

店員服務上也很客氣,雖然店內的客人絡繹不絕相當忙碌,但是店員仍然親切地為每位客人服務並結帳,

在台中能有如此高CP值又令人滿意的餐廳,真的是太幸福啦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諾諾索 Non Lo So 一中店】
店家提供帶有美式特色的裝潢風格,超親切的店員會細心地介紹每一個細節,才剛開門沒多久顧客就陸續前來,而且分量十足又不貴的高CP值價格,就算是學生也能夠很滿足,好吃又划算,還很好拍照,很棒!隱藏餐點一定要先預訂唷!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義大利麵 #燉飯 #披薩 #台中 #台中美食 #一中商圈 #2021年01月
#菲嚐吳聊 #諾諾索NonLoSo一中店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諾諾索 Non Lo So 一中店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