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21-1-8 16 06 29

【雞三和 高雄巨蛋店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(漢神巨蛋4F)

📞電話:07-553-6680

⏰營業時間:(同漢神巨蛋)

📌紀錄日期:2021/01/08

✏️簡介: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老牌雞肉丼連鎖餐廳,高雄巨蛋店是南部第一間分店,新開幕不算太久,店內裝潢相當乾淨明亮,服務態度也還不錯。只是餐點選擇對我來說沒太多特色,御膳部分白飯可以續加,但是味噌湯僅有一碗,餐點調味上不太合我的口味,加上百貨美食街的價格,嘗鮮一次就差不多了。

 

 

 

1611938412930

自從漢神巨蛋四樓改裝進駐新餐廳,就一直想去嘗鮮看看,直到今天才終於抽空前往。

 

 

 

1611938457494

店內裝潢因為開幕不算太久,相當明亮,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。很標準的百貨公司日式料理座位布置。

 

 

 

1611938476042

入座後會詢問要熱茶還是冰的,提供的都是麥茶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1-1-8 15 28 06相片 2021-1-8 15 28 12相片 2021-1-8 15 28 18相片 2021-1-8 15 28 24相片 2021-1-8 15 28 32相片 2021-1-8 15 28 40

🔻MENU。以親子丼、雞肉料理御膳為主。

 

 

 

16119385606461611938577011

🔻唐揚炸雞和風燴醬御膳$300:

套餐附件都一樣,差別在冷物豆腐換成唐揚豆腐鋪墊在主菜下方,豆腐因為吸滿和風燴醬失去口感,軟軟稠稠的感覺很像泡太久的油條,吃起來很不討喜。唐揚炸雞有別於日式炸雞的內嫩外酥多汁,一樣走紮實路線吃起來不太喜歡。白飯可以續加但是米粒沒有太特別。

 

 

 

16119386011431611938611025

🔻炸雞排丼$280:

套餐都有附上和風沙拉,吃起來滿清爽開胃。味噌湯有兩顆小雞肉丸,湯頭略顯平淡。冷物是類似豆麴狀搭配冷豆腐,豆腐口感很紮實但是吃起來不喜歡。主角炸雞排丼有滑嫩的蛋液加上炸雞排,雞排肉質搭配薄麵衣有點硬,重點是整體醬汁調味上滿鹹的,我算是吃重口味的都有點難以接受,覺得很普通。

 

 

 

1611938634087

🔻明細:需10%服務費,兩人消費共$638,用餐約45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11938650601

🔻心得:

原本個人對於雞料理是滿期待的,之前去日本旅遊吃到覺得還滿不錯的,但這次用餐好像是為了調整配合台灣口味,吃起來味道上沒有太多特色,特別是雞排丼的調味上感覺真的頗鹹,米飯上也都比較軟黏,鮮少有我吃到最後沒吃完的餐點。另外炸雞的部分也與期待中的口感香味不符,感覺有點小失望。

 

服務的部分倒是滿客氣的,就看一個外場忙著點餐送餐,另一個站在櫃台,剩下兩個在廚房,出餐的時候疑似菜口準備的餐點竟然少了味噌湯,差點以為我的御膳沒有湯,後來補上也是小小一碗,味道雖然也不合口味沒喝完就是了...整體餐點溫度也不是太熱,滿可惜的。

 

整體來說這種價位或許同類型的日式餐廳也有不少對手,最常見的就是大戶屋,相比起來不論是餐點口味或是米飯口感都完勝雞三和,對我來說雞三和僅能列入待加強,常先看看囉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雞三和 高雄巨蛋店】
來自日本名古屋的老牌雞肉丼連鎖餐廳,餐點選擇對我來說沒太多特色,餐點調味上不太合我的口味,加上百貨美食街的價格,嘗鮮一次就差不多了。


餐點: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


#定食 #丼飯 #雞肉料理 #日式料理 #左營區 #高雄美食 #漢神巨蛋 #2021年01月
#菲嚐吳聊 #雞三和高雄巨蛋店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雞三和 高雄巨蛋店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