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20-9-30 12 28 50

【永心鳳茶高雄同盟店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590號

📞電話:07-311-6878

⏰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
📌紀錄日期:2020/09/30

✏️簡介:已造訪多次的永心鳳茶同盟店,每次都不會讓人失望,將中式料理以精緻的方式重新詮釋,傳統與現代流行的品味相互結合,讓人捨不得從口單名單移除,期待日後的再次造訪~

 

 

 

1601452467621

對於永心鳳茶同盟店已經不陌生,這次因為老婆朋友要聚餐,就選擇這間帶他們來吃吃看。

平常日的同盟路這邊很方便停車,不用擔心停車位,門口就有不少角度可以拍照。

 

 

 

1601452479987

店內裝潢有一點中藥行的感覺,但是整體新穎帶一點美式風格結合在一起,整體給人一種優雅又時尚的文青感覺。

店員的服裝也滿有特色的,全都是小白點的藍色衣服,滿有意思的。

 

 

 

1601458135787

洗手間裡面保持得很不錯,連馬桶座都有自動沖洗,很乾淨。

 

 

 

1601452479989 (1)1601452479989 (2)1601452479989 (3)

MENU。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杯主餐,加收10%服務費。

主餐的部分感覺很久沒有變化,但確實每一道都滿經典的,從菜單的磨損程度也可以看出一些歲月的痕跡。

 

 

 

1601452517909

🔻台東紅烏龍奶茶(冷)$180:我們喝的是右邊的紅烏龍奶茶,喝起來是帶有甜味的烏龍奶茶,甜甜的奶茶裡不會完全掩蓋住茶香氣,加珍珠不用錢,但是這次的珍珠沒啥味道,可能要熱飲的珍珠才會好吃。

 

 

 

16014525032101601457530432

🔻紅燒小獅頭飯$280 (下午時段不供應):

一份有五粒的小顆紅燒獅子頭,底下的白菜和醬油湯汁還不錯,獅子頭的豬絞肉沒有腥味,搭配半顆溏心蛋。另外附上一碗白飯和很甜的味噌湯,小菜有花生米、胡麻醬菜、海帶芽。是一道經典不敗款料理。

 

 

 

16014525179081601457544333

🔻剝皮辣椒雞湯飯$320 (下午時段不供應):

最近喜歡上剝皮辣椒雞湯的風味,說是湯飯但其實並沒有把白飯放進去,是由顧客自己選擇添加。湯頭喝起來有滿滿的剝皮辣椒風味,口感很溫順,其中的雞湯肉質軟嫩,將雞湯和白飯一起攪拌做成湯飯真的很好吃,特別的是還會附上一盤辣豆瓣醬油糕可以搭配雞肉,但直接吃就很美味,是一碗好喝的剝皮辣椒雞湯。

 

 

 

1601452534948

🔻明細:四人用餐加10%服務費共$1936,用餐約15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01452550598

🔻心得:

這次用餐的心得再次覺得讓人滿意,每一道料理其實都很有水準,保留中式料理的美味,提供西式套餐的優雅風格,不管是來用餐或點杯飲料茶品聊天,都是相當適合的場所,環境氣氛都很好,忍不住再次給予好評!好吃推薦~!

 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永心鳳茶高雄同盟店】
已造訪多次的永心鳳茶同盟店,每次都不會讓人失望,將中式料理以精緻的方式重新詮釋,傳統與現代流行的品味相互結合,讓人捨不得從口單名單移除,期待日後的再次造訪~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中式料理 #飲料 #茶 #飯 #麵 #高雄美食 #三民區 #2020年09月
#菲嚐吳聊 #永心鳳茶高雄同盟店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永心鳳茶 Yonshin Tea & Cake Selection Bar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