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20-9-29 13 11 25

【南歌咖啡館 Nango Cafe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9號1樓

📞電話:07-338-3883

⏰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📌紀錄日期:2020/09/29

✏️簡介:位在高雄軟體全區內的咖啡館,成立許久名氣始終不減,內部優雅高級的裝潢環境讓用餐更有氣氛,老闆以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道路,不強求每位顧客的認同,個人感覺料理口味很好,價格合理,舒服的用餐不管是約會或聊天都很適合,推薦~

 

 

 

16014519772891601454425143

因為老婆她去參加公司健檢,找了在附近的高雄軟體園區用餐,臨時在園區內也找不到想吃的餐廳,

決定吃吃看很有名氣的"南歌咖啡館",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家對於顧客希望能取得一定的共識,

畢竟用餐並不是故意讓心情不愉快,若彼此理念不相同也可轉身離去~

 

 

 

1601451996622

剛進門就會發現裡面的布置非常吸引人,很有歐洲風味的木質酒吧風格,每一處的燈光都讓室內很有氣氛。

布置了許縮乾燥花,還有一些文藝氣息的裝飾品,整體一致性色調的裝潢讓環境很舒適。

 

 

 

16014520101211601452045738

店內的用餐座位,帶有短毛的椅子和大理石檯面的桌子,任何食物擺在上方看起來都會很好吃。

牆壁的磚牆設計很有歐美咖啡館的寧靜風格,當然現場用餐人數多也不會太安靜,但至少不會和鄰座太接近,

用餐座位基本上看起來好像以三人座最多,四人用餐就稍嫌擠了一點。

 

 

 

160145446144616014520729381601452083087

MENU。每人低消$120,服務費10%,用餐時限3小時。

菜單有非常多分頁,除了飲料、甜點、冰品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主餐、輕食,還有下午茶限定的品項。

特別的是菜單首頁就先提供了南歌咖啡館老闆的信念,滿有個性的文字。

 

 

 

1601452175748

桌上會先提供茶水,水瓶的設計沒有蓋子,直接傾斜就可以倒出水來~

 

 

 

1601452192863

🔻沙拉&濃湯:

點餐點就會提供的沙拉和濃湯,沙拉醬太少所以不太想吃。濃湯是洋蔥湯,風味還滿濃郁的,口感不會太濃稠,還可以。

 

 

 

1601452217412

🔻美式咖啡(冰)$100:

點主餐再點選飲料可折抵$30,冰塊有點太多,下次可以詢問能否請店員少冰一點,喝起來還滿標準的。

 

 

 

1601452259385

🔻蒜辣清炒海鮮義大利麵$350:

麵條有完整的吸收蒜辣清炒的風味,帶有微辣的程度,清炒蒜味很明顯,其中的海鮮有蛤蠣、小卷、蝦子,每一樣都很新鮮,海鮮口感也很有彈性,其中蝦頭內還有蝦膏的滋味超棒。特別的是那個紫色怪形狀的竟然是炸地瓜片,吃起來很香呢~

 

 

 

1601452301547

🔻響醬牛炙燒燉飯$330:

原本以為是牛肉片,沒想到實際是厚度約0.5cm的牛排,大約七分熟的程度讓牛排口感仍保有軟嫩滋味,燉飯每一個米粒都有濃郁的醬汁包裹入味,口感略黏,每一口吃起來都很美味,旁邊的配菜包含玉米筍還有一些0炙烤的風味,整道料理很用心~

 

 

 

1601452320891

🔻明細:我們四人用餐$1562,用餐約8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01452339573

🔻心得:

之前在網路上就印象評價很高的餐廳,原以為僅有提供咖啡和輕食的餐廳,但實際上還有許多義大利麵、燉飯的品項,而且每一道料理都很美味,雖然上桌的時候看起來就是份量略少,但味道上真是滿值得稱讚。

只是剛進入店內時,一位應該是比較資深的男店員,從入內詢問人數後,可能捨不得開口,默默的帶位,默默地端水,詢問上給人相當冷漠的感覺,後來另一位應該是新來的女店員,終於給這間餐廳帶來了許多溫暖,回應上也都帶有笑容讓人感覺很舒服,直到結帳時才發現男店員正在教導女店員操作收銀機,這時候才有比較正常的應答,算是滿讓人意外的服務狀況...

雖然一開始詫異於這間餐廳的服務態度,但排除掉服務部分,從裝潢到餐點其實都很棒,價格設定也很合理,能夠在一間有氣氛的餐廳用餐真的很舒服,還是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南歌咖啡館 Nango Cafe】
老闆以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道路,不強求每位顧客的認同,提供美味料理和舒適高雅環境,讓每一個約會都值得紀念,讓人想再次回味的咖啡館~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義大利麵 #燉飯 #輕食 #咖啡 #高雄軟體園區 #高雄美食 #前鎮區 #2020年09月
#菲嚐吳聊 #南歌咖啡館NangoCafe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南歌咖啡館 Nango Cafe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