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0535785511

【IDOFA伊豆花-傳統豆花·黑砂糖剉冰·茶飲專賣店】

📪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274號

📞電話:08-765-2020

⏰營業時間:11:00-21:00 (週日休)

📌紀錄日期:2020/09/19

✏️簡介:從網路上找到這間主打手炒黑糖的剉冰甜品店。老闆說是才搬來一陣子,店內裝潢還很新,木頭色調地板加上白色牆壁,還有一些些可愛彩繪和逗趣的擺飾品,當背景拍照很適合。店內主打的品項有黑糖剉冰、豆花、仙草凍、冰沙,有多項自家配料可以選擇。價格整體不貴,滿滿一碗都是餡料很划算。口味也很符合甜品的需求,店內舒適的用餐空間很不錯。門口可以停機車,汽車可能要稍微找一下位置。整體來說還滿值得推薦的囉~

 

 

 

1600535785520

因為難得來到屏東,特地上網搜尋一下評價不錯的店家,找了一間冰品店,一開始發現沒人還有點小擔心。

很像一班飲料店的外觀,但實際上是有內用空間的。

 

 

 

1600535803888

店家主打手炒黑糖,應該是不錯~

 

 

 

1600535817268

店內空間不大,桌子大約5~6張,整個店面布置得很乾淨,牆面上還有一些有趣的文青小壁畫。

 

 

 

1600535817269

MENU。基本上以豆花、剉冰、仙草凍為主。雖然有低消,但隨便點一項都會超過,所以不用擔心。

 

 

 

1600535937419

配料區。選完主要的冰品,有不少配料,重點是賣相都很不錯。

 

 

 

1600535982888

🔻手炒黑糖綜合剉冰$55(任選五種料):

一大碗剉冰上面淋了滿滿的黑糖水,配料給的也不少,剉冰的細緻度也不會太大塊,滿滿一碗吃完也很飽足。

 

 

 

16005359929981600536002699

🔻黑糖綜合奶油仙草凍$60(任選四種料):

一大碗黑糖仙草凍,淋上奶油球讓甜度提高。自選了湯圓、珍珠、芋園、芋頭,配料熬煮的都很有味道,口感也很好。

芋頭也喊軟綿好吃。重點是一整碗都是料,真的是很豐盛的仙草凍。只是可惜有點不夠冰,要不然就更完美了~

 

 

 

1600836720193

🔻明細:沒有明細,兩人共消費$105,用餐約30分鐘。

 

 

 

1600536002700

🔻心得:

這間冰品是我們這次來到屏東的第一站,給了我們不少信心,評價和網路上的差不多,老闆娘也滿客氣的。

店內的冰品價格都不算貴,尤其是還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,稍微問了一下老闆表示剛搬到這個地址沒太久,所以還很新。

用餐期間也看到一些客人進來外帶,或者帶小朋友來吃個豆花,黑糖剉冰該有的甜度都沒有少,個人覺得很不錯唷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IDOFA伊豆花-傳統豆花·黑砂糖剉冰·茶飲專賣店】
以超值的價格,裝入滿滿的配料,淋上手炒黑糖的香甜滋味,帶有一點小文青的布置,屏東好吃的冰品店~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㊣


#剉冰 #仙草凍 #豆花 #甜點 #黑糖 #屏東美食 #屏東 #2020年09月
#菲嚐吳聊 #IDOFA伊豆花-傳統豆花·黑砂糖剉冰·茶飲專賣店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IDOFA伊豆花-傳統豆花·黑砂糖剉冰·茶飲專賣店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