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

400500 (5)600700 (1)

【Hot 7 新鉄板料理 高雄夢時代店】

📪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F(綠區)

📞電話:07-812-3800

⏰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 11:30-14:30/17:30-21:30、週六-週日 11:30-21:30

📌紀錄日期:2020/08/15

✏️簡介:在夢時代藍鯨館7樓的鐵板料理,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,套餐式的用餐流程,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,看著師傅在面前製作鐵板料理,免費續加的白飯不用擔心吃不飽,完整一個套餐的價位CP值在百貨美食街算是很有競爭力唷~

 

 

 

15979473259251597947351618

🔻位在藍鯨館7樓的HOT 7,因為這天用餐發現幾乎全部客滿,發現這間剛好有位置不用等,就決定吃吃看。很早就想吃吃看王品集團旗下的鐵板燒。

 

 

 

1597947515097

🔻基本上分兩大區塊的吧台座位。另外有一些四人or多人座位在旁邊。吧台座位與鄰座其實有點接近。

 

 

 

相片 2020-8-15 20 47 37相片 2020-8-15 20 47 43

🔻MENU。基本上選擇主餐搭配套餐即可,有想吃的料理再單點就好。

 

 

 

1597947379296

🔻師傅會直接在吧台前面料理,但無法確認哪一份是哪位客人,會交由服務人員協助送餐。

 

 

 

1597947445366

🔻套餐提供的白飯、湯、小菜。其中白飯是可以續加,上方會淋一些肉燥很香。黃金泡菜我覺得還不錯。湯品的部分無論是剝皮辣椒雞湯還是元氣鮮菇湯,我們覺得都很好喝,可惜湯不能再續,要不然一定多喝幾碗。

 

 

 

1597947397165

🔻青菜:當天的配菜是空心菜,感覺少了一些辣味會更有層次,表現普通。

 

 

 

1597947411166

🔻香煎櫻桃鴨腿$299:

鴨腿吃起來口感偏硬,但是鐵板燒煎過後的鴨肉滿香的,煎烤的功夫好像還不錯,搭配旁邊的醬料有不一樣的變化。

 

 

 

1597947468181

🔻激量香蒜炙燒牛排$379:

因為想說兩個人可以一起吃,特地點了大份牛排,份量真的滿多的。蒜片炸得很酥,牛肉風味十足,雖然有一些小地方有筋,但對於喜歡牛肉風味的人來說還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1597947478681

🔻鳳檸冰沙/有機洋甘菊茶(熱):

飲料我們選擇一冷一熱,鳳檸冰沙喝起來很爽口,而且超大一杯,難怪有許多顧客喝不完,給得很大方。洋甘菊茶香氣很夠,只是我不愛喝熱茶。

 

 

 

1597947490100

🔻桂花銀耳釀/黑糖豆腐酪:

桂花銀耳釀喝起來膠質感很濃稠,彷彿有很重的勾芡,甜度頗高。黑糖豆腐酪讓愛吃甜的我都有點嚇到,甜度超高,但是豆腐酪口感還不錯。

 

 

 

1597947502444

🔻明細:兩人消費共$746,用餐約60分鐘。可刷卡,有發票。

 

 

 

1597947531943

🔻心得:

早早就聽聞王品集團的鐵板燒在百貨公司分別設點,只是因為平常很少在百貨公司用餐,而且擔心價位頗高所以一直沒有嘗試。這次用餐後發現價位還可以接受,基本上就是百貨公司美食的標準價位,而且用餐環境其實還不錯,冷氣夠強,雖然座位與鄰座有點相近,但是舒適度還是有的。

這次用餐因為比較晚了,所以九點多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提醒最後一次加點白飯,接著就開始內部打掃,但也不會影響顧客用餐,這一點還是可以體諒的。

整體來說,我覺得在百貨公司能以這種價位吃到平價鐵板燒,而且口味又不錯,確實是會讓人想再次回訪,分享給大家囉~

 

 

 

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●※
【Hot 7 新鉄板料理 高雄夢時代店】
王品集團旗下的鐵板燒餐廳,套餐式的用餐流程,料理口味還不錯,整體品質和餐點價格很有競爭力,在百貨美食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
餐點:㊣㊣㊣㊣㊣
環境:㊣㊣㊣㊣
價格:㊣㊣㊣㊣
服務:㊣㊣㊣
整體:㊣㊣㊣㊣


#鐵板燒 #鐵板料理 #王品集團 #前鎮區 #夢時代 #高雄美食 #2020年08月
#菲嚐吳聊 #Hot7新鉄板料理高雄夢時代店

FB粉專: @Mr.foodhunter美食列車
FB粉專: @Hot 7 新鉄板料理 高雄夢時代店
 

arrow
arrow

   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